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称投资加密货币要做好资产归零准备

发表:2023-02-11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2月11日讯】在加州拉霍亚举行的一场加密货币大会上,美联储理事沃勒2月10日警告称,加密货币无非是一种投机性资产,没有内在价值,相关投资者要有资产归零的准备。

沃勒并表示,涉足该领域的金融机构肩负提防欺诈的额外责任,参与加密货币资产相关活动的银行面临一项关键任务,即符合“认识你的客户”以及反洗钱的要求,这些绝不容忽视。

沃勒提醒投资者:“如果人们想要投资这样的资产,那就去吧。而我不会这样做。如果你购买了加密货币资产,之后某时其价格跌至零,请不要对此感到惊讶,也不要指望纳税人分担你的损失。”

他强调,监管机构必须确保减轻与加密行业相关的金融风险。

近几个月以来,加密货币市场陷入了剧烈的动荡之中,加密货币行业遭受了一系列打击,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破产。

不过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有望停止加息周期并可能降息,加密货币近期出现了反弹。在乐观情绪推动下,比特币一度触及去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同一场会议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根斯勒也表示,加密货币公司通常不遵守SEC的规定,加密货币质押交易对投资者构成风险,因为其缺乏必要的信息披露。

根斯勒指出,加密货币公司需要妥善保管客户的资产,SEC正在与其他监管机构一同就加密货币监管进行合作。

在上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董事长查理·芒格也敦促美国政府禁止加密货币,他认为缺乏监管导致了令人无法容忍的过度行为和赌博心态。

芒格表示,加密货币就是一种赌约,而庄家几乎占有100%的优势。美国现在应该颁布一项新的联邦法律禁止加密货币。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