再现五千年辉煌 神韵艺术团2024年巴黎首场大爆满(组图)

作者: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发表:2024-02-28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4年2月27日晚在法国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首场演出大爆满。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4年2月27日晚在法国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首场演出大爆满。(摄影:章乐)

【看中国2024年2月28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道)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24年全球巡演已从去年年底在美国拉开序幕。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神韵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现已由一个团扩大至八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每个团都拥有自己的交响乐团。今年2月至5月,神韵艺术家会在法国10个城市为观众带来逾70场盛大演出。2月2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黎会议宫(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举行了为期5天7场的首场演出。晚会吸引了社会各界主流观众,演出期间掌声不断。

工商联合会主席: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国

Stimpflin先生是原法国大东部大区(Grand Est)工商联合会(CCI)主席,现任米卢斯(Mulhouse)工商联合会主席,他和夫人带着孙女今年专程来巴黎观看神韵晚会。

法国米卢斯(Mulhouse)工商联合会主席Stimpflin先生与妻子、孙女。
法国米卢斯(Mulhouse)工商联合会主席Stimpflin先生与妻子、孙女。(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现今中国在工业方面虽然无处不在,但今晚的演出让人认识到古老的中国,一个令所有人为之赞叹的中国。其实世界上很多东西源自中国文化,只是人们已将其遗忘,是时候该唤醒人们的记忆了。”Stimpflin先生看完神韵晚会后感慨道。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神韵舞蹈既富有深刻内涵,又极具表现力。舞剧中展现的神迹以及人们对神的信仰与虔诚,正是当今人类正在失去的价值,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绝对意义非凡。”

Stimpflin先生认为中国曾因价格和人工低廉等因素在工业领域具有竞争力,但如今这些优势将走到尽头。不过与此同时这种发展也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中国人了解到外面的世界。他说:“现今中国仍受共产主义的统治,但在一个特定时刻,间隔中国与世界的这堵墙终将坍塌,因为共产主义在世界上已无立足之地。中共政权将会停止,我认为神韵的演出将推动这一发展。神韵宛如一面明镜,展示着中国原本的容貌,帮助世界了解中国。”

Stimpflin先生赞叹说:“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神韵展现的中国是真正的中国,是我心中的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