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惊见“老虎正在吃孔雀” 游客吓坏(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4-10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9/p3311921a386706619-ss.jpg
大陆动物园惊现罕见一幕,民众惊见白老虎正撕咬啃食孔雀。(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4月9日讯】中国大陆山东省一座动物园“老虎吃孔雀”的消息曾冲上今(9)日的热搜,但可能是大陆负面、骇人听闻的新闻太多,热搜给拿下去了。

去动物园惊见“老虎正在吃活孔雀” 游客吓坏

综合大陆媒体4月9日报导,昨(8)日有游客到了山东威海的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游玩,没想到却看见一只白老虎,正在啃食一只蓝色孔雀,惊人撕咬画面太真实残忍,让现场的游客惊呆吓坏。

据了解,这只孔雀是误闯一头白老虎的地盘,据现场的王女士说,刚开始只看到白老虎旁的地上有很多散落的孔雀羽毛,当时还向同行友人开玩笑,“是不是有个案发现场啊!”

不过,当王女士和友人仔细一看,才发现这头白虎正在啃食一只孔雀,见到孔雀都快被吃掉了,这才拿起手机将过程拍下。

园区经理回应称,“看见了也没法让老虎松嘴,以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孔雀也不伤人,就是想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视频迅速在大陆网络上发酵,媒体也跟进报导,拍摄者表示“真的是野生动物园!”。

此消息上了热搜后,据大陆《上游新闻》报导,山东省威海市“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丛姓经理周日(9日)受访表示,动物园饲有逾1000只孔雀,均采自由放养的养殖方式,旨在替孔雀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丛经理还说:它们相当温和不会伤人,这次发生老虎吃孔雀的状况是第一次,后续将会在猛兽区做出围栏,防止孔雀再次跑进猛兽区。

有网友晒出此前过这家动物园的状况,确实在路上就会遇到孔雀,不少温和类的动物都是这样放养。很多网友认为要保护好动物,“哪天如果是保育类动物跑进去被吃掉该怎么办?”。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为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占地3800亩,共有猛兽区、草食动物区、海洋动物区、非洲动物区、百鸟园、熊猫馆等多样的动物栖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