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神韵幸运无比” 神韵巴黎巡演第四场继续爆满(组图)

作者: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发表:2024-03-01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2月29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黎进行了本次巡演的第四场演出,票房大爆满。
2024年2月29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黎进行了本次巡演的第四场演出,票房大爆满。(摄影:章乐)

【看中国2024年3月1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道)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于2月29日在巴黎进行了本次巡演的第四场演出。神韵艺术团精湛的造诣,以及演出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令观众赞叹不已。

法企总管:神韵令人震撼,能看神韵幸运无比

Millon先生是一家位于法国北部里尔市(Lille)的企业总管,他和家人一同观看了当日的神韵演出。

他说:“神韵演出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不仅令人陶醉,更令人震撼。我在神韵交响乐团中听到了中国古典乐器的演奏,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令人感到幸福。”

“中国拥有5000年的历史,神韵展现出的是真正的中国文化,灿烂辉煌,不可思议。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非凡,神韵通过古典舞和音乐的艺术表现形式让中国5000年文化历史重获新生,能够来观看神韵演出真是无比幸运。”

法企总管Millon先生
法企总管Millon先生(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谈到现代中国政府迫害信仰时,Millon先生说:“对于欧洲人、法国人来说,所有关于民主、自由和思想自由的问题都至关重要。我们在神韵演出中都明确地感受到希望。”

Millon先生最后说:“我居住在里尔,这次为了看神韵特意和家人延长了在巴黎的行程。如果以后神韵能来里尔演出,我一定会高兴地带更多的家人再来看神韵!”

前市政图书馆管理员:神韵带我领略了完整的中华文明

前市政图书馆管理员Zeisser女士对艺术十分感兴趣,经常观看各种演出。她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地说:“这台演出卓越超群,神韵舞蹈演员可以说是天下无双。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是文化大革命之前,在过去的中国真实存在过的传统,另我深受触动。”

Zeisser女士曾经去过中国旅游,但惊讶地感到现代中国保存的传统甚少。她说:“我在中国旅游了15天,但我们感受最深的是现今的中国几乎看不到传统,而是大量地被现代事物所取代。今晚神韵带我领略了完整的中华文明,我希望神韵能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上演,这实在是一场绝顶优秀的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