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園驚見「老虎正在吃孔雀」 遊客嚇壞(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4-10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9/p3311921a386706619-ss.jpg
大陸動物園驚現罕見一幕,民眾驚見白老虎正撕咬啃食孔雀。(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4月9日讯】中國大陸山東省一座動物園「老虎吃孔雀」的消息曾衝上今(9)日的熱搜,但可能是大陸負面、駭人聽聞的新聞太多,熱搜給拿下去了。

去動物園驚見「老虎正在吃活孔雀」 遊客嚇壞

綜合大陸媒體4月9日報導,昨(8)日有遊客到了山東威海的神鵰山野生動物園遊玩,沒想到卻看見一隻白老虎,正在啃食一隻藍色孔雀,驚人撕咬畫面太真實殘忍,讓現場的遊客驚呆嚇壞。

據瞭解,這隻孔雀是誤闖一頭白老虎的地盤,據現場的王女士說,剛開始只看到白老虎旁的地上有很多散落的孔雀羽毛,當時還向同行友人開玩笑,「是不是有個案發現場啊!」

不過,當王女士和友人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頭白虎正在啃食一隻孔雀,見到孔雀都快被吃掉了,這才拿起手機將過程拍下。

園區經理回應稱,「看見了也沒法讓老虎松嘴,以前也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孔雀也不傷人,就是想打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

相關視頻迅速在大陸網絡上發酵,媒體也跟進報導,拍攝者表示「真的是野生動物園!」。

此消息上了熱搜後,據大陸《上游新聞》報導,山東省威海市「西霞口神鵰山野生動物世界」叢姓經理週日(9日)受訪表示,動物園飼有逾1000隻孔雀,均採自由放養的養殖方式,旨在替孔雀打造舒適的生活環境。

叢經理還說:牠們相當溫和不會傷人,這次發生老虎吃孔雀的狀況是第一次,後續將會在猛獸區做出圍欄,防止孔雀再次跑進猛獸區。

有網友曬出此前過這家動物園的狀況,確實在路上就會遇到孔雀,不少溫和類的動物都是這樣放養。很多網友認為要保護好動物,「哪天如果是保育類動物跑進去被吃掉該怎麼辦?」。

西霞口神鵰山野生動物世界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為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佔地3800畝,共有猛獸區、草食動物區、海洋動物區、非洲動物區、百鳥園、熊貓館等多樣的動物棲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