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停更2年复出 网友惊呆:脸不一样了(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9-16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停更了2年的中国“美食网红第一人”李子柒YouTube拥有1770万粉丝、曾打破世界纪录以及金氏世界纪录认证。9月15日,李子柒突然出现在公开影片当中,令粉丝惊讶不已。

中国第一“金氏纪录网红”李子柒停更501天后无预警复出 

被金氏世界纪录认证的中国第一网红李子柒2年前陷入官司风波,昨15日微博疯传李子柒最新影片,她以“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身份,传播农耕文化。

李子柒最后一次在账号更新视频,是2022年4月,晒出了一份律师声明。从那以后,李子柒就断更“消失”了,几乎没有再公开露面。就在大家以为李子柒要凉的时候,她在停更501天后,终于发布视频公开露面了。

9月15日,李子柒晒出一段视频,给金秋十月丰收季送祝福,还讲述了自己当初回家乡拍摄视频的原因和过程。同时,李子柒还表示,以后会用自己的方式带来更多优质内容,也会讲好中国乡村故事。

通过李子柒的话来看,她应该是决定复出了,只不过可能要换一种方式。

据中国媒体《杭州微念》报导,李子柒和《杭州微念》长达一年多的股权纠纷一案终于尘埃落定,今年她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下达成和解,全面获得四川子柒文化传播公司股份,所以又得以再继续拍摄影片。

李子柒2016年因以“古法风格”形式发布原创美食影片而被人熟知,被誉为“2017美食网红第一人”,还曾以1530万的YouTube订阅量打破“YouTube中文频道最多订阅量”的世界纪录。

很多粉丝认为,李子柒作为一个毫无背景的农村女孩,抓住短视频这个机会,一跃成为千万粉丝的大网红。她分享自己的田园生活,动手制作很多非遗,难度非常长,所以几乎很少有人能模仿她,这就让李子柒独树一帜,成为别人无法超越的存在。

官宣新身份惹怒网友

值得注意的是,李子柒这次露面,还官宣了新身份,成为了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其实,不久之前,李子柒也官宣了一个新身份,担任四川网联会副会长,如今这两个新身份却惹怒了网友。

有网友觉得,李子柒只是一个美食或三农网红,根本担不起副会长这个职务,让一个网红担任这样的职务,太不正式了。按照惯例,能担任这样职务的人,一定有能力的,可李子柒除了是个网红之外,有什么其他能力,让她担任无法服众,太让人生气了。

中国大陆网红李子柒停更2年首度露面
中国大陆网红李子柒停更2年首度露面,官宣新身份惹怒网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李子柒担任新职位,惹怒网友也在情理之中。但也有网友认为,李子柒和其他网红不一样,她从来不炒作,只是默默做事,账号惹上官司之后,就算赢了,她也没有继续更新,足见她不是想炒作,只想做点实事。

粉丝惊呆:脸不一样了 脸僵嘴歪疑整容

李子柒停更501天,9月15日再度公开露面,网友都注意到脸似乎不一样了,她好像变了样,说话的时候脸僵硬,没有什么表情,而且还嘴歪,整体看起来有点奇怪。

除此之外,李子柒还画了大浓妆,尤其是眼睛的部分,加了很重的眼线,给人一种“用力过度”的感觉。

以前的李子柒,“淡妆浓抹总相宜”,现在的李子柒完全变了。网友怀疑,在断更的这段时间,李子柒可能是整容了,要么是还没恢复好,要么就是过度了。

对于李子柒可能整容的事情,网友的看法一边倒,认为她以前很好看,没必要整,如今看起来很显老,没有了那种优雅淡漠的感觉了,给人一种不太舒服感觉,不再是大家心目中的“李子柒”了。

“她和从前不一样了 ”、“感觉好久没见到她了”,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去了医美,不过也有人表示是妆感不同而已,“可能是因为滤镜导致。”、“感觉妆化浓了”。

但也有很多粉丝力挺“期待她回来,别讨论人家的长相了”、“要回来了吗?子柒的视频我真的全部看了好几遍,终于等你回来啦”、“期待回归。一定攒了很多素材吧,会不会周更”、“她终于回来了,真正的优质视频创作者”。

中国大陆网红李子柒停更2年首度露面, 脸不一样
中国大陆网红李子柒停更2年首度露面, 网友惊呼:脸不一样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