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彭帅是习近平的一把刀?(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1-11-07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4(16:9)
大陆网球强将彭帅(图片来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7日讯】彭帅公开揭露张高丽玩儿完自己又不要了的事情,有人分析是习近平默许的,我觉得不仅如此,彭帅应该是习近平在二十大之前杀人的一把刀。

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组织,不仅杀对手,而且杀自己人更狠。中国共产党的亲爹斯大林,晚年看见谁杀谁,身边的亲信都先后被杀。最后的几个亲信见自己也难逃一死,就合伙把斯大林软禁起来毒死了。对外却宣称是病死的。

1980年代之后,中国共产党的党魁不再是终身制,改为大约10年一任。围绕着这个职位,中共高层展开了厮杀,虽然不再杀人,但是胜利者把对方送进监狱是必不可少的。

中共特别讲究级别,所以每届争夺总书记的人选主要集中在4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身上。他们都是副国级,都具备当总书记的资格。因此谁也不服谁,谁要是当了总书记,必须要把一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送进监狱。这样全党的高级官员就都服了。

1989年,江泽民当了总书记,北京市市委书记陈希同不服,觉得自己镇压六四民主运动的功劳更大,应该当总书记。于是江泽民在邓小平的帮助下就把陈希同送进了监狱。2002年,胡锦涛上任,上海市市委书记陈良宇不服,就把他送进监狱。2012年,习近平和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展开了争夺,习近平占了上风,就把薄熙来送进了监狱。

习近平上台以后,比起前几任,他大力反腐败,特别是党的高级官员,所以基本上消灭了自己的竞争对手。修改宪法之后,现在要做的就是争取自己连任,再干十年二十年。现在他就没有在任的对手了,但是党内外对自己的批评和反对还是存在的,特别是现在在世的老干部,还是对习近平形成了压力。比如胡锦涛就是到时候就退,而且是裸退,显得特别高风亮节。因此习近平就要搞点事,打压一下这些老干部。而彭帅和张高丽的事情恰恰是一个好抓手,可以把老干部搞臭。老干部们没有不沾腥的,谁不怕这种事?所以,习近平靠了这一招,兵不血刃,就把这些人打服了,他们就不会再给自己提意见了,反对自己连任了。所以说彭帅绝对是习近平现在得心应手的一把刀!

这次习近平选中的目标也是有讲究的,必须是副国级以上的,甚至接近于正国级的,张高丽就很合适。而且张高丽还长期担任过天津市的市委书记,也符合搞下一个直辖市市委书记的铁律。

周孝正喜欢说共产党“我是流氓我怕谁?”其实共产党这个流氓也是有点水平的,也是讲究策略的。习近平的祖师爷应该是汉高祖刘邦。刘邦当上的皇帝的时候,他爹还活着,他还把自己的亲爹接到了都城长安。他爸爸就是一个普通的老农民,没事干,当了皇帝的爹之后还喜欢扫院子。皇帝是真龙天子,怎么能是这样的老农民的儿子呢?于是刘邦就让人传播了这样的故事:自己的老娘有一次下地干活,突然来了一片乌云落在了他娘的那块地里,别处都是艳阳高照,唯有这块农田大雨倾盆。不久,雨住了,这位农妇安然无恙,而且怀了孕,后来就生下了刘邦,所以刘邦绝对是真龙天子!

如今,几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和解放军各军兵种5个战区的将军们都对自己服服帖帖,省委书记们更不用说了。唯有退休的老干部还对自己有点意见,所以习近平就想出了这个点子,借着牙齿雪白的美女球星彭帅的大力扣球,杀杀老干部们的锐气。这句话应该改为“我是流氓我也有高招!”。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