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给中共统治下全体国⺠一封公开信(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23-01-22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柏桥先生
唐柏桥先生(图片来源:良知媒体)

亲爱的同胞们,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尽管我知道有些人并不认为我是你们的同胞,我也一直支持你们为摆脱中共统治所做的努力,但是,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称呼你们的方式,请原谅我的冒犯!

今天,我们已经是一个生命共同体,我们都深受中共统治之苦,都已忍无可忍。无论你是内地人还是香港人,是汉人还是⻄藏人和维吾尔人,是基督徒还是法轮功,你都曾经或正在遭受中共的迫害和奴役。尤其是疫情爆发后,中共以防疫为名对全⺠进行监狱式封控,制造了无数人间惨剧。乌鲁木⻬火灾只是其中之一。如今疫情突然全面爆发,感染和死亡人数都超过全世界的总和。我们不能再任由他们凌辱下去了!反抗是我们的唯一出路。

亲爱的香港同胞,你们在97年中共接管香港后,受尽中共打压,一国两制早已荡然无存。你们在过去二十多年反抗中共的历程中书写了不朽的篇章。尤其是2019年反送中运动,感动了整个世界!但是,你们的抗争最终被彻底镇压,无数⺠主斗士和⻘年学子惨遭残害和失去自由。你们无法取胜的根本原因是香港当局的后台是中共。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香港人就不可能获得真正的自由和⺠主。因此,唯有与其他深受中共之苦的国人联合起来抗击暴政,才有出路。

亲爱的⻄藏同胞,你们自59年中共镇压⻄藏起义后,就开始了漫⻓的流亡反抗之路。无论你们是在海外还是国内,你们都失去了自己的家园。中共将你们视为二等公⺠,对你们进行惨绝人寰的镇压和迫害,⻄藏早已沦为人间地狱。前些年数百人前仆后继地自焚抗议,丝毫也没有触动中共当局的良知,反而遭到更大规模的镇压和报复。回响在这片土地的尽是催人泪下的悲歌。你们的抗争⻓达半个多世纪,不仅没有获得自由和人权,反而变得越来越黑暗。⻄藏年轻人争取独立的努力也无功而返,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和支持。现在唯一的重获新生之路,就是与各族人⺠联合起来,埋葬中共暴政。

亲爱的维吾尔同胞,自从中共统治你们后,从来就没有停止有计划地对你们实行种族灭绝政策。他们在新疆组建建设兵团,将大量内地人迁居新疆。如今乌鲁木⻬汉人已经超过维吾尔人。尤其是09年你们的抗议游行遭到血腥镇压后,中共对你们采取了斩尽杀绝的政策,犯下了严重的反人类罪行。百万维吾尔人被关进集中营,无数人从人间蒸发。这次乌鲁木⻬火灾遇难者中基本都是女人和小孩,令人悲愤莫名!你们这个勇敢的⺠族遭到了行刑式地杀戮。你们的悲惨境地震惊了文明世界。但是,人们还是无论为力,无法改变你们的处境。如果中共继续存在,你们的人权只会更加没有保障,你们只会进一步被孤立。可喜的是,这次乌鲁木⻬惨剧让其他地区的人们都看清了中共的嘴脸,不再相互仇视。人们对你们的悲惨遭遇深感同情和愤怒。这是你们与其他⺠族和地区的人们联合起来争取独立自主的绝佳机会。

亲爱的基督徒弟兄姐妹,我们都是主的子⺠。我们都是信靠主并按照主制定的准则行事。博爱包容是我们的为人原则。但是,我们在过去半个多世纪受尽中共的打压和凌辱。无数家庭教会的兄弟姐妹惨遭迫害,前些年中共大搞拆十字架运动,甚至禁止国人过圣诞。我们已经被逼到了绝路。主要求我们顺从掌握权柄的人,但是当统治者违背主的意愿行不义时,反抗暴政维护公义是我们基督徒义不容辞的责任和荣光!美国人反抗英国殖⺠统治建立伟大的美利坚共和国,就是基督教行公义荣耀主的结果。请大家摒弃陈腐的基督徒不过问政治的教条,参与到这场浩浩荡荡的争自由反暴政的洪流中来。只有无神论的中共退出历史舞台,我们才能获得真正的信仰自由。

亲爱的法轮功朋友,你们是中共迫害最严重的群体。中共对你们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中共过去二十多年对你们的迫害令人发指,人神共愤。他们不仅以劳教的方式大量关押酷刑法轮功学员,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灭绝人性的滔天罪行。如今对你们的迫害还在继续,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你们二十多年的反迫害讲真相,换来的是更残酷的迫害。你们对他们展现的善意被他们视为软弱可欺。我们可以想像得到,当你们遭受惨绝人寰的残害时,他们正在一旁发出一阵阵令人毛⻣悚然的狞笑。你们对他们已经仁至义尽,现在是跟他们算总账的时候了!此时不算,更待何时!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中国的未来。中国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里。三十三年前,这片土地上曾经爆发波澜壮阔的八九⺠运,最后遭到了中共血腥镇压,震惊整个世界。世界各地每年“六四”都会举行纪念活动。然后这场导致整个苏联和东欧共产政权垮台的伟大⺠主运动,却遭到中共全方位封杀。现在的年轻人很少知道这段历史。你们被中共反复洗脑,灌输各种有毒的思想和信息,让你们生活在醉生梦死之中。这次疫情爆发后,他们最害怕的就是你们有一天会知道真相,对他们说不。因此他们采取了最严厉的维稳措施,以防疫之名将你们无限期地禁闭在校园。你们是这次疫情最大的受害群体之一。这让你们彻底看清了中共与人⺠为敌的豺狼本性,于是你们再一次成为反抗暴政的先行者,你们这次在反封控抗议中表现出来的勇气和精神令无数六四经历者感动落泪。学生运动永远是正确的,也永远是全⺠运动的先锋。这一次你们也绝不会让大家失望。

亲爱的各地区各⺠族乡亲父老,无论你身处何处,无论你是年⻓者还是年轻人,无论你是何宗教信仰,无论你是普通⺠众还是体制内官员,今天你都是中共专制暴政的受害者。这个来自前苏联的邪恶体制已经在那片土地上遭到抛弃,如今却在中国土地上更加肆掠。这是我们所有五十六个⺠族的不幸,也是人类的不幸。疫情的爆发,中共难辞其咎。它不仅祸害了中国,也令整个人类遭难。如今全世界已经从疫情阴影中走了出来,而中共仍然在利用防疫进行维稳,对全体国人采取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严厉封控措施,将诺大的中国变成了一个监狱。人们几十年辛苦赚来的那点积蓄都已经被他们消耗殆尽,如果再不反抗,就只有等死了。等待是另一种形式的死亡。我们已经没有选择,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奋起反抗!

现在无论是国内的局面还是国际大环境,都对这场反抗运动非常有利。最最重要的,国人已经退无可退。因此只要我们意识到这一点,只要我们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就一定能赢。如果我们不全力以赴,这次一旦失败,后果不堪设想。因为我们已经承受不起另一个中共血腥统治的三十年!

以上所说,也许你们早已了然于胸,也已经开始行动。我与其是向你们喊话,不如说是将你们的内心想法公开表达出来,让彼此都听到。我们现在最迫切的就是形成全⺠共识:这是最后一战,我们只能赢!我曾经说过,哪怕我们失败一百次,只要赢一次,我们就永远赢了。而他们哪怕赢了一百次,只要输一次,就永远输了!这一次,就是我们的收官之作,是这片被中共践踏了半个多世纪的黑暗大地迎来光明的日子!地不分东⻄,人不分老幼,同胞们,让我们一起书写辉煌,埋葬暴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