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系工作人员:我感受到善和神的信息(图)

作者: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发表:2023-04-29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hristoph(右)和Leong-Hen女士
Christoph(右)和Leong-Hen女士(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看中国2023年4月29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采访报道)4月28日周五晚,神韵晚会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再次爆满。在法国警系工作的Christophe与友人一同欣赏完神韵晚会后,都表示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与来自神的信息。

Christophe在看完神韵晚会后赞叹说:“神韵的艺术和视觉品质卓越至极,特别是编舞真的展现出了中国古老的文化,是一场视觉盛宴。神韵舞剧表现的中国历史让我们看到这一伟大文明的历史演变,令人赞叹。”

说到晚会中的最后一场舞剧,Christoph表示:“神从天而降,阻挡了大洪水救度世人,我们明白神韵传递的信息,这是辉煌的神传信息,我看到了善念与(神的)呵护。我了解中国人民在现今社会中的冤苦,我真心的站在中国百姓一边。”

他的友人Leong-Hen女士说自己一看到神韵广告的视频就为之心动,并立刻预定了演出的门票。而且她表示看完神韵更是觉得不虚此行:“神韵表演的中国古典舞绝世出色,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能令人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领略艺术的源头,非常美好绝妙。神韵的服饰绚丽精美,具有高雅的气质。我还特别喜欢展现修炼和神佛的舞剧。人类永远都需要拥有信仰和善念。”

Leong-Hen女士还解释自己知道现今中国发生了强摘倒卖器官的事情,这些消息在被封杀。她说:“我相信善念最终会战胜一切,要相信爱的力量。我在神韵晚会中感受到了真善忍,我看到(神韵演员的)在舞台上的真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