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一天兩場 場場大爆滿(組圖)

作者: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發表:2023-05-01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現場。
4月29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現場。(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攝影:章樂)

【看中國2023年5月1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道)4月29日週六,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一天連演兩場,場場大爆滿。

英國生物學家:每個人都應至少看一次神韻

Andrea是一位英國生物學家,住在英格蘭。她錯過了神韻在英國的巡演,但在來法國走訪友人時正好趕上神韻來到了巴黎,她說:「這個機遇太完美了,一定要來看!」

看過神韻晚會後,Andrea感嘆說:「中國擁有非常古老的文化,而且中國傳統文化充滿神性,從最初就為人類奠定了善與惡,好與壞的價值觀。當我得知神韻因中共的迫害而不能去中國演出時,備受震驚。」

英國生物學家Andrea
英國生物學家Andrea(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她還稱讚神韻演出具有非常高的藝術水平:「交響樂團水準極高,演奏的音樂悅耳動人,我還聽到了來自中國的樂器和旋律。中國古典舞非常優美,神韻晚會的精彩超出了我的想像,每個人都應至少看一次神韻!」

法國工程師:序幕拉開的剎那我們宛如身臨其境

Geoffroy和Chloé夫婦
Geoffroy和Chloé夫婦(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Geoffroy和Chloé夫婦二人都是工程師,他們在看完神韻晚會後對神韻舞蹈演員表示欽佩。

Chloé說:「演出非常好看,神韻舞蹈太美了,舞蹈演員的水準非常高。中國古典舞具有高難度的技巧,神韻舞蹈演員將這些技巧掌控自如,配合的極為優秀。我很驚訝地發現在他們(跳躍或翻騰)落地時幾乎聽不到聲音。」

Geoffroy補充說:「這是一臺非常精美的演出,神韻的色彩令人陶醉,(神韻的舞姿)即輕柔又充滿能量。當序幕拉開的一剎那,我們被深深震撼,宛如身臨其境。」

人力資源部總監:神韻傳遞出無限的希望

Denis(左)與友人Christophe(右)
Denis(左)與友人Christophe(右)(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Denis與Christophe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Denis是一名人力資源總監,Christophe是世界頂級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資深皮革工匠。

Denis稱讚神韻演出:「神韻的水準出類拔萃,編舞運用了絢麗明亮的色彩,魅力無窮,音樂極為優美。舞劇的最後一刻令人震撼,(大洪水)也許會讓人感到畏懼,但舞劇同時又表現出無限的希望。只要對神保持堅定的信念,總會出現轉機。」

Christophe十分贊同Denis的觀點,並補充說:「神韻展現了崇高的中國傳統文化,而且演出完美得無可挑剔,並傳遞了自由的信息。」

Denis繼續說:「我看到擁有傳統價值的世界與當今統治中國的共產主義之間的鮮明對比。神韻傳達出追求自由與信仰的信息,令人感到天堂與人世間相連,帶來無限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