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性趣”狂妄 “无女不成席” (图)

发表:2014-05-29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9日讯】5月24日,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陶某涉嫌强奸女下属被吴起警方刑拘。但性侵给这位受害准新娘所带来的后续恶性影响几乎可以预见。查阅过往新闻,官员狂妄的“性趣”已经不是第一次让女下属成为直接受害者。在权力这剂春药前,女性公务员们的不堪言说之苦急需更透明的监督,更强大的法治。

女下属频频成为官场酒局受害者

类似事件近年来不断出现

甘肃华池环保局长迷奸女下属事件并非孤例:2008年12月10日,六安市的一名乡村女教师被要求应酬市里检查工作的饭局。在不得已醉酒后,被市领导的司机带到郊外一家宾馆强奸。2012年5月17日,教师周琴在酒醉后被毕节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10月19日,四川蓬安县安监局女公务员陈佳,举报该县残联理事长在她酒醉后对其实施强奸。

故事情节也高度相似

有媒体评论说:“这些特权者实施强奸女公务员的手法如出一辙,都是经过吃饭、喝酒、灌醉、强奸等几个步骤”,如果他们不是政府官员或有政府官员作靠山,他们“能有如此大的色胆去强奸女公务员,把女公务员变成‘性奴’吗?”“官员之所以能频频‘强奸’女公务员,皆因‘权欲’在起作用,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真正把女公务员变成‘性奴’的是这些官员身上所拥有的权势,女下属畏惧委身的也正是这种特权。”

大部分受害者选择麻木沉默

几年前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的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志明,在他的人生规划中,要在2015年玩弄女性达1000名,而且良家妇女必占三分之一。另一名官场巨色——贵州省三穗县副县长杨昌明落马被曝患上艾滋病后,当地的女教师和女公务员纷纷到医院检查艾滋病,在山城小县引发了令人震惊的性恐怖。从媒体报道中可知,在这两个“淫才”的风流阵仗中,作为下属和权力体系囊中之物的女公务员为数巨大,但又有谁能真正了解,这些女性是如何一步步沦陷为长官性消费品的。我们只能猜测,在一次又一次遭受性骚扰和权力威逼利诱之下,她们无力抗争,因而放弃了,麻木了。[详细]

官员“性趣”狂妄,胆从何来?

隐规盛行:官场酒局“无女不成席”

不知始于哪年哪月,“无酒不成宴,无女不成席”已是一些官场酒场的约定俗成。聚餐,哪怕只是工作餐,也必须喝酒;而陪酒女越漂亮,领导越有面子。早些年,小姐陪酒曾风靡一时,但近年来,无论是出于掩耳盗铃的隐蔽性,还是权力带来私欲膨胀对良家妇女的阴暗占有欲,女下属,特别是那些有姿色的女下属,已越来越成为一些官场迎来送往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

恃权纵欲:看准女下属隐忍心理

只是有些官员权势、财势有限,管理范围有限,加之德行太差,就难免不入女下属法眼。多少女性未必投怀送抱、主动献身。沿袭多年的中国官场架构,是个官员都权力,所有官员都善于耍弄权术。他们会以提拔、晋级、金钱等作筹码,软硬兼施调戏、骚扰女下属,有的往往被逼忍气吞声就范陪其上床,让小官一定程度上得呈。更有那女性坚贞,坚持不为利益淫威所动,官员淫欲之心不减,就不惜对女下属进行纠缠,甚至死皮赖脸性骚扰女下属。总认为在自己一亩三分地上,女性一定会忍辱负重,“哑巴吃黄连”。最下等、或最粗暴的小官为享受艳福往往就色胆包天,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不顾一切地玩起了最原始手段“霸王硬上弓”,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的了。

维权艰辛:淫官忘乎所以

2011年河南信阳女子小美称遭信阳市政府老促会一名官员强奸。小美向派出所报案,警方以证据不足为由,不予立案。贵州一女教师称醉酒后被官员强奸,警察钟显聪办案时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这样的执法氛围,让流氓官员忘乎所以。强奸本来是严重犯罪,但一些官员强奸了,警方就有人出来给撑腰,强奸无罪,官员又凭什么不去强奸。其实,“带套不算强奸”折射出一种官官相护的执法环境,让受害者的维权之路倍加艰辛。

不良示范:个别女下属助长官员无耻气焰

同样要看到的是,少数女下属的“无私奉献”,助长了某些高官的无耻气焰。因为官员掌握一定的人事、财物资源,确实有一些女下属不思通过工作获得升迁,而专攻领导“下三路”,让某些官员以为女人都如此。在具体实践中,酒足饭饱后,流氓官员就想对女下属下手,甚至将其他女人也当成下属,岂不知并非所有女人都愿意“无私奉献”,最终成为强奸。

自我放弃:大多数事件可能已私了

2012年3月6日晚,海南省东方市科技局原局长卢某邀一帮朋友和吴某等吃饭。带着吴某到客房内,吴某报警称卢某强奸了她。卢某被捕后却峰回路转,吴某称自愿与卢某发生关系,要求撤回控告。这是原告被“金钱”化解,这是一个“双赢”的结局。可以想见,除了已经曝光的案例,还有多少发生在官员身上的强奸案,可能已被权力与金钱“化解”。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