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要怒了 瑞士著名剧院将上演舞台剧《台湾大使馆》 (图)

发表:2023-04-05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士著名剧院“洛桑维蒂”2024年1月将上演舞台剧《台湾大使馆》,届时将让大家了解台湾在国际间的处境。
瑞士著名剧院“洛桑维蒂”2024年1月将上演舞台剧《台湾大使馆》,届时将让大家了解台湾在国际间的处境。(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看中国2023年4月5日讯】由于中共不断对台湾进行文攻武吓,让国际社会越来越关注台湾遭遇的困境。近日,位于瑞士法语区城市洛桑的著名剧院“洛桑维蒂”在官网上公告,2024年1月将上演舞台剧《台湾大使馆》,届时将透过戏剧表演让大家了解台湾在国际间的处境。对此,外界预测,此事又将惹得中共暴怒了。

根据《自由时报》4日报导,《台湾大使馆》这部剧由目前定居德国的瑞士剧场导演凯吉执导,由德国剧团“里米尼记录剧团”演出。

值得关注的是,洛桑维蒂剧院官网特别介绍了,中华民国在1945年成为联合国创始会员国,但后来因为中共因素介入而黯然退出了联合国的历史。介绍中也提到台湾的民主发展及地理状况,甚至还描述台湾时常遭到中共当局打压迫害的情况。

洛桑维蒂剧院官网表示,《台湾大使馆》是台湾国家两厅院与洛桑维蒂剧院联合制作,这部剧将挑战每一个国家、机构乃至民众对于自身与台湾,以及跟中共之间关系的定义。

据悉,2022年11月至12月,凯吉访问台湾,在台湾艺术合作者的陪同下认识了台湾这块土地,并准备采用戏剧结合外交的方式,透过舞台将台湾这个国家在国际上遭遇“被认同”与“不被认同”的各种情境给呈现出来。

报导称,这项消息发布时,正值被中共大撒币收买的洪都拉斯选择跟台湾断交,以及台湾总统蔡英文出访中美洲友邦危地马拉与伯利兹,同时将要过境美国跟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会晤之际,所以不少人预料,消息经过各国媒体报导后,中共又要为此暴怒抗议或做出恶霸行径,以进一步阻止该剧上演,因此,台湾的处境,以及该剧能否在明年顺利上演都倍受各界瞩目。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