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锁住的8孩之母 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图)

作者:郭军 发表:2022-02-03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计划生育
计划生育宣传画(图片来源: Katte belletje/CC BY-NC 2.0)

【看中国2022年2月3日讯】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生了8个孩子的妇女却被铁链子锁脖的新闻引起轰动,大家主要对拐卖人口,包庇犯罪的村里人和基层政府很愤恨,强烈谴责。我觉得这又是打错了板子!

还有媒体甚至做的标题是:“农村老汉”强迫年轻女人生8个孩子。这也是年龄歧视阶层歧视,为什么不说老汉毛泽东娶了年轻女性江青呢?为什么不说杨振宁老汉吃嫩草呢?

这个问题的实质和要害不是村里人拐卖人口,基层政府为什么包庇犯罪,也不是农村老汉为什么强迫精神不正常的女人生了8个孩子,而是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在中国发生。

其实人类的繁衍关系到人类的生存,是人的基本需求。结婚,找女人生孩子,是最最基本的需求。农村人在党的领导下,基本上没有养老保险的体系和制度,没有后代,没有家庭,生产就无法继续,不能种地,就没有饭吃。农村人就是要娶媳妇生孩子!

但是,共产党、邓小平1980年搞了计划生育,“爸妈只生一个好”成了基本国策。家里如果是一个女孩,嫁出去,家里就没人养老了,所以B超技术被广泛应用,几千万个女婴就被杀死了。现在中国的育龄女性比男人少几千万。很多村子都是光棍,这些村子马上就要灭绝了。这些老头就要甚至“正在”被活活饿死。谁关心过?包括为这次事件义愤填膺的各路好汉!

没有办法,娶不上媳妇的人,才买卖人口,将呆傻的女人娶进家门,甚至将健康的女性弄成了精神不正常的人。甚至要采用强制手段,包括打骂、锁铁链子。因为一旦逃走,就人财两空,到头来还是自己这个老光棍、老头一个人在家中死去!谁愿意这样?

他们本来不是罪犯,但是共产党邓小平逼迫他们成了罪犯!基层政府,开结婚证,不认真抓拐卖人口,实际上是具有人道主义因素的,他们如果很认真,那么自己的地盘光棍就更多,人口灭绝,村子灭绝就更快!最终也损失了自己的利益。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基层政府是靠人口活命的,没了人口,政府就要撤销啊?所以现在中国的人口就要造假啊!

所以板子应该打在共产党和邓小平身上,打在计划生育政策的制定者和执行者身上!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是你愿意一个人死在家中吗,你愿意无儿无女吗?如果你愿意这样,那你就去谴责拐卖人口的人好了,谴责我好了。

这种现象早就存在。40多年前,1975—1976年我在北京通县城关公社小潞邑生产大队第二生产队当知识青年的时候,我们队的饲养员,姓洪,辈分还很高,洪德什么。排德字的辈分都高,他还是志愿军战士回乡的!但是家里穷,30多岁了还娶不上媳妇,附近的村子有一个傻姑娘,生活都不能自理,乡亲们就劝他把这个傻姑娘娶回家,说:“你看谁谁,娶的也是傻老婆,但是生的孩子不傻。”他就把傻姑娘娶回了家,后来生了3个孩子,老大老二一个是男孩一个是女孩,都是傻子。老三是男孩,很聪明,很正常。我天天看见他们娘儿三个。两个孩子都是十几岁了。冬天都是穿着一身又黑又亮的破棉衣站在街头。什么也不会干,就是站在那里呆着晒太阳。他们傻到吃花生不包皮。饲养员洪大叔伺候完了生产队的牛马骡子驴,回到家里再给这几个人做饭。傻女人也是那个时代的郭德纲,她称男人为“爸爸”。村里人逗她,她就说:“夜里爸爸抱,”再拍拍肚子:“爸爸有”。就是说这样,自己就怀孕了。

没人谴责他们。当然那会儿也没有键盘侠!

不这样,你说应该怎么样?2017年,我到了美国加州后,我发现到处都有老人疗养院,健康疗养院。美国人太幸福了!我们不是美国人,那个丰县的老汉也不是美国人,就想到了买个女人养活孩子,将来为自己养老的办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