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反了 百姓对射弹反应恐威胁金正恩政权(图)

发表:2023-04-21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日,朝鲜劳动新闻报导称,在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之指导下,在13日发射了使用固体燃料之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炮-18型”。
14日,朝鲜劳动新闻报导称,在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之指导下,在13日发射了使用固体燃料之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炮-18型”。(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4月21日讯】据消息人士表示,当朝鲜百姓们听到了13日发射使用固体燃料之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8型”消息之后,却都表现出批判的态度。

19日,根据DailyNK咸镜北道消息人士指出,最近青津市对于百姓大力宣传称:“在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之指导下,已经成功地试射了火星-18型导弹,对世界展现出威力巨大之新的核攻击手段。”

然而,百姓们对于政府的此种宣传却持冷嘲热讽之态度。

消息人士表示,自去年开始多次发射导弹以来,百姓们都认为人民的生活似乎是随着研发导弹之数量而每况愈下。尤其是最近到处皆出现因为饥饿而倒下去的人,因此气氛更为严峻了。

春荒临近,朝鲜百姓们已越发担忧粮食问题之情况下,金正恩政权仍然没有拿出相应的对策,反而却宣传称导弹发射成功,使得大部分人都表示出不满的情绪。

消息人士称,当局天天嚷嚷着核强国及军事强国制造核武器,但百姓却已经到了无法糊口之境地,街上出现非常多饿倒的人;同时供电供水又不畅,可说是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在这此环境之下,竟大力搞导弹发射,因此大部分百姓都表露了不满情绪。

据消息人士透露,13日,在青津市有一名50多岁男性,他在上班的路上因饥饿而晕倒在街头,而被送去了医院。目前到处都能够见到因为饥饿晕倒的人。

有一些百姓们不满地表示,如今连保卫国家的士兵也因吃不饱,而瘦成了皮包骨,但却忙着制造导弹,这种情况谁会欢迎啊?最起码也应该让百姓不要饿肚子之情况下来制造导弹,这还能看得过去啊。

消息人士说,有非常多百姓私下都说,如果能够从制造导弹费用中,拿出10分之一给百姓,那么也就不会发生饿昏的情况啊。如今处于饥饿中挣扎的百姓们,已经不会再盲信为应对敌对势力要人们勒紧腰带,来制造核武器的宣传了。

“马上就要到了春荒季节,粮食价格肯定还会上涨,这样一来断粮户亦会随之增加。希望当局不要只有关心导弹发射,而应该解决一下百姓们已经迫在眉睫之粮食问题。”

朝鲜第二大城每天数十人饿死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2月6日,掌握朝鲜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的开城正面临了严重饥荒,由于在粮食供应产生问题之后,发生了一天之内有多达数十人饿死之惨况,甚至还有部份民众因为无法承受严寒气候,以及恶劣的生活条件,而最后选择轻生。这次开城面临的饥荒,对于金正恩来说是一大警讯,使得劳动党高层预计在2月底将再度召集全员会议,全面来探讨农耕和粮食问题。

报导中指出,开城对朝鲜而言,是一座地位相当重要的城市,在行政区划上,更被赋予一个“特别市”地位,也受党中央直接管辖。现今开城面临饥荒困境,显示朝鲜全境之饥荒问题,已处于临界点。

百姓对射弹反应恐令金正恩很意外

在朝鲜人民正面临粮荒,甚至饿死人之际,金正恩领导的朝鲜政府竟然从2022年9月25日至4日,在10天之内进行5次飞弹试射,当听到相关消息的朝鲜百姓们,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满情绪。

20222年9月30日,据DailyNK咸镜北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接连发射了弹道导弹的消息,已经于会宁市迅速传来开。这消息是通过于中朝边境地区与国外进行联系的百姓所传开来的,当听到消息的一些百姓们,却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满情绪。

消息人士表示,百姓们为了克服粮食危机,而每天度过相当艰苦的日子。但金正恩却动不动就发射导弹,将钱都打在了空中,竟然两天射弹就用了进口一年稻米的成本。这样又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而只对百姓们强调“自力更生”是唯一的活路,人民已对这种宣传表露出了愤怒。

听到这消息的一些百姓还说,应该拿用于导弹开发的天文数字般的费用,来解决粮食危机。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有很多百姓因得了疾病或者粮食不足的情形,而遭受着痛苦。可是当局却不顾人民的生活而发射导弹,实在很想问一下,有钱来发射导弹,却没有钱给百姓们供应粮食吗?

在金正恩国务委员长执政之后,就声称为了守护人民之生命安全,应进一步加快发展国防能力,且持续开发了核武器。但百姓们开始批判政府拿这个当借口,而强迫和正当化牺牲百姓的做法。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