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话语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图)

发表:2014-05-2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男人最重要的,不仅只是让自己过的好,更要让家人过的好。不仅让自己有信心,而是让身边人也有信心。男人最大的付出,就是为了家人而宁愿改变自己。有时候,懂得生活,改变自我,反而是一份成熟的承担。所以啊,选男人,还是要选个有承担的。靠得住,比什么都重要。

做个精致女人,率真充满阳光,有口无心但不口无遮拦;做个精致女人,简约自然大方,不浓妆艳抹不素面朝天,懂得打扮自己,简约而不简单;做个精致女人,有奢华的风骨,却不拜金主义。想拥有别人的爱,就要先拥有自己的爱,尊重他人善待自己;人在旅途,一定要让自己走的很精致!

行走人生,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人生就会改变。在压力下摆脱烦恼,在痛苦中找到快乐,在逆境中发现机遇,态度决定一切,心态塑造未来。擎起生命的蓝天,用卓越的心态扬帆起航,用坚强的毅力去抵达成功的彼岸。

人只这一辈子,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世界再大,大不过一颗心;走得再远,远不过一场梦。人生,重要的不是期望模糊的未来,而是重视身边真实的现在。不为明天的事情烦忧,只要全力以赴地努力今天,简单而专注的生活,也是一种珍惜生活的态度。昨日已逝,明日是迷,得到与失去,遇到与错过,珍惜眼前,从今做起,今天是争取机遇的日子!

我想要的未来,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阳光;早晚有酸奶,一天能吃上苹果,有锅给我煮汤,偶尔能逛逛公园,一年能陪爸妈几次;有工作,有本,有单反,有书看,有歌听;朋友偶尔奔过来聚一起,偶尔能到处走走,有这样,就很幸福了。

生活最大的苦恼,不是拥有的太少,而是想要的太多。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欲望太盛,就会造成种种痛苦和不幸;欲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所以,要追求人生的幸福,就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淡泊明志,于利不趋,于色不近,于失不馁,于得不骄,“达亦不足贵,穷亦不足悲”,永远不做欲望的奴隶。

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味道了;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也不是原来感觉了;情没了,就别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慢慢都会远,渐渐都会淡,拥有时好好珍惜,离开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没有人陪你走到最后。

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不仅是一个姿势,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逆境时抬头是一种勇气和信心;顺境时低头是一种冷静和低调;做人要有力争上游的勇气,更要有愿意低头的大气。

不管我们拥有了什么,拥有多少、拥有多久,都只不过是拥有极其渺小的瞬间。人誉我谦,又增一美;自夸自败,又增一毁。无论是何时何地,我们永远都应保持一颗谦卑的心。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

左手阳光,右手明媚,替一朵花微笑,傲立于天地间。风风雨雨,点点滴滴,在风雨中浅释岁月之美;听花开,看雨落,用一颗纯澈的心,感悟流年婉转,时光变迁。似水流年,静守安然。清浅时光,心有明媚,处处温暖,情有阳光,时时灿烂!

风,使我们凉;雨,使我们湿;阳光,使我们温暖;生命平静地流逝,没有声响,没有浪花,甚至连波纹也看不见,无声无息。心静如止水,光阴也就停住了,宽容自己一点软弱,接受人生一点遗憾,也许就能坚持,就能平静,永恒是一种从容的心境。活得愉悦在己,活得长久在天。

暮云收尽,皓魄当空,将繁星撒落,星星点点染满天空,荷塘下月光如水的依然,风中摇曳淡淡清香,引翩翩萤光飞舞。星绚风轻,秋意撩人,夕起相思浓,化清风入梦,凝约携手。岁月荏苒几度,只盼花常开、月常圆、人常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