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谢江泽民 醉翁之意不在酒(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05-21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分析指,实质上是江泽民亲手送给了俄罗斯约有1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普京才如此感谢江泽民。

【看中国2014年0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近日,大陆著名微博帐号“学习粉丝团”发帖,指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抵达上海并与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见了面,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普京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有分析指,实质上是江泽民亲手送给了俄罗斯约有1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普京才如此感谢江泽民。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大陆著名微博帐号“学习粉丝团”傍晚发帖,指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抵达上海,期间与前领导人江泽民会面。普京表示,两国不存在任何矛盾,相反有很多完全有决心实现的计划。普京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

普京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引起外界关注。

资料显示,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议定书成为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正式承认了清政府时期被俄国侵占的土地为俄罗斯领土,约有160万平方公里。

2004年,香港《文汇报》前副总编辑程翔,发表题为《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文章里指出,江泽民未经人大批准便与俄罗斯签订议定书,把面积相当于40个台湾的土地让予了俄国。

程翔强调,中国历届政府,从蒋介石到毛泽东、邓小平,从未承认鸦片战争以来中、俄两国间的不平等条约。

事实上,江泽民不仅承认历史上的一切不平等条约,让中国损失了150万平方公里土地,而且还正式放弃了苏联时期被强占的领土,包括江东六十四屯、唐努乌梁海、帕米尔高原、半个黑瞎子岛等,共约20多万平方公里。

早2003年,中国社科院首任“政治学研究所”所长严家祺,和前“中国宪法学会”副会长于浩成教授,就以“司法观察”的名义,向中国“人大”提交了诉讼状,他们控告江泽民卖国的行径。于浩成表示:“江泽民是比袁世凯还大的卖国贼。”

分析指出,如此看来,普京见江泽民,并尤为强调感谢江泽民对俄中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就不足为奇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