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的心態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7-21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良之人見兩者爭鬥從心底裡希望快點和解,惡毒之人,則希望兩者狠狠鬥,一是好看、刺激,二可收漁翁之利。中共這個壞種,一旦涉及到自己利益的時候,都是後者之心態。

想當初對待日本鬼子與國民政府,它們無不希望國民政府與日本鬼子狠狠地鬥,誰死得多他都高興,甚至更希望國民政府輸,當然不希望一下子輸,而是慢慢地輸,讓日寇折騰得差不多時全盤皆輸。到最後被滅時,日鬼也沒有力量了,此時中共出來好好地抗一回戰。若如此則中共最高興。還可竊取抗戰勝利之名,多威風呀。它管你日寇如何燒殺強姦兄弟姐妹父母。中共屬西來邪靈,所以沒有一點古風。如古代大俠,從不乘人之危,人家有難時我不出手,遇共同之敵人、遇殺我同胞殺我父母姐妹之敵人必然同仇敵愾。中共的心態若是放在古代,那麼就是那種最孬種最小人最沒氣量最狗熊的心態。當年,國軍在衡陽保衛戰中,以一軍一萬多的兵力阻擊日寇長達四十九天,殲敵數萬人。有軍事學者分析,如果當時華北的八路軍在日寇力量空虛的華北敵後發動攻擊,很容易解衡陽之圍。那麼衡陽最後不僅不會失陷反倒會創造出殺敵更多的奇蹟。但國軍哪會去指望心理陰暗異常的中共軍隊呢?共軍不僅不會去圍魏救趙,反倒巴不得日寇多殺幾個國軍,多佔幾座城市,以後內戰中共軍便輕鬆許多了。

抗戰勝利後,國統區民運如火如荼,中共高興呀,當然不會去調停,它們做的就是讓中共地下黨煽風點火,讓火燒得越旺越好。文化大革命中,面對兩派互相慘鬥,中共高興呀,毛主席高興呀,黨中央高興呀,鬥得夫妻對掐,兄弟殘殺,父子互毆,師生對決,越厲害越革命,越慘越興奮,一句話,兩派鬥得越狠、中國越亂黨中央毛主席越興奮!這不是魔鬼的心態嗎?沒錯,毛主席共產黨就是這種心態。

如今,維族與漢族又鬥了,於是黨中央又高興了。憑心而論,中共並非時時希望維族與漢族互相殘殺。但歷史到了今年,中共就希望二者斗了,不僅希望,而且是中共一手導演讓二者鬥。這一年,抗暴浪潮一個接一個,中共苦於無處轉移矛盾,忽然維族人居然上萬人走上街頭示威,這還了得!如果不及時得到控制,在神州處處是乾柴與烈火的情況下,極可能迅速傳遍全中國。於是,中共鎮壓了,然後引導一時頭腦不清的維族人去燒打砸漢族人,然後中共再狠狠地鎮壓,於是,一石二鳥,黨中央高興得嘴都合不上。漢人也上街了,上萬的人上街,持刀棍見維人就打,中共非常成功地挑起漢維矛盾,也就成功地轉移了矛盾,成功地轉移了焦點。

7-5事件再一次準確地印證了九評的觀點,中共就是邪靈,就是要吃人,就是要數年大開一回殺戒以增加能量。為了一小撮貪婪骯髒姦邪無道的權貴集團的利益,中共隨時準備著殺人斗人關人。那麼挑撥漢族與維人斗可以轉移中共國內的矛盾,中共何樂而不為呢,還有什麼手段不會使用呢?經中共六十年的折騰,漢族與維族已經很難和解了,唯有解體中共,讓那些傷害維族利益的人徹底滾出中國的領導層,才有和解的可能。

秋不曲

2009-7-1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