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江湖】央视名将的“绝对威力”(组图)

作者:辛月 发表:2011-08-30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当代著名军事理论家、国防大学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张召忠少将当年在伊拉克战争中“一战成名”,成了家喻户晓的央视名将。如今又在利比亚革命战争中再次证明了自己“挺谁谁死”的绝对威力,让金正日将军等“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闻风丧胆,远窜俄罗斯。张将军真不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镇国之宝啊,而且还是活滴。

不仅如此,张召忠将军还让月光公子找到了从此脱离月光一族的生财之道。中国不是有让足球运动员们发财致富的地下赌球事业吗?下次哪里再发生什么战争,月光公子就打算开盘赌战了,到时候只要著名军事理论家张召忠看好谁,咱就赌他输,准保百分之百的赢面。

月光公子本来就不看好卡扎菲同志,倒也不是因为我有什么先见之明,而是因为我生性八卦,比较喜欢星相、算命这些东西。2008年,象征毁灭与重生的冥王星进入代表保守和权威的魔羯座,这在星象学界是一个大事件,意味着一个旧势力崩盘,新生力量跃起的新旧转换的大时代正在来临,而且将主宰之后的十五年。2008年正是次贷引发的金融危机最火爆的年份,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基于69年解放利比亚的卡扎菲大叔已经执政了42年,而且数十年如一日,以一本绿宝书治国,因此本公子只要动动脚趾头可以就把他归入魔羯代表的那一堆里去了。剩下的事,自有冥王哈迪斯去搞定。毕竟冥界有108名冥斗士啊,卡扎菲大叔又和圣域的雅典娜扯不上关系,而且还是奥德赛黎明的死对头,他不杯具,天上的星星都不容啊。

网上还有一哥们叫“悲伤的先知”的,一度在“2012吧”很火,讲外星人那些事儿,比“明朝那些事儿”可带劲多了,后来可能与“天朝”不对付,被和谐了吧。这位“悲伤的先知”在年初预言,说2011年那些“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会纷纷落马。因为事先知道有冥王入魔羯这回事,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半信半疑。结果证明,人家还真的是先知先觉了。

星象、算命、风水和预言那些东西,在方舟子、何祚庥、司马南这些“科学卫士”嘴里都是“伪科学”,属于封建糟粕。那“万岁”还是封建糟粕呢,那么大的字儿堂而皇之地挂在天安门城楼上,这些人也不是没长眼睛,也没见这些“斗士”表现出一丝一毫反封建的骨气来,还不如人家茅于轼老先生呢。

要说科学,军事还真是一门如假包换的科学。尤其是国防大学,那更是军事科学的重镇啊。至于国防大学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生导师、经常在央视上指点江山的著名军事理论家张召忠少将,那毫无疑问是军事科学的带头人,代表了中国当今军事科学的最高水平。可问题在于,当今中国军事科学的头牌,央视名将张召忠将军以他博士生导师的科学水平,在电视上满嘴军事科学术语,理论分析得头头是道,得出的结论却是与事实结果完全相反的。与之相反的是,爱好八卦,迷信“伪科学”的月光公子,从星象、预言中得出的结论才是正确的。如此来看,哪个是真科学?哪个是伪科学?

难道大学课堂里教的,教科书里写的,专家、教授们讲的就是真科学吗?网上所发的,老百姓街头巷尾所传的就是伪科学吗?如果按照“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种中国官方的说法,那么我们只能说张召忠教授所讲的是伪科学,星象和预言才是真科学。以此类推,CCTV播的多是伪新闻,看中国登的才是真新闻。

在月光公子的眼里,实践未必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时间才是。本公子从来就不信什么“播下龙钟,收获跳蚤”之类的托词。你种下瓜去,还能得豆啊?任何一种理论,无论其说得如何天花乱坠,在人看来理论论证如何精确缜密,也无论官方将它捧上多么崇高的地位,如果经不起时间的检验,无论它以什么主义,什么思想,什么理论,什么代表的面目出现,那都只能是伪科学。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