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潛在的遙視功能 與外星生命接觸的關鍵?(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4-30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 外星 人類 奇幻 568261386
人類對外星的探索與想像,或許有實現的可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探索人類潛能:透過遙視功能與外星人接觸?」──美國記者克納普的經歷揭示了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研究項目,旨在探索人類潛能和與外星人接觸的可能性。

遙視功能:人類接觸外星生命的關鍵?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人類對於外星生命的存在和探索也有越來越濃厚的興趣。一名美國記者克納普接受了一個名為《武器化》的podcast節目節目的採訪。在該節目中,他分享了自己在上個世紀90年代親眼目睹俄羅斯科學家進行遙視功能研究的經歷。所謂的「遙視功能」是指能夠透過意識來感知和觀察遠距離地方的能力,類似於靈魂出竅。克納普認為,這種能力可能被用來與外星生命接觸,並可能讓人們獲取外星人的先進技術,也許這就是人類實現星際旅行的開端,因為我們可以從外星人那裡學到如何穿越宇宙,甚至是如何使用超光速引擎!當然,這些都只是推測,但是想想就覺得十分期待!

也許看到這,有些人會認為這些都是科幻小說的情節,但是我們必須記住,科技在不斷進步,有些曾經被認為不可能的事情,現在已經成為現實。所以,誰知道呢?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透過遙視功能與外星人進行接觸,而這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

「俄羅斯的外星人研究計畫:探索人類潛能與外星科技的可能性」

外星人一直是人類想要探索的謎題之一,而據美國記者克納普在該節目中談到,他曾前往俄羅斯調查該國的外星人研究項目。這個研究持續了10年,旨在探究外星科技的複製方法。當時,他與俄羅斯中將沙芬(Alexei Yurievich Savin)會面,對方向他展示了一些關於遙視的訓練影片。影片中,一名俄羅斯士兵被放置在一艘船的底部,要求他在不能看到窗外和其他附近船隻的情況下,說出這些船隻的位置。這項遙視技能展現了驚人的準確性,讓克納普十分驚訝。研究團隊不僅挑選了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士,還包括一般的俄羅斯家庭主婦,讓他們參與開發這樣的特異功能。

克納普也提到,其中有一名女子擅長做醫學診斷。她可以透過心理感應來了解一個人的身體狀況,這種能力令他十分震驚。他相信,俄羅斯的科學家可能會利用這項遙視技能與外星人進行接觸,甚至藉此獲取外星技術。

關於這項研究的具體細節尚未得到確認,但克納普的透露引起了外界的廣泛關注。許多人開始思考,是否有可能透過遙視技能來獲取外星科技,或者與外星人進行溝通?這引起了人們對於科學界研究非凡能力的興趣,並對外星人和未知飛行物體的研究增添了一層神祕的面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