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李大师道破天机 警示世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1-28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28/p3280451a567730938-sss.jpg
旅居加拿大的资深中医师赵中元(赵中元提供)

【看中国2023年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采访报导)近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首次公开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开示人类的起源,对人类的终极问题给予解答,在华人圈引起很大关注。《看中国》近日采访了旅居加拿大的资深中医师赵中元,他表示非常认同此文,李大师这次罕见警示人类,向世人道破天机,人们应该警醒,体悟文中道理并予以实践。

李大师为拯救人类道天机 天道幽微 不能用人心揣测

赵中元谈了他对李大师开宗明义讲“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的理解,“因为世界遇到了危机了嘛,作为一个先知,他已经预见了这个危机,为拯救人类,他(觉得)有责任把这些说出来,其实呢,我觉得他不仅仅是预见到了,而是他自己就已经亲眼见到了。”他说,“所以我们对这个天道幽微啊,不能够用人心来揣测。”

赵中元医师也是佛教徒,对于李大师的文章他“仔仔细细”拜读了两遍,感到李大师在揭示宇宙以及人类从无到有的整个过程,尽泄天机。“李洪志先生揭示了整个宇宙自然发展的规律。这个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他说的道理很深刻。”

他表示,文中提到创世主指派神造了人类、人生在世在轮回转生中积累福德为的是铺垫回天之路等道理,能圆融解释基督教的“创世说”“回天堂”以及佛教“回西天极乐世界”的说法,整篇文章值得世人怀着谦卑的心态去学习和实践。

“其实我也觉得人其实世间万物都是神造的,是有这么个造物主存在,造物主给咱们就编好程序了,所以一个人当他出生以后,他就是按照这个程序在走啊。只有通过修炼,不停的纯净自己,才能够升上升到一个阶层啊,上升到一个阶梯啊。大法弟子就是按真善忍那条路修行下去就会有正果的。”

身处逆境仍应行善不做恶 才能经得住烈火考验

“佛度有缘人啊,有缘的人听了李大师的开示,可能有所启发。不是说哪个人都能得度,看你有没有这个根基,有没有这个命运…作为一般人来说,当你不明白先知的话,给你的点悟的时候,一般人理解不了的时候,咱们只能沿着他指出的路去做,去修炼。”他补充说。

对于《为什么会有人类》中开示的人生在世应该怎样活着,赵中元也非常认同身处逆境时人仍应坚持行善不做恶,用他的话讲即“但行善事,莫问前程”。

“只有你经过了苦,然后你经过了艰苦环境的锻炼,你又没有改变你自己的初心...这个世界就好像是烈火,只有真善的人才能经得住这个烈火的考验。”赵中元说。

十几天见证上百人丧命 瘟疫肆虐之际开示天机用意何在?

近日多个渠道报出消息,中国大陆各地染疫率高达80%-90%,死亡人数也相当惊人,远远高于其他国家。赵中元认为,李大师在瘟疫肆虐大陆之际发表此文,一定有其深刻的用意。“这些东西是要反思的。为什么这么重的瘟疫发生在中国?为什么?…我觉得这也是李大师开示的意义所在。”

他透露,12月初从国内清零政策刚放开前两天开始,短短十几天他就见证了上百人从染疫到出现高烧白肺的症状而去世。这位有数十年行医经验的中医师说,他从未见过一种致命的病毒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传播开来。

那段时间大批国内的病人找他远程看诊,“我接触的这个病人挺多…国内的一些朋友让开方子(退烧),很多都是白肺,很多老人根本没出过屋,直接就病危了,(死去的)老人那是一批一批的。”他说,“有一个朋友自己跑到可可西里去了,你想想跑到西藏那去了,那边什么人也不接触他自己就阳了…我都没见过,它传播的速度太快了…就跟浇好汽油全国各地同一时间点火。”

当时,他所在的微信群因为大家都在讨论疫情为何如此快速蔓延,被当局封了,不让民众探讨病毒的来源。

世人若对中共作恶保持沉默就是帮凶 除恶就是行善

赵中元认为,这场瘟疫是因中共作恶多端遭到了神的惩罚,李大师此时开示天机,是为救更多的人。那么,如何能避免逼近人类的危险和灾难?“我觉得他(李洪志大师)属于先知,他所开示的东西是没错的...“按他所说的,咱们各守自己的本分。该修行的修行,该行善的行善。这样我们才能够度过这个劫难。”

赵中元非常认同李大师文中提到善恶有报的道理。他表示,中共是反人类的,建政以来一直祸国殃民,杀害数千万国人,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3年的残酷迫害中甚至活摘器官,现在很多青少年也成为受害者,中共高官很多靠不停换器官延长寿命。当年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遭受四次瘟疫被灭国,如今世人若对中共作恶保持沉默就是邪恶的帮凶。

“能退出中共是最好的,”赵中元希望国人能看清中共避过劫难,“我希望中国人都起来反抗中共的暴政、推翻他的统治,这样呢才是一劳永逸的解决中国人的问题。这才是真正的善良。除恶就是行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