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江湖】央視名將的「絕對威力」(組圖)

作者:辛月 發表:2011-08-30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當代著名軍事理論家、國防大學教授、軍事戰略學博士研究生導師張召忠少將當年在伊拉克戰爭中「一戰成名」,成了家喻戶曉的央視名將。如今又在利比亞革命戰爭中再次證明了自己「挺誰誰死」的絕對威力,讓金正日將軍等「中國人民的老朋友」聞風喪膽,遠竄俄羅斯。張將軍真不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鎮國之寶啊,而且還是活滴。

不僅如此,張召忠將軍還讓月光公子找到了從此脫離月光一族的生財之道。中國不是有讓足球運動員們發財致富的地下賭球事業嗎?下次哪裡再發生什麼戰爭,月光公子就打算開盤賭戰了,到時候只要著名軍事理論家張召忠看好誰,咱就賭他輸,准保百分之百的贏面。

月光公子本來就不看好卡扎菲同志,倒也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先見之明,而是因為我生性八卦,比較喜歡星相、算命這些東西。2008年,象徵毀滅與重生的冥王星進入代表保守和權威的魔羯座,這在星象學界是一個大事件,意味著一個舊勢力崩盤,新生力量躍起的新舊轉換的大時代正在來臨,而且將主宰之後的十五年。2008年正是次貸引發的金融危機最火爆的年份,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基於69年解放利比亞的卡扎菲大叔已經執政了42年,而且數十年如一日,以一本綠寶書治國,因此本公子只要動動腳趾頭可以就把他歸入魔羯代表的那一堆裡去了。剩下的事,自有冥王哈迪斯去搞定。畢竟冥界有108名冥鬥士啊,卡扎菲大叔又和聖域的雅典娜扯不上關係,而且還是奧德賽黎明的死對頭,他不杯具,天上的星星都不容啊。

網上還有一哥們叫「悲傷的先知」的,一度在「2012吧」很火,講外星人那些事兒,比「明朝那些事兒」可帶勁多了,後來可能與「天朝」不對付,被和諧了吧。這位「悲傷的先知」在年初預言,說2011年那些「中國人民的老朋友」會紛紛落馬。因為事先知道有冥王入魔羯這回事,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半信半疑。結果證明,人家還真的是先知先覺了。

星象、算命、風水和預言那些東西,在方舟子、何祚庥、司馬南這些「科學衛士」嘴裡都是「偽科學」,屬於封建糟粕。那「萬歲」還是封建糟粕呢,那麼大的字兒堂而皇之地掛在天安門城樓上,這些人也不是沒長眼睛,也沒見這些「鬥士」表現出一絲一毫反封建的骨氣來,還不如人家茅於軾老先生呢。

要說科學,軍事還真是一門如假包換的科學。尤其是國防大學,那更是軍事科學的重鎮啊。至於國防大學教授、軍事戰略學博士生導師、經常在央視上指點江山的著名軍事理論家張召忠少將,那毫無疑問是軍事科學的帶頭人,代表了中國當今軍事科學的最高水平。可問題在於,當今中國軍事科學的頭牌,央視名將張召忠將軍以他博士生導師的科學水平,在電視上滿嘴軍事科學術語,理論分析得頭頭是道,得出的結論卻是與事實結果完全相反的。與之相反的是,愛好八卦,迷信「偽科學」的月光公子,從星象、預言中得出的結論才是正確的。如此來看,哪個是真科學?哪個是偽科學?

難道大學課堂裡教的,教科書裡寫的,專家、教授們講的就是真科學嗎?網上所發的,老百姓街頭巷尾所傳的就是偽科學嗎?如果按照「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種中國官方的說法,那麼我們只能說張召忠教授所講的是偽科學,星象和預言才是真科學。以此類推,CCTV播的多是偽新聞,看中國登的才是真新聞。

在月光公子的眼裡,實踐未必是檢驗真理的標準,時間才是。本公子從來就不信什麼「播下龍鐘,收穫跳蚤」之類的託詞。你種下瓜去,還能得豆啊?任何一種理論,無論其說得如何天花亂墜,在人看來理論論證如何精確縝密,也無論官方將它捧上多麼崇高的地位,如果經不起時間的檢驗,無論它以什麼主義,什麼思想,什麼理論,什麼代表的面目出現,那都只能是偽科學。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