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轮功”的经验学习成功(图)

作者:吴唯真 发表:2009-07-15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运联席会议代表澳洲的高健先生说:"民运搞了这么多年,到今天为止,民运不是在强大,而是在不断地往下走。"在以往的政治斗争中,中共说要打倒某个人或哪个群体,通常要不了多久,何以唯独"法轮功"屹立不摇,反而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打压后,扩展到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法轮功踪迹?

高健不禁思索:"做为一个民主运动我们缺的是什么?而这一点恰恰是法轮功所具备的。我就感觉到他们(法轮功学员)所给予我的一种道德上的震撼,我不得不很佩服!""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对自我的要求,陪伴他们度过被打压、截访、劳教,或投入精神病院等种种非人待遇,坚忍不屈的精神折服了许多人,其中也包含狱警。

面对造假宣传,法轮功学员自掏腰包想出钱登广告澄清,但很多媒体都因为恐惧中共而拒绝。求人不如求己的法轮功学员们于是相继成立了:网络报系的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成为在资讯封锁及官媒一言堂外的公正媒体,独立报导不受外界势力影响,深获人们信赖,也成为许多在官商勾结欺压下无处申冤的老百姓投诉的发声管道。

然而中共的眼线无所不在,面对中共对网络系统的严密监控和信息封锁,法轮功学员研发出各种突破网络封锁软件,最近这种破网软件还意外走红,成为伊朗民众向外界传递信息的"救生索"。

‘老子'说:"有无相生、难易相成..."。当李洪志先生"转法轮"等相关著作的出版在中国被禁时,法轮功学员在需求殷切的情况下,迅即建起了自己的影音、书籍资料点。自大纪元出版"九评共产党"一书后,法轮功学员发自救人的心讲真象,让中国大陆人民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促成退党大潮,目前局势在逐渐改变,一开始没有律师敢冒着巨大的风险为法轮功辩护,法院拒绝受理法轮功案件,到现在中国律师己敢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民众也逐渐认清了共产党的真面目,勇敢挺身抗暴。

与此同时,遍及世界各个角落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因为时空的阻隔而分散,中共渗透到海外的干扰,反而促使他们更团结地互助合作,全面曝光中共的丑事恶行,使外国一些政府注意到中共的阴谋,美国政府官员甚至表示:"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能移民美国。"

由法轮功学员成立的"神韵艺术团"从2007年开始在世界巡演,弘扬中国的神传文化,启发人的善念。艺术团全善全美的精采表演,让无数人感动,"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之一的仲维光说:"法轮功现象是一种中国传统的复兴"。

一个皮球被压得越用力,弹跳地越高。中共的打压,没有像江泽民喊出的:"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反而使法轮功通过重重考验,在世界各个角各发光、发热,法轮功学员抗暴的经验与精神,也值得现在维权抗暴中的人们参考学习。

附录:法轮功1999年七二0前中共打压前后的发展简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