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设局MeToo性丑闻引爆国际 寒蝉效应请君入瓮(图)

“张高丽爆瓜表明中共高层内斗白热化”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1-07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攸关中共政权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前夜,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发千字文惊爆,遭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此消息爆光后,轰动国际,称之为核弹级别的性丑闻。西方主流媒体《纽约时报》、BBC等都相继大幅报导,彭博社记者也在中共外交部11月3日的例行国际新闻发布会上追问此事。

高人设局MeToo性丑闻引爆国际

北京观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国那样日趋完备的严苛审查制度下,只要在互联网写曾经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这条微博就会受到审查。就好似去年美国大选之际,只要在脸书、推特或YouTube贴有关“大选舞弊”等字眼,这条贴文就会受到审查。中共国的审查就更登峰造极了,因此深谙中南海时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没有高层的默许甚至暗助,彭帅的这条涉及中共正国级高官的性侵丑闻,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国发布出来,而且还存活了20分钟。

而且彭帅的这种揭露、举报中共前总理对自己的性侵,又恰恰复合了当今西方左派阵营大搞的MeToo女权运动,以至于国际主流媒体都纷纷跟风,造成了很大的国际影响。

对此,有北京观察人士对《看中国》分析称,这是背后有高人设的局,不但要在中共国引爆最大效应,也投了西方左派阵营的兴趣爱好、他们正在大肆宣扬的MeToo女权运动,这样此丑闻在国际也会引爆最大的效应。但是中国大陆没有言论自由,于是以这种出口转内销的形式又回到中共国,进而产生这种寒蝉效应,而大陆网民是你当局越禁、反而会勾起人的好奇心,于是传播越广,从而起到搞臭、搞垮政敌的作用。此事又正好发生在六中全会前夜,作为江泽民集团的关键人物、张高丽性丑闻此时被祭出,定是有其党内派系斗争的原因。

西方主流媒体都中MeToo陷阱

《纽约时报》11月3日报导称,网球名将彭帅公开指控中国前任副总理性侵,引发网络热议,这是关于“我也是”(#MeToo)的指控首次触及中共最高权力阶层。

BBC发表“彭帅指控张高丽MeToo:有学者认为不应只聚焦政治层面”文章称:由于这起事件据信是自鼓励曝光性侵害的国际#MeToo运动传入中国以来已知的最高调一起举报,而且事件又发生于中共即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有不少观察和分析人士都纷纷认为此事可能与权斗有关。

彭帅的经纪人、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至今未对事件发表任何评论,中国外交部也在例行记者会上拒绝回应有关提问。中国内的网络有关彭帅、网球及张高丽的搜寻和讨论受到审查,但不少网民继续以暗示的形式发表意见或透过VPN翻墙热议。

Twitter上有不少网民反映彭帅、张高丽与多项同音字词在微博遭到屏蔽,微信用户报告不能互发截屏。影视网站豆瓣上一套2013年韩国电视剧《总理和我》被下架,原有页面显示“你没有权限访问这个页面”字句,也被怀疑与这次事件有关。

闾丘露薇对BBC中文记者说:“我研究过1000多个性骚扰当事人的言语分析,我会觉得她整个描述与MeToo的叙事吻合。你能看到当中有很多犹豫、反抗,有许多迷惘。当一个女性与男性之间的权力相差很远很远,基本上都能看到这样的精神状态,就是不懂得如何处理。”

MeToo运动是源于美国好莱坞的一项左派女权运动。

外媒在中共外交部新闻会追问张高丽性侵丑闻

10月3日,彭博社记者在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提问有关彭帅的事,发言人汪文斌尴尬回答:“我没有听说,这也不是一个外交问题。下一个问题。”

不令人意外的是,在中共外交部官网今天的例行记者会文稿中,没有上述这段提问,似被删除。

 

六中前引爆核弹级性丑闻 

北京时间11月2日22:07,彭帅的经认证微博账号发表了一篇长文,当中称:“大概三年前张高丽副总理你退体了,找天津网球中心的刘大夫再联系到我……上午打完球,你和妻子康洁一起带我去了你们家。然后把我带进你家的房间,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时一样,要和我发生性关系。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人在外帮守着,因为谁都不可能相信老婆会愿意。”

闻名世界体坛的记张高丽强迫发生性行为。此文虽然在微博存活时间不到20分钟,但是已经震惊全球。深谙中国时局的人都认为,如果没有更高层的护航,一篇有关“正国级”中共高官性侵的微博能发出来,就是很难想像的。

由于中共十九大六中全会将在11月8日登场,此时爆发罕见国家领导人层级的丑闻,加上张高丽仕途一路受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拔,外界普遍解读为这是政治性的核弹级别性侵爆料。

更值得注意的是,中纪委选在爆料后的第二天11月3日上午徒然发布,天津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时机与案件内容引发张高丽已遭习近平当局锁定为下一个整肃对象的联想。

流亡美国的1989年天安门学运领袖王丹在Facebook上说:“有两点比较耐人寻味:一)实名举报前政治局常委,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底气,是谁给了彭帅这么大的胆子?二) 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前夕爆出这段绯闻,时间点实在太过巧合。”

人在美国的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也评论说:“这类事在大陆官员中普遍存在,谁也不说谁,到内斗时就是打击对方的子弹,张高丽爆瓜表明中共高层内斗白热化。”

张高丽被外界认为,习近平上台后,一直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站台,频频与习近平对抗。2015年8月12日晚的天津大爆炸造成伤亡惨重,震惊海内外,此次大爆炸也把张高丽推上舆论风口。

张高丽因紧随江泽民,与其他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一起,被江泽民在“十八大”硬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等上位后,对习阵营在政治和经济政策上展开狙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