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风暴带走了多少生命?(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23-01-23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2023年1月20日,北京火车西站(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3日讯】三年新冠疫情大流行,中国因感染而死亡的人数一直无人知晓,关心中国社会的组织与媒体只能通过推测来揭露中共当局的欺骗与隐瞒,并试图迫使中国公开事实真相。

近日,法轮功媒体发出了关于“四亿中国人死于疫情”的消息,结果引爆自媒体网络,一批自称“反共”的“网络大V”以“纠正错误”的名义掀起一场谩骂、羞辱法轮功修炼团体的带风向运动。既图了口舌之快,又赚了可观的流量,可谓冠冕堂皇地“名利双收”。

很多替法轮功担忧的朋友问我,如何看待“四亿”以及网民的过激反应?我认为,理性的探讨只能在理性的群体中进行,不应该出现恶言恶语。

中共当局曾花了二十多年的时间,对法轮功团体进行全方位的造谣诽谤、恶言中伤、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不但没有因此而倒下,反而越来越壮大,很多曾被红色舆论误导的群众,都是在谩骂声中了解真相的,从法轮功的怀疑者成为了法轮功的支持者。如今再现小丑纷纷涌动,何必当回事。

生活在中共专制统治下的生命,不但不具有生命的价值,甚至连一个数字都不是。在这个人口密度极高、信息管控能力超强的土地上,任何天灾人祸发生时,真实的死亡数字经常是超级庞大的,却也都是党家机密,如果有人追查或透露这些不公开的数据,就意味着走上了颠覆国家政权的道路。从中共的“死了六万”到法轮功的“四亿死亡”,海外人士仅凭手上那点有限的资源,又有多大能耐去评判这些数字的可能性与真实性?

四亿确实让人感到庞大,但此庞大还不至于让人惊吓到找不到北,由此而进行煽风点火的人,要么智商出了问题,要么就是心怀鬼胎。

如今滞留在海外的幸运者,几乎都来自大城市,人们却都以没看到“十人中有三人死亡”来取笑“四亿死亡”之推断。那李克强总理称“中国有六亿人的月收入仅1千人民币”,那等于“十人中至少占了四个人”,请问那些大V们,你是否已经获得证实了?或是证明了李克强在造谣和辱华?

你既然看不到六亿人的贫困,那你也肯定看不到四亿人的死亡。这些数据都需要用事实来论证其真实性,仅凭从大城市收集来的数据去推算中国的整体现状显然是愚昧及荒谬的。

我们可以看到,拥有良好管理能力、医疗水平高度发达的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里,医院人满为患,殡仪馆尸体堆成山,英国一家公司由此推断出,中国近一月的死亡人数应该接近70万。这样的数据可信吗?中国官方声称,中国每年的死亡人数接近一千二百万,而目前的感染人数达到80%以上,那每月死亡的1百万人中至少也有80万得了新冠吧,这70万的数据怎么来的?

我举一个例子,上海的养老院在中共宣布全部解禁防疫措施前几周就重新进入了静态管理,尽管家属与院方的交流平台上一直处于岁月静好,但实际院内老人死亡率高达10%。对于那些不处于高度防疫环境下的人群,其死亡率会高出10%多少呢?

而那些生活在穷困地区、月收入仅1000以下、毫无医疗保障的六亿民众又是如何抵抗病毒冲击的?富贵大城市中已经哀鸿一片了,穷困地区的百姓还能活下来多少呢?

中国发生的悲剧之惨烈往往都超出人们的想象,即时到了网络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人们时刻端坐在电脑前,也依然无法洞悉发生在中国的任何事情,唯有吞吃党国告诉你的虚假消息。

如果不是邓小平为了其个人的政治目的给了社会一点调查空间,很少发生饿死人的大上海,怎么会相信在三年大饥荒中饿死百姓五千万人。而那个年代,中国的官方人口不足六亿,几乎灭了十分之一的人口。

如果不是高耀洁解开真相,谁能想象河南地区的艾滋病患者高达250多万(这是党媒的数据),许多村庄十室九空,人人都躺在床上等死。

我们都记得六四屠城,至今的公开资料推测是死亡180人至1万1千人,仅仅北京发生在几天里的事件,死亡人数的上下落差近60倍之多。

法轮功媒体曾揭露中共当局正在秘密摘取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以赢取暴利,那时的中外舆论一致认为法轮功团体在撒谎,连那些反共的民运人士都集体为中共的恶行洗地,直到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亲自参与调查并发布了调查报告,世界才发现中共当局确实在执行这种丧尽天良的暴行,但至今无法获知具体的受害者数据,只能用“相当庞大”来替代。

三年前,武汉开启了新冠夺命的先例,那些在严控之中泄露出来的悲惨状况触目惊心,一年后同样的情景发生在印度,世界卫生组织称,新冠病毒在二个月里夺走了470万印度人的生命,(当然印度政府不承认有这么多)。要说明的是,印度的医疗水平远远高于中国,我们还会相信,新冠首次在武汉爆发时,中国才死了四千多人吗?

中国的贫富落差太大,党的秘密也多,大城市的人都很难人样,穷困地区的人就更难做人了,用平均数作统计推算,在中国是行不通的。

每逢天灾人祸,有人发奋揭示真相,有人俯首替中共洗地,那都是自由社会的个人选择。如果有人借机以打击他人观点来刷自己的存在感,我劝你还是积点口德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