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不让银行停止个人房贷的真相?

作者:天涯海角 发表:2014-05-1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9日讯】世上任何事都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今天你发财了,可能另外一个人要倒大霉;而房价下降可能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大家每天都在关注,因为这与民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在面对房价大幅度下降同时,很多民众看着高兴,大家都在等着房价下降再一轮的上演,但有一些人则心里着急的很呢?
                 
于是我们看到很多专家都纷纷出来“辟谣”了,有人叫民众快点买房,不然又要涨了;有人对民众说,中国的房价只涨不跃;但事实告诉我们,房价下降的暴风雨还是来了。这时当初那些炒房的人士都纷纷坐不住,纷纷通过各个场合和方式来救市;但现今的民众没有以前那样好忽悠了,大家都看清楚了中国房价疯涨的背后黑手,任你吹的天花乱坠,我都不相信。这个时候,当初那些鼓吹房价上涨的大佬们开始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有的扮忠,有的扮奸,有的扮中立;有的制造假气氛,给售楼制造假象,也算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好不热闹,而做这一些动作,无非是保住一小群体的利益而已!
                 
据法制晚报快讯:「监管层:银行不许停个人房贷」记者获悉,央行和银监会近日召集银行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要求各商业银行保证正常房地产融资需求,商业银行要对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合理定价,提高贷款发放和审批效率,不许停止个人购房贷款。
                 
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可能众位都恍然大悟了吧!就算以前还没有转过弯来的,这下子可能也明白中国的楼市难降是怎么回事了,在它的背后有那么多只大手在撑腰,而这些撑腰的大手往往却是决定楼市命运的人,而央行和银监会这次召开的座谈会,也彻底的露出了狐狸的尾巴,把真相赤裸裸的展示在众人面前,他们这样做无非是告诉民众,想房价下降,门都没有,先要看看我们这些人答不答应,也可谓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不打自招了。而四大银行又怕自己撑不住,又用“政治”来绑住了商业银行,这招也算是支撑房价的最后伎俩了,也让人看到他们已经到了山穷水尽,只得联合银行来支撑房价做最后的挣扎,但随着中国民众越来越清楚看清这些持涨房价论的人真面目时,他们做任何动作都是于事无补。
                 
央行和银监会开这次会议后,网上也有人开始担心中国房价会再一次上涨,可能会起死回生!其实,这些担心是多余的,可能有一些人被蒙蔽,出现短暂的楼市热火的假象,但很快向以前一样被熄灭!要知山雨欲来风满楼,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的楼市将要崩溃,靠个人或则一个群体根本就无法改变的,而银行再强大,只要中国民众联合起来一起抵抗,这些银行为了各自的利益,很快就成了一盘散沙的!
                 
央行和银监会这次开座谈会,要求各商业银行不许停止个人房货,可谓是脱的赤裸裸,只剩下一条底裤了,这也是告诉了民众一个真相,中国的房价为何一直下降不了,就是有我们在撑腰;以前还半遮半掩,还可以忽悠一些人,现在干脆脱了只穿一条底裤了,待有一天,央行和银监会连底裤也不穿来救市的时候,也就证明中国楼市已完全崩溃!
                 
对于现今中国的楼市,连神仙也无法拯救,谁还幻想着还有起死回生的可能,那是太天真了。因为中国的房价原本就是在政府的纵容之下炒作起来,脱离了实际,最初本身就是各地方政府通过土地的升值来确保GDP的增长,但这些GDP增长的背后却是无情地对民众的剥夺和压榨得来的,始终是要遭民众唾弃的!所以对于老百姓来说,一定要清楚中国GDP的真实性,不要被一些假象所迷惑,而中国楼市靠土地增值炒作起来的GDP,更是虚夸无疑!银行救市只是昙花一现,它坚持不了多久,越是动作大,越让人们知道,他们在做垂死挣扎,各位想买房的人一定要稳住,信步闲庭观望楼市,此刻不如坐下来喝杯清茶,看看这些央行和银监会的大佬们脱光了跳舞的表演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