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潜在的遥视功能 与外星生命接触的关键?(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4-30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外星 人类 奇幻 568261386
人类对外星的探索与想像,或许有实现的可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探索人类潜能:透过遥视功能与外星人接触?”──美国记者克纳普的经历揭示了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研究项目,旨在探索人类潜能和与外星人接触的可能性。

遥视功能:人类接触外星生命的关键?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类对于外星生命的存在和探索也有越来越浓厚的兴趣。一名美国记者克纳普接受了一个名为《武器化》的podcast节目节目的采访。在该节目中,他分享了自己在上个世纪90年代亲眼目睹俄罗斯科学家进行遥视功能研究的经历。所谓的“遥视功能”是指能够透过意识来感知和观察远距离地方的能力,类似于灵魂出窍。克纳普认为,这种能力可能被用来与外星生命接触,并可能让人们获取外星人的先进技术,也许这就是人类实现星际旅行的开端,因为我们可以从外星人那里学到如何穿越宇宙,甚至是如何使用超光速引擎!当然,这些都只是推测,但是想想就觉得十分期待!

也许看到这,有些人会认为这些都是科幻小说的情节,但是我们必须记住,科技在不断进步,有些曾经被认为不可能的事情,现在已经成为现实。所以,谁知道呢?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透过遥视功能与外星人进行接触,而这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

“俄罗斯的外星人研究计划:探索人类潜能与外星科技的可能性”

外星人一直是人类想要探索的谜题之一,而据美国记者克纳普在该节目中谈到,他曾前往俄罗斯调查该国的外星人研究项目。这个研究持续了10年,旨在探究外星科技的复制方法。当时,他与俄罗斯中将马拉特・萨芬(Alexei Yurievich Savin)会面,对方向他展示了一些关于遥视的训练影片。影片中,一名俄罗斯士兵被放置在一艘船的底部,要求他在不能看到窗外和其他附近船只的情况下,说出这些船只的位置。这项遥视技能展现了惊人的准确性,让克纳普十分惊讶。研究团队不仅挑选了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士,还包括一般的俄罗斯家庭主妇,让他们参与开发这样的特异功能。

克纳普也提到,其中有一名女子擅长做医学诊断。她可以透过心理感应来了解一个人的身体状况,这种能力令他十分震惊。他相信,俄罗斯的科学家可能会利用这项遥视技能与外星人进行接触,甚至借此获取外星技术。

关于这项研究的具体细节尚未得到确认,但克纳普的透露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许多人开始思考,是否有可能透过遥视技能来获取外星科技,或者与外星人进行沟通?这引起了人们对于科学界研究非凡能力的兴趣,并对外星人和未知飞行物体的研究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