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挺谁谁死言论再次风靡网络(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8-25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召忠教授又挺死一个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利比亚反对派23日再挺进攻陷卡扎菲大本营。而张召忠早前挺卡扎菲,称卡扎菲不会倒台的言论再次被网友翻出疯传网络。

8月23日傍晚,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阿齐齐亚兵营,占领了卡扎菲在兵营内的住处。反对派指挥官阿卜杜勒•贝勒称兵营内的战斗已经结束,他们已控制兵营的90%,仅有少数区域尚存抵抗。

张召忠早前央视挺卡言论再被翻出

于此同时,中共军事专家张召忠过去在CCTV-4 《时事聚焦》纵论时事时挺卡的言论在近两天再度成为网络疯传的讨论焦点。

张召忠3月在央视四套《时事聚焦》评论分析利比亚局势时称:“卡扎菲倒台不倒台,取决于人民支持不支持他,他和萨达姆完全出现了两个问题,那个扑克牌通缉令到处都举报,卡扎菲是人民和他团结在一起,共渡难关。在这种情况下判断卡扎菲会不会倒台,这可能吗?”

张称,卡扎菲在利比亚的支持率,远高于奥巴马在美国、萨科奇在法国和卡梅伦在英国的支持率。如果卡扎菲应该下台,那奥巴马早就该滚蛋了。

他还说:“对利比亚的动武是不得民心的,是反动政权对得民心的正义政权的侵略。卡扎菲就算被赶下来,也会成为利比亚的丰碑。”、“如果西方反动政权可以动用飞机导弹‘阻止’卡扎菲‘危害’利比亚‘平民’,那卡扎菲就更可以动用飞机大炮‘阻止’反对派危害利比亚平民。”

“他挺谁,谁就倒楣完蛋”再次应验

对此网友最经典的评论系:“想当年,张大教授在CCAV上夸夸其谈,颠三倒四,指东打西,面对数亿观众,满嘴谎言而脸不变色心还跳。稍有不足的是,张大教授的高谈阔论往往和事实相反。回想当年伊拉克战争,人们最大的乐趣就是晚上观看张大教授分析预测美军第二天的行动,然后有点幸灾乐祸地看美军的实际行动和张大教授预测的相反;之后是再分析预测,再相反……周而复始,乐此不疲。”有网友表示“其实他们什么都知道,只是不想让民众知道。谁信此类中国专家一席谈,想不成白痴都很难!”

网友“曲剑向天歌”发帖评论:“可爱的小张啊!可悲的小张啊!裆(党)培养出来的老人家就这样哦!”

也有网友回忆联想到中共一直称卡扎菲为其“老朋友”,而中共的老朋友下场却都很悲惨:这正映了中共挺谁谁死的预言:罗马尼亚总统:击毙;南斯拉夫总统:死于监狱;柬埔寨领导人:受审和流亡;原民主德国领导人:客死他乡;原萨伊总统:客死他乡;菲律宾前总统:客死他乡;埃塞俄比亚前总统:秘密处死;尼泊尔前国王:被杀害;索马里前总统: 流亡;现在就俩好朋友了:金正日和卡斯楚。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亦对此评论,中共电视台对卡扎菲的报导是自己打自己耳光。所谓的军事专家张召忠,他挺谁,谁就倒楣完蛋。所以网友们也总结中央电视台挺谁,谁就不得好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