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的心态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7-21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良之人见两者争斗从心底里希望快点和解,恶毒之人,则希望两者狠狠斗,一是好看、刺激,二可收渔翁之利。中共这个坏种,一旦涉及到自己利益的时候,都是后者之心态。

想当初对待日本鬼子与国民政府,它们无不希望国民政府与日本鬼子狠狠地斗,谁死得多他都高兴,甚至更希望国民政府输,当然不希望一下子输,而是慢慢地输,让日寇折腾得差不多时全盘皆输。到最后被灭时,日鬼也没有力量了,此时中共出来好好地抗一回战。若如此则中共最高兴。还可窃取抗战胜利之名,多威风呀。它管你日寇如何烧杀强奸兄弟姐妹父母。中共属西来邪灵,所以没有一点古风。如古代大侠,从不乘人之危,人家有难时我不出手,遇共同之敌人、遇杀我同胞杀我父母姐妹之敌人必然同仇敌忾。中共的心态若是放在古代,那么就是那种最孬种最小人最没气量最狗熊的心态。当年,国军在衡阳保卫战中,以一军一万多的兵力阻击日寇长达四十九天,歼敌数万人。有军事学者分析,如果当时华北的八路军在日寇力量空虚的华北敌后发动攻击,很容易解衡阳之围。那么衡阳最后不仅不会失陷反倒会创造出杀敌更多的奇迹。但国军哪会去指望心理阴暗异常的中共军队呢?共军不仅不会去围魏救赵,反倒巴不得日寇多杀几个国军,多占几座城市,以后内战中共军便轻松许多了。

抗战胜利后,国统区民运如火如荼,中共高兴呀,当然不会去调停,它们做的就是让中共地下党煽风点火,让火烧得越旺越好。文化大革命中,面对两派互相惨斗,中共高兴呀,毛主席高兴呀,党中央高兴呀,斗得夫妻对掐,兄弟残杀,父子互殴,师生对决,越厉害越革命,越惨越兴奋,一句话,两派斗得越狠、中国越乱党中央毛主席越兴奋!这不是魔鬼的心态吗?没错,毛主席共产党就是这种心态。

如今,维族与汉族又斗了,于是党中央又高兴了。凭心而论,中共并非时时希望维族与汉族互相残杀。但历史到了今年,中共就希望二者斗了,不仅希望,而且是中共一手导演让二者斗。这一年,抗暴浪潮一个接一个,中共苦于无处转移矛盾,忽然维族人居然上万人走上街头示威,这还了得!如果不及时得到控制,在神州处处是干柴与烈火的情况下,极可能迅速传遍全中国。于是,中共镇压了,然后引导一时头脑不清的维族人去烧打砸汉族人,然后中共再狠狠地镇压,于是,一石二鸟,党中央高兴得嘴都合不上。汉人也上街了,上万的人上街,持刀棍见维人就打,中共非常成功地挑起汉维矛盾,也就成功地转移了矛盾,成功地转移了焦点。

7-5事件再一次准确地印证了九评的观点,中共就是邪灵,就是要吃人,就是要数年大开一回杀戒以增加能量。为了一小撮贪婪肮脏奸邪无道的权贵集团的利益,中共随时准备着杀人斗人关人。那么挑拨汉族与维人斗可以转移中共国内的矛盾,中共何乐而不为呢,还有什么手段不会使用呢?经中共六十年的折腾,汉族与维族已经很难和解了,唯有解体中共,让那些伤害维族利益的人彻底滚出中国的领导层,才有和解的可能。

秋不曲

2009-7-1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