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川普权利被侵犯 众院或传唤布拉格(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07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布拉格(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布拉格(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法律专家表示,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布拉格拒绝披露被告潜在罪行时,前总统川普的第六修正案权利可能受到侵犯。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可能要求布拉格到国会作证。

第六修正案规定,刑事被告有权“被告知指控的性质和原因;与对他不利的证人对质;通过强制程序获得对他有利的证人……”

当一名记者问及起诉书未指明的潜在罪行是什么时,布拉格在纽约州回答说,“起诉书没有具体说明,因为法律没有这样的要求。”

周三在福克斯的“Hannity”节目中,福克斯新闻法律分析师贾勒特(Gregg Jarrett)有力地驳斥了布拉格的说法,称他可能侵犯了川普应知道具体指控的权利。

“他确实[必须通过]第六修正案来命名,”贾勒特说,“起诉书因此在表面上有缺陷。它表面上有缺陷,很容易被驳回动议。”

贾勒特回忆起纽伦堡审判检察官前最高法院法官罗伯特.H.杰克逊的警告,他说“对司法的最大威胁是一个肆无忌惮的检察官,他以一个人为目标,然后在法律书籍中寻找他可以确定的罪行人。”

“这就是布拉格所做的,”贾勒特说。

《华盛顿时报》编辑查理赫特后来补充,布拉格的指控可能求刑136年,这比臭名昭著的庞氏骗局罪犯麦道夫服刑时间更长,麦道夫于2021年死于北卡罗来纳州巴特纳监狱。

“他真是个马戏团,太荒谬了。布拉格让自己感到尴尬,让法律界感到尴尬...疯狂的、左翼的、政治化的民主党检察官想要做的是试图摧毁川普,”赫特说。

福克斯网络新闻(Fox News Digital)消息称,在前总统川普受到前所未有的起诉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认真考虑”向布拉格和两名检察官发出传票,要求他们在国会专家组面前作证。

在美国前总统遭到前所未有的起诉的前几天,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乔丹和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科默已要求布拉格及其办公室就国会作证作出答复。

法官表示,他希望尽快审理此案。此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将于2023年12月4日在同一曼哈顿下城法院举行。

检方希望在2024年1月,即共和党总统初选的高峰期进行审判。辩方则希望尽可能拖延。

著名律师肖维茨周三警告,川普可能“没有机会”在民主党的大本营纽约市得到公正的审判,不会被无罪释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