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杀366名投降兵 俄“屠夫”指挥官遭击毙(图)

发表:2023-03-28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高级指挥官德米特里.利西茨基 ( Dmitry Lysitsky )
俄罗斯高级指挥官德米特里·利西茨基 ( Dmitry Lysitsky )(图片来源: @Anna_Guderian 推特)

【看中国2023年3月28日讯】当地时间26日,据乌克兰新闻网《 Euromaidan Press 》报导,乌克兰已经击杀了俄罗斯指挥官德米特里·利西茨基 ( Dmitry Lysitsky ),他曾经于 2014 年的顿巴斯战争中,下令射杀了366名已经投降之乌克兰士兵

2014年8月的顿巴斯战争中,俄军包围伊洛瓦伊斯克 ( Ilovaisk ),当时其包围圈内之数百名乌克兰士兵表示愿意投降,依据俄乌两国之间的共同协议,遭包围的乌军必须放下武器,且透过人道主义之“绿色走廊”离开该区,可是利西茨基却在下令射杀手无寸铁之乌军。

此事件导致有大约有366名乌克兰士兵死亡、将近450人受伤,以及300人遭监禁。在上周末利西茨基已成功被射杀,对此乌克兰参谋总部报告称,乌军完成了一项复仇的行动。

俄军于乌克兰战场上已经进行了多项惨绝人寰之暴行,除了布查图杀惨案之外,俄国佣兵瓦格纳集团还对手无寸铁被俘之乌军进行“锤决”,就是用锤子猛敲乌军战俘之头部致死,甚至还找来管风琴于旁“助兴”,而引发联合国对于俄军战争罪的调查。

巴赫穆特遭战争蹂躏 空拍画面曝惨状

26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表示,乌军已成功抵御俄军的攻势,且稳住了巴赫穆特周围战局。如今巴赫穆特的局势似乎有稍微缓解之趋势,近日该地区之空拍画面也于推特上释出,此地经过数月无情战火炮击,导致建筑物遭摧毁的破败不堪,到处残垣断壁被尘灰覆盖,场景无比凄凉。

自俄国入侵乌克兰以来,巴赫穆特之战无疑是两军交战时间最长的战役。据《法新社》报导,巴赫穆特据估计曾约有7万人口,可是在历经数月战斗之后,当地几乎已经没有一般居民了。

英国国防部最新情报亦指出,俄罗斯对于巴赫穆特的进攻大致上已停滞了,俄国对这座城市持续数月之袭击,如今已陷入困境,俄军于此损失惨重。

巴赫穆特在过去因为死伤惨重,而被称作绞肉机,《 BBC 》在3月初报导称,西方国家估计俄军于巴赫穆特战斗中,已经损失了2至3万名士兵。

海马斯飞弹将俄指挥所轰爆

据乌克兰统计,截至26日上午9点,俄军单日的阵亡人数增加了660人,累计已经逾17万人,尤其美国军援助乌克兰之“海马斯”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HIMARS)可说功不可没。近日有一段俄军指挥所被海马斯发射M31A1精准“导向式多管火箭弹”(GMLRS)摧毁之影片于网上引发关注。

由推特帐号“@clashreport”贴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处民宅被俄军占领而成为指挥所,已被乌克兰军队发射飞弹将此指挥所炸成一片废墟,“@clashreport”于推文中称:“2枚导向式多管火箭弹”飞弹袭击了俄军于史瓦托维(Svatove)之指挥所。”

美国持续军援乌克兰来抵抗俄国的侵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20日宣布,拜登政府已经授权向乌克兰提供了额外3.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其中包括更多的“海马斯”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之火箭弹、用在榴弹炮的155毫米炮弹、反辐射飞弹(HARM),以及其他军备所使用之弹药,另外还有布莱德雷步兵战车、河川作战艇和反战车武器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