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选民批评布拉格:最糟糕检察官(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06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川普于2023年4月3日抵达纽约市的川普大厦。(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前美国总统川普于2023年4月3日抵达纽约市的川普大厦。(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对前总统川普的起诉产生了巨大的震荡,随着纽约犯罪率飙升,一些民主党选民表态反对起诉。布拉格将面临两党对案件强度的审查。

川普上周被大陪审团正式起诉,4月4日在曼哈顿刑事法院被传讯,他对34项一级伪造商业记录的罪名表示不认罪。

在4月5日“福克斯与朋友”节目中,前警官、民主党选民拉韦洛(Sammy Ravelo)抨击布拉格将检察院资源用于针对川普的案件,与此同时犯罪在纽约街头继续横行。

“我认为整个事情是,他们找到了美国最糟糕的检察官来起诉川普,因为布拉格不会起诉黑人对黑人的犯罪,或拉丁裔对拉丁裔犯罪......他会释放那些人,”拉维洛周三告诉主持人埃尔哈特(Ainsley Earhardt),“与此同时,他正在追捕一位前总统。”

“这对美国来说是一场悲剧。我们不应该庆祝,”他继续说道,“我认为把注意力集中在错误的事情上,这可能会适得其反”。

另一位民主党选民卡罗-科提斯(Marissa Caro-Cortese)表示,虽然她“不是前总统的粉丝”,但她对这些指控“期待更多”。

“已经够了,”她说,“如果我们要开始调查政治家的所有商业事务,更深入地了解他们过去所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对他们所有人进行调查。他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再说一遍,我不是在为他辩护。我永远不会为川普总统辩护,但我觉得有很多事情在分散注意力,我们需要摆脱这个局面,专注于真正的问题,”她继续说道。

独立选民西卡雷利(Dominick Ciccarelli)指责地方检察官受政治驱使,而美国人每天都更关心他们家庭面临的其他问题。

“布拉格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阻止罪犯入狱,所以我无法相信这不是出于政治目的,”西卡雷利说,“美国人关心丹尼尔斯的封口费,就像他们关心比尔克林顿和宝拉琼斯的性骚扰和解案一样。”

“美国人民关心的是总统在任期间,或成为总统,也许还有政治人物,是否中饱私囊变得更富有,”他继续说道,“我认为,美国真的很感激川普把美国放在首位,为美国努力奋斗,结果他的财富几乎比他上任时少了,因为他牺牲了……他的个人生活来支持这个国家。”

布拉格周二在传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想说,我们对纽约州有着独特而强烈的独立利益。这是世界商业之都。我们经常处理涉及虚假商业报表的案件。商业诚信和运作良好的商业市场的基石是真实准确的记录保存。这就是带来这里的指控:伪造新的纽约州商业记录。”

尽管如此,许多人认为布拉格在处理暴力罪犯和前总统时采取了双重标准。

根据FOX BrainRoom的数据,去年,在布拉格的监督下,超过一半的重罪逮捕被降级为轻罪。这比前一年增长了13%。此外,去年只有一半的重罪案件被定罪,比前一年减少了18%。

另据TheStreet报导,特斯拉(TSLA)首席执行官和美国首富马斯克近期保持着冷静,几乎没有谈到川普在法律上遇到的挫折,但马斯克对这事件在推特发出警告:“为了避免失去美国公众的信任,我们的司法系统必须以同等的活力追捕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哪个政党最能将正义置于裙带关系之上,谁就值得信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