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独家内幕 :习近平决意与美国西方决战 刘亚洲动摇军心(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4-05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4-5/p3309701a370519-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4月5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最近一篇被认为是中共上将刘亚洲对习近平武力攻台泼冷水的评论观点文章,在网上广泛流传。与此同时,外媒传出,刘亚洲因涉严重贪腐或被判死缓的消息。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内幕和动向的袁红冰教授。

习近平要与美国西方展开一场热战

据悉,有海外媒体披露,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前政委、空军上将军衔的刘亚洲,因涉严重经济贪腐问题或被当局重判死缓。有评论指,严判刘亚洲,恐会引发中共太子党、军方大地震。袁红冰对此表示:“刘亚洲这个事件他和整个国际局势是相关的。整个国际社会现在还在为美国和中共之间是否已经进入了新冷战状态而喋喋不休的争论。而事实上习近平早已经决策,与美国及其盟国展开一次决定21世纪人类命运的决战,也就是要展开一次热战。决战的地点就在亚太地区,就在中共暴政的所谓家门口,也就是台湾海峡。时间节点大概率是在2025至2027年之间。这些个判断我们已经多次讲到过了。”

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要求严惩刘亚洲以稳军心

袁红冰在采访中披露了中共党内良知人士近日通报的原中共上将刘亚洲事件的内幕。“习近平之所以可能对刘亚洲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一个直接的原因就是习近平在军中的铁杆死党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他认为刘亚洲曾经担任中共国防大学的政委,有一批中高级军官,是刘亚洲的学生和崇拜者。正因为刘亚洲在担任中共国防大学的政委期间,他同时也负责讲授一门军事战略的课程。因此他既是一个政委,同时也是一个教员。教员和学生之间肯定会产生一定的关系。刘亚洲有关中共当年金门作战失败的一篇论文,在这批中高级军官中流传甚广,引发了对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的一些否定性的看法,严重的动摇了军心。因此张又侠认为,不严惩刘亚洲,将极大的削弱全军在台海作战中敢打必胜的所谓信心和决心。

据中共军内人士透露,对于刘亚洲的罪行已经在中共军级以上的军官中,进行了内部传达。他所谓的贪腐罪名,都是风流罪名,他主要的罪行之一就是畏战怯战,借学术研究的名义动摇军心,严重干扰了中央军委的战略部署。

至于说什么处罚刘亚洲,会引发中共太子党和军内太子党的大地震,这完全就是一些望风捕影的说法。事实上刘亚洲他本身不属于太子党的范畴,只是因为他是李先念的女婿。我们此前讲过,刘亚洲由于和一个军中的女演员有外遇,因此和李先念的女儿之间,早已经产生了极其严重的感情裂痕,据说已经离婚了。所以刘亚洲已经不属于中共太子党范畴。而这次力主对刘亚洲进行严厉惩罚的是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他本人就是中共的太子党,是中共开国上将张宗逊的儿子。所以那种刘亚洲会引发中共太子党大地震的说法是不实的。

中共军内的人士讲,现在是张又侠是力主要严惩,最后怎样还没有定,只是把他的罪行在中共的军以上的干部中进行了传达。”

西方幻想与中共保持既竞争又合作关系?

据《美国之音》近日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最近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针对2024财政年度国防预算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美国要与中国及与俄罗斯之间继续保持和平,就必须维持地球上最强大国家的地位。袁红冰对此认为:“米利只是美国军方的一个高级军官而已,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但是,我们看到现在,美国拜登政府和欧洲的很多国家政府执政的政客,他们对中共仍然抱有着一种幻想。具体就是他们反对和中共进入所谓冷战状态,幻想要和中共保持一种既合作又竞争的这样一种关系。

为什么说这是一种幻想呢?我们已经多次强调,习近平在西方政府、特别是美国政府还在否认要和中共进入冷战状态的这个过程中,习近平已经做出了要和美国及其盟国,在台湾海峡展开一次热战的战略想定。”

中共已完成应对大规模战争作战系列准备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习近平已经不仅仅是在进行这个意志的准备。现在事实上大量的迹象都表明,习近平已经使中共进入了临战状态、或者叫做临战体制。比如说他全面恢复计划经济时代的那种供销合作社体制的框架,随时可以让中国进入战时的经济供给制的运行轨道。另外,最近从中央到各个省的国防动员体制,也完成了系统性的组建。700余万的预备役军人,这点很重要,也重新建立了应对大规模战争的军、师、团、营的作战系列设置。

我们看到,这次俄乌战争中,俄罗斯的军队,它是以所谓的战术营,也就是小的作战单位为主体进行作战的。但事实证明这根本不能适应大规模作战的需求。中共在此前的军改中,也把基本的作战单元,设定在旅这一级。现在这700余万预备役军人,他们重新组建了应对大规模战争的军、师、团、营的作战系列设置。

据中共军内的良知人士透露,中共的各级地方武装部,近日也已经完成了4200万民兵的花名册的登记存档工作。

另外,中纪委国家监察委,这个中共的超级锦衣卫的特务组织的头目李希,在中共20大之后就接到了习近平的指示,要在2025年之前,加大整肃金融、经济等各个领域的涉贪官员的力度,而且对官员的整肃,必须要做到政治经济双丰收,至少要完成收缴15000亿元的受到整肃官员的非法财产的指标。已经定下了指标了。那么,这部分缴获的收入,习近平将主要投入到进行所谓军事斗争的准备,其中相当一部分要用于使中共的战备核弹头的数量,在2025年之前达到1000枚。”

中共与俄罗斯已强化大战略同盟关系

袁红冰还强调:“不久前,习近平通过访问俄罗斯,也进一步强化了与俄罗斯的大战略同盟关系。我们看到有一些卖弄小聪明的评论者,说从习近平和普京的所谓肢体语言、肢体动作看出,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和谐。但真实的情况却是普京已经承诺,一旦台海战争爆发,俄罗斯将满足中共作战期间的这种全部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的要求、以及部分的粮食的需求。

那么,习近平对普京的回报是什么呢?一个是继续通过北韩和伊朗,向俄罗斯大规模运送军火,也就是以北韩和伊朗作为白手套,对俄罗斯继续进行军事援助。同时北朝鲜正在训练、整装5万名军人的特战部队。这五万军人特战部队的所有的军需装备都由中共提供。中共这样做也就是要确保俄罗斯,不会在俄乌的常规战中遭到战略失败。

另外中共还通过资金和技术援助,使北朝鲜政权迅速的提升了战略导弹和核武器小型化的能力,从而形成了对日本和韩国的一种强有力的战略牵制。

而且大家也都看到了,中共借助促成伊朗和沙特之间的外交和解,进一步强化了同伊朗的战略同盟,使美国在中东陷于战略被动。也正是按照习近平的指示,中共外联部正在加强同印度和尼泊尔共产党的政治经济联系,并开始给印度共产党领导的游击队,提供大量的武器装备。从而为一旦与印度发生军事冲突时,从内部分裂印度预做准备。

当前习近平已经决策与美国及其盟国,在台湾海峡进行一次以国运相赌的决战。可是美国和欧盟,还有欧洲的一些执政的左派政客,却仍然迷失在要同中共既竞争又合作的幻想之中,无法自拔。这才是当前国际政治领域最主要的危险。”

北京统战马英九访大陆 掩盖蔡英文出访邦交国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现在台湾总统蔡英文正在经过美国访问台湾的邦交国,并在美国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会面。而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又应中共邀请,正在中国大陆进行访问。袁红冰对此表示:“我们可以看到蔡英文是要把自由台湾引向国际社会,从而冲破中共暴政对自由台湾的国际生存空间的封锁。而马英九是要把台湾的命运引向中共暴政的统治。这就是这两个人现在同时出访的根本不同的性质。

马英九这次去中国访问,他就是充当中共统战自由台湾的一个棋子,是中共暴政安排的一个统战的戏码。恰恰安排在蔡英文路过美国、出访自由台湾的邦交国的同一个时间段。实际上就是要用中共的统战阴谋,来掩盖蔡英文出访自由台湾邦交国的意义和价值。这就是整个中共暴政所导演的一次统战闹剧。

我们以前讲过,中共在2023年它的一个总体的战略,就是通过种种的统战操作,更深入的渗透进台湾社会,从而主导2023年台湾大选竞选进程的认知战和舆论战的主导权。然后尽一切可能阻止民进党的总统候选人,赢得2024年年初的大选,或者说尽全力支持国民党所推出的总统候选人赢得2024年的大选。这就是中共在整个2023年所定下来的对台工作的所谓主题。而马英九受邀访问中共,就是中共暴政对台工作主题的一个重要内容之一。马英九本身实际上已经沦为一个中共的统战工具。中共企图借助马英九,从内部搞乱台湾,达到瓦解台湾社会抵抗中共暴政的意志,最后达到所谓的和平解决台湾问题,也就是兵不血刃就要征服自由台湾的目的。

马英九在中国这几天的表现,完全就是一个政治丑角的表现。比如马英九在武汉参观的时候,居然说中共的武汉防疫,为整个人类做出了贡献。这种话现在连中共的五毛都不好意思说出来,连中共的五毛都要避讳的一个话题。因为一个基本事实就是,武汉瘟疫就是由于中共最初没有及时的采取防控措施,才荼毒中国、肆虐全球的。而马英九居然说他被中共所谓的武汉防疫感动了,认为武汉防疫为人类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这样的一种无耻的吹捧,这就是马英九政客投共卖台,恐共媚共的一个经典的表现。所以这次马英九访问中国,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使他自己,以一个政治小丑的形象,定格在历史之中。”

中共已经陷入一场经济危机的大风暴之中

据悉,近日马云回国的消息引起了外界关注。据大陆媒体报道,最近中共出台了一些有关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而马云被称为是中国民企标杆人物。袁红冰对此认为:“中共现在已经陷入了一场经济危机的大风暴之中。现在整个中国的失业大潮已经蔓延到绝大部分的省份和地区。经济下滑,资金外流,特别是直接影响到了中共地方财政保持稳定。在相当程度上可以讲,中共的地方财政已经破产了。而其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有比如说三年防疫、清零封城造成的极其恶劣的影响之外,它最主要的战略原因就是习近平一直在实行国进民退。十年来彻底的摧残了中国的民营企业。这就等于习近平是自废武功,自己打断了自己的经济支柱。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经济已经是一蹶不振了。

为了重振经济,为了度过这次经济危机,习近平除了我们刚才讲的,要进一步的收缴那些官员的财产之外,他想到的另一个策略就是把以前的民营企业财富基本都已经搜刮完毕了。无论是孙大午也好,还是任志强也好,他们一旦被关到监狱整肃之后,他们的财产也被共产党利用司法的程序或行政的程序完全抢走了。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打一个形象的比喻,就是习近平此前把民营企业当做他在圈里养了一群肥猪。这些肥猪已经完全出栏了,现在没有猪可养,没有肉可以供应了。于是他想重新再养一次肥猪,再一次让肥猪出栏。也就是再次通过欺骗的方法,重新赢得民营企业家投资、进行经济活动的信心。所以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马云才被中共暴政请回了国。”

马云回国并非是当局对民营企业家表达善意

袁红冰最后表示:“我们可以看到,中共所谓的对民营企业家所表达的这些善意,基本是一个谎言、是一种骗局。如果它现在真正的对民营企业家有善意的话,那么它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被它摧残的这些民营企业家,为他们平反昭雪,反还财产,释放任志强,释放孙大午,释放肖建华。事实上中共它根本不可能这样做。

中国的商人中也有很多有骨气的。比如说孙大午先生,那就是一个不畏权贵的民营企业家。比如说任志强先生,那就是一个敢于对习皇帝说出不敬语言的勇敢者。也就是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中是有一批英雄人物的。但是马云显然不是。马云显然是一个记吃不记打的东西。所以这次他以为中共在这种特定的环境下表现出的所为善意,他又可以从中进行一次新的投机。但是我不相信,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会被马云的这个行动所欺骗、所诱惑。

马云,当他坚持市场经济路线的时候,当他在此前发表了一系列对习近平的经济政策不满的言论的时候,他是民营企业家的代表。但是今天,当他重新要投机于中共这个暴政的时候,他已经代表不了任何人,他只能代表他自己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