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和独裁都是不归路(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11-07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30日,在北京的一块室外大屏幕上,央视新闻联播正在播放习近平的画面。
2021年6月30日,在北京的一块室外大屏幕上,央视新闻联播正在播放习近平的画面。(图片来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7日讯】象征国共两党的极左和极右,有一天会走到一起,因为地球是圆的,这也可以解释:当全球纷纷高举反共大旗时,唯独中国国民党不敢大声喊反共。

但是,民主与独裁永远是平行线,没有重逢时间,奉劝还作着中台合并春秋大梦的人,可以清醒过来。

并吞台湾,或者说大一统帝国江山,其实是共产党自己制造的野心牢笼,然后洗脑中国人,如今变成中国人集体梦魇,这个恶梦牢笼,最终只能囚禁自己。

融合民主与独裁的一国两制骗局,已经被“反送中运动”拆穿,香港人上了当,民主派议员一夕被肃清,台湾人再傻,也不会再受骗,这无关民族或经济,只是简单的日常生活方式,就以防疫来讲,台湾最严重的二级管制,出入维持自由,但是中国城市出现几个案例,动辄封锁数月,社区进出购物,必需每天检验核酸,云南瑞丽已经封锁七个月,人车无出,只有中国奴隶可以接受这种日常,试问:有没有任何台湾人,愿意接受这种生活?

老共动不动就说:“台湾独立要看十四亿中国人是否愿意”,问题在于:奴隶和自由人无法对话,如同笼中鸟和天空的飞鸟鸡同鸭讲,十四亿人要先成为自由人,才能拥有决定权,道理很简单:十四亿人无法决定自己命运者,如何能够决定他者命运?

老共眼看和平并吞台湾无望,象征武力的刀把何时出鞘,成为关键,在战争预言满天飞的今天,无奈的台湾人最想对老共说的一句话,应该是:“各管各的生活吧,请你别理我”可以吗?

和战在习近平一念之间

喊杀喊打的人还没有闭嘴,旺报社评登出文章,标题是〈台湾人最希望远离战争〉,其实人类都爱和平,这是投降主义的废文,标题应该改成:“中国人应该告诉共产党,我们不想战争”,问题是:习近平会听吗?党媒敢登吗?想开战的是老共,这是全球共识,宣传和平药方又是那些红色文宣大队,想必大家心理有数,国际上都知道:只有消灭老共野心,才能制止战争,否则中共就像纳粹,拿下波兰,还要法国,这是距今不远的二战历史启示,换句话说,宣传战争者有责任平息战争,战与否?都在习近平一念之间。

刚到访台湾的欧洲议会说:抗中保台,就是保卫欧洲,连遥远的欧洲,都能感受到老共侵略世界的野心,而台湾只是第一个目标。

老共也知道对台湾统战招术用老,小英总统在接受CNN访问时,已经明确表态:台湾拥有两个身份,前者是国际认证的旧中国流亡政府,后者是台湾治理当局,老共要进一步谈合并也可以,请老共先挑一个承认,前者或后者,这是互不隶属的意义,中国只有承认台湾或旧中国政府主权独立,不阻挡台湾进入国际社会,两国谈合并议题才能成立,这才是务实作法,否则中台两国走在平行线上,土地即使接近,心理感觉却更遥远。

看来国台办已经没招,居然用统一发大财口号,向台湾招手,却忘了现在中国盛行杀富济贫,十四亿韮菜已经躺平,中产阶级想出逃中国,却举步维艰,国台办和红色名嘴真以为台湾人都瞎了吗,会自己把头伸过去当韮菜?

老共实施共产党经济体制遭到失败,以为挂上资本羊头,政左经右可以成功,没料到西方国家民主药物不能吃半套,习近平发现独裁治理不容经济自由,因为政经本来一体。

如今,习近平只能独裁专政到底,清洗政敌和有钱人,同样的,台湾选择民主,照样无法回头,这两个国家既然已经作了选择,就是人民的不归路,台湾的自由宽容,容许岛上爱独裁的人归化中国,但是,中共独裁者的不宽容,想要归化台湾的人,恐怕不会太简单吧。

最后,让我们彼此祝福,分手脱勾是快乐的开始,最近总算有中国学者提出中止台湾产业链的建议,这是好的开始。

中国人选择独裁独木桥,台湾人要过自由快乐阳光道,别再说:中台合并的鸟事了。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