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 观察邓玉娇事件后中共的动向(图)

发表:2009-06-28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段时期在中国大陆发生了一连串的侵犯人权,致死人命的案件。引发了中国的老百姓和中国的网民一边倒的批判中共当局的残暴、邪恶和没有道理。

在2004年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公安局政委王峥嵘的女儿王佳俊,冒名顶替同班同学罗彩霞上大学的事件,在今年5月份在网上被批露出来。

其原因是罗彩霞的名字被王佳俊顶替之后,罗彩霞就不能找工作了,人家说你罗彩霞是假名字,所以她就去追查,最后发现她的名字被他的同班同学冒名顶替去上了大学。

这件事情居然发生了在中国大陆?这种事情居然能够发生!原因是在于他通过他的父亲,公安局政委的职权,他们买通了公安部门,办理了具有法律效力的户口迁移证,并且伪造了全部的高中的文件档案。并且还买通了大学,因为她并没有考取大学,大学录取的时候,正式文件里面并没有罗彩霞和王佳俊这两个人的名字。

可是她居然有钱能使鬼推磨,用罗彩霞的名字顶进了大学。这5年过去了,罗彩霞最后发现她不能找到工作,就是因为她的名字被人家偷用了。

这件事情在网上纰漏之后,引起了网民们极力的愤怒。你看,09年的5月7日。杭州市的政协副主席的儿子胡斌,他驾驶一辆豪华的跑车,疯狂的飙车,撞死了杭州大学学生覃卓,血肉横飞呀!

撞死之后覃卓躺在街头没人管,而胡斌呢,开着车就逃回家去了,警察局也不管,也不受理。并且警察局还包庇他,还说胡斌开的车没有超过每公里70公里的速度,所以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处理,而是覃卓撞上车把这个跑车撞伤了。

所以杭州公安局是包庇了高官的子弟胡斌,这件事情引起了浙江省杭州市以及全国的网民们的极力的愤怒,因为照片已经上网了。在事情发生之后胡斌还召来了他们的同伙,富家子弟开了好几辆跑车到了现场。在现场的这些富家子弟们叼着烟嘻嘻哈哈也就走了。

所以引起人们这样的公愤的原因,是在于什么?这些先富起来的这一批人,包括他们的子女。他们对中国老百姓生命的冷漠、漠视,毫无怜悯之心,就造成了这个社会这种不平等、不公平,没有人权,没有尊严,这是中国社会的现状。

5月10日中国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的一个官员叫做邓贵大,被一位女服务员邓玉娇刺死,用水果刀把他刺死。这名招商办的主任邓贵大,向女服务员索取特殊服务,什么叫做特殊服务?也就是说他们三个官员,要同时来强奸或者轮奸邓玉娇。

邓玉娇拒绝了,愤怒了,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之下,拿起水果刀把邓贵大连刺几刀,在喉咙口把他杀死了,并且把另外一位官员刺伤了,在这之后邓玉娇主动的打电话给当地的警察局报案,她承认我把他杀死了,但是她是受到了被强奸的威胁,自卫反抗。

这件事情表明了什么呢?就是中国的有权有势的官员,和底层民众之间水火不容的关系,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甚至是在火山爆发口上。

这件事情引起了全国的民众、全国的网民极力的愤慨,也引起了中国的媒体的报纸编辑记者们的同情。不受中共宣传部的控制,纷纷发表文章和评论,痛批中共当权和中共官员们的无耻、卑鄙。

那么现在发生这一连串的事件之后,都发生在今年的09年5月份,网络上的网民就像看走马灯的一个事件一个事件接着来评论、批判中共当局。

为什么会发生这类事情?为什么人们会这么愤怒呢?因为这一连串的事情,激发的民众擦亮了他们的眼睛,激发了他们的思考。他们知道如果他们再不讲话,他们再不发出声音,任何时候上面所讲的三件事情都可以发生在中国的任何一个民众的身上,任何一个民众的家庭。

你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被飙车给撞死,你一个良家妇女可以被强奸,所以中国的网民们发出了声音。他们看到自从"六四"大屠杀之后,20年来中国的社会道德和信念的崩溃,人欲和物欲的横流,社会阶层快速的分化,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一部分人的生活色欲,大大的超过了一个正常人的生活需求,而更多的人仍然在简单的衣食住行里边日夜操劳,而更可怕的不是贫富的分化,而是社会阶层之间的不公平,不公正。没有一个公平正义来约束和指导人们的行为。

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生活在今天的中国,是非常的不容易,你的房子随时可以被强拆,你的女儿可以被嫖宿或者轮奸。你发一个帖在网上,它可以跨一个省份来追捕你。小孩子吃了三聚氰胺可以中毒,而政府和这些厂商不受理,不接受任何赔偿的诉讼。你的高等大学的高考成绩随时可以被人家冒用,被人家顶替,把你当掉,而让别人进了大学。而你在路上走,无原无故可以被一部车子给撞死,而不会得到任何受理。

我们想中国的民众,虽然他们的出生是工人、农民、公务员,社会地位并不高,收入并不高,可是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活生生的人呀!都是有自己的喜怒哀乐,都有自己一个受尊敬地尊严的人格。撞死一个人,赔个几十万,可是你一条生命没有了,谁来替你呼吁啊?

警察不管,党政官员在上头会讲"人民算个屁!"。不把你当作一个人,人就成一个屁了,这就是在中共当局现在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老百姓的实际生活。难道中国老百真正面对的是什么?三鹿奶粉、林嘉祥、三菱跑车狂飙撞死人,这种社会、中国老百姓需要吗?中国老百姓为什么生活在这种社会底下呢?

在中国做一个普通的百姓,他们已经没有一个做人的尊严,并且没有一个安全感,所以在这个事情,上述所讲的事件发生之后,他们也发飙了,他们在网络上发飙,在千夫指万夫指的指向中共当局。那我们看看中共当局面临这5月份一连串的这些事件之后,他们是如何处理呢?

首先像邓贵大这些人,就是他不是单单一个人,他是代表了中共腐败官僚的一个阶层的代表,那今天中共是无官不贪,十官九贪,包二奶、养小蜜,肆意凌辱、压榨民众,民众在他们的眼里,就好像深圳海事局党委书记林嘉祥在猥亵女童之后,他就高喊"你们算个屁!人民算个屁!"。

这些官员胡作非为,依仗着什么?是中共的制度、中共的独裁专政、邪党的制度保护他们。所以中共对这些官员、胡作非为的官员,想尽一切办法去保护他们,为什么?

中共当局知道,民心已经不在它们这一边了,它们要想维持这个政权,那么它依靠的,就是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中共官员来维护这个政权,所以它要保护这些胡作非为的官员,否则这个中共当局没人来保护它、没人来支撑它,它要靠这些官员们来支撑它,这就是中共当局和胡作非为官员之间的关系。

如果中共当局再不去保护这些官员,那谁来保护它们呢?没有了,那么中共这个政权立即就垮台。

第二个,它处理这些事件是面对着上亿、上千万的网民和民众,他们想如果邓玉娇这个事件,它接受了网民的要求,立即释放邓玉娇,那就证明网民的舆论力量大大超过了共产党的力量,这是他们最害怕的,它们不会心甘情愿的接受网民的要求,立即释放邓玉娇,还邓玉娇清白和自由。

所以他们正在想尽一切办法,从法律上、医学角度上,以及从制造假相、毁坏证据等等各种手段要把邓玉娇立即送进了疯人院、神经病院,或者是下一步,采取制造伪证据,威胁她,要她承认她是有经神病来杀人,这样就把邓玉娇置于死地。

那么共产党千方百计的正在这样做,而网民们正在千方百计的要求邓玉娇立即释放,这两股势力正在中国的上空对垒,正在中共的大地搏斗,谁胜谁负现在还难以断定。

但是可以断定的是,邓玉娇事件已经激发了中国民众的愤怒,使他们头脑清醒,知道中共当局是邪恶的无恶不作的这一个组织,这一个邪党。他们正在侵犯了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家庭的儿女,女孩子。他们不仅仅是吃喝嫖赌,并且欺负你之后还要致你于死地。在这种状况下中国老百姓只有奋起反抗,所以这两股势力在今后的日子里,今后几个月,将会决定邓玉娇的命运,甚至于会决定中共的命运。

因为中共很清楚,如果邓玉娇这件事情因为网民们的要求而获得了自由或释放,那全国的网民们,有一亿多网民们,再加上不上网的那些维权抗暴的访民们,他们知道只要我们联合起来一起发出声音,中共就会退步,就会让步。

那么在其它的案件上,在土地问题、上访问题、冤案问题、法轮功问题、地下教会问题,甚至于退伍军人问题,都会群起而攻之,围攻共产党,要求按照正义、公平的原则,来处理所有的案件。在这个时候,共产党简直就是无法收拾。在这种状况下,共产党势必垮台。

所以共产党头脑很清楚,它想尽一切办法,无论如何要治邓玉娇罪,甚至于置邓玉娇于死地。但是共产党它很清楚,如果它抵不过老百姓的要求,真的把邓玉娇释放了,那么它将面临的是一场更大的社会矛盾的兴起。那它将如何处理这些矛盾呢?

在我看来现在共产党正在进行第三步,就是转移矛盾。转移矛盾有好几种方式,其中一个正在进行中间的也就是制造一个矛盾对象,把它转移过去。看看香港的东方日报,这是中共在香港的一个外围报纸,5月18日登了一篇文章,叫做"中国权贵阶层嚣张惹民怨,成改革绊脚石"。

到5月20日北京新华报业网,基本上转载了这篇文章。那么它题目作了个修改,叫做"搬掉改革的绊脚石----权贵阶层"。在这个时候,突然之间发表这篇文章,目的是什么呢?

在这个时候,香港的东方日报提出来"中国权贵阶层嚣张惹民怨,成改革绊脚石"。那么它提出有四种人是属于权贵阶层的;首先第一个是靠钻法律空子而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这些人不是靠能力,而是靠投机而致富的。他们担忧随着改革的推进,而失去继续发财的机会,因而反对继续改革。

其次是一些政府要害部门的官员,这些官员手中掌握审批大权,依靠权钱交易聚敛钱财,他们担忧随着改革的推进,权力寻租空间必然愈来愈小,因而反对继续改革;第三就是各种垄断行业,这些行业的人依靠垄断来获取高额利润,将国有资产化为自家财产。他们排斥各种竞争性市场的改革,千方百计的打压民营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

上面是指的国内的权贵阶层。现在最后再提出一个国际上的权贵阶层在中国的势力,就是近年来进军中国的国际巨头,这些国际巨头倚靠强大的资本力量,在中国攻城拔寨,跑马圈地,已经掌握中国的经济命脉。他们非常明白随着改革的深入,自己为所欲为的时代将逐渐远去,因而百般阻挠中国改革。

这四种人我们可以看到他通通指的是在经济领域的权贵。而我们把权贵阶层四个字来分析:"权"应该是指执行政策,执行法律命令的人,那就只有政治上的人物,不仅仅是经济上的人物;"贵"指的是有钱,权和贵结合起来成为权贵阶层。

那么现在东方日报仅仅指的是"贵"这部分,而"权"的另一部分它一个字不提。所以我讲,它是在转移目标,关键就在这里。

如果你真真实实把中国的权贵阶层列出来,那你应该包括制定政策的,跟着掌握政策的,拥有大笔钱财的那些人是谁?是那些本身就是高官再加上他们的子女,太子党。这些人才是真正的权贵阶层的核心,是影响权贵阶层的走向的人。

在中国是指的那些非常富有,掌握了中国国家70%的150万家庭的人。这些人根据美国波士顿资讯公司的发布的2006年全球财富报告里面显示,中国有150万个家庭,约占全国家庭总数的0.4%,占有中国财富总量的70%。

这些人既有权又有贵。这些人并没有包括在东方日报所指出的权贵阶层在内。所以我讲它转移目标就在这里。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中国国务院研究室、中央党校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部门出炉了一份社会经济状况的调查报告,列出了层次当中高中级公务员已经超过了西方、欧美发达国家,国家公务员收入以及他们的中产阶级。

这份报告表明,在金融、外贸、国土开发、大型工程、证券五大领域中,担任主要职务的,85%到90%是高干子女。实际上也就形成了一个官僚资产阶级,所以从这些数字,这些资料去看出来,真正掌握中国权贵阶层的是由共产党高官,包括以及他们子女所组成的官僚垄断特权阶级。

他们掌握的资产是占了全国的资产的70%,这些人数全国0.5%都不到。所以这些人他们是躲在一边。现在东方日报提出了一批权贵阶层是准备抛出来,准备要做牺牲的这一批人。这批人就是钻漏洞,不遵守法律,是投机把所富起来的。

这批人将是一旦中共由于邓玉娇事件引起今后不可掌控局面的时候,它们就会把一批所谓暴发户抛出来,平息中国老百姓的愤怒。而这批真正的垄断官僚资产阶级的就躲在一边,他们把他们的财富转移到海外。这是共产党真正的要做的,转移目标一个手段,这是它们可以采取的。

第二个采取的手段,就是制造国际事件,引发国际争端转移目标。在我现在所看到的这些最近的资料,台海两岸之间不会发生争端。大陆已经相当大的程度影响或者控制了台湾的媒体和经济,影响了台湾的政界。而能够引起争端的弊端,这是一个。

第二个,中越边界,中国和越南在南沙群岛的争端。很有可能,这两个地点和地段会发生军事冲突,引起国际媒体以及中国国内的媒体的关注,把矛盾转移过去。这是它们可以采取的方式,并且有一些迹象正在进行准备。

我们讲东方日报提出来阻扰改革,什么叫阻扰改革?谁在阻扰改革?是这一批东方日报所讲出来的四种人阻扰改革吗?不是的。

我们讲什么叫改革?改革在中国现阶段,应该是包括政治改革、经济结构改革、金融改革、军队国家化改革。那么社会改革,包括土地改革、社会二元化改革、医疗和教育改革、环保改革。

所有的这些改革,不是东方日报所指的那四种人所能够左右的,因为他们的能量、权和贵都不够。而完完全全取决于什么?中共中央及其各级组织,及中共高级、中级党员干部,一句话取决于中共当局。中国的改革最大的绊脚石是中共当局,而不只是东方日报所指的所谓的权贵阶层的那种四种人。

中共拒绝政治改革,采用了坚持采用有利于中共官员和权贵阶层的经济结构和社会政策,甚至于江泽民采用卖国政策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至今不愿意改革,一切的一切,就是因为对中共当局不利的话,无论是政治统治和社会稳定,以及经济利益对它不利的话,它是拒绝改革。

最明显的一个例子,你看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里头,已经讨论了20年的一个阳光法案,表决了七次,没有一次通过。什么是阳光法案?阳光法案就是说,把中共高级官员们你的收入、你现有的财产,要公诸于世,要放在阳光底下。而这些官员们都投票反对,在这么一件小事情上投票反对,那其它更大的牵涉到政治、经济社会稳定的时候,在他们看来,理所当然的要拒绝改革。

所以,可见真正中国改革的绊脚石是中国共产党。但是我们想,中共当局能够阻扰这场改革吗?不可能。为什么?因为有个例子,就是苏联共产党的垮台,苏共的垮台,苏维埃政权的解体,就是因为苏联共产党成为一个特权阶层,是一个脱离了苏联人民、苏联老百姓的阶层。

在戈巴契夫起来要进行改革的时候,没有人支持共产党;到叶尔辛起来要解体共产党的时候,没有人起来保护共产党、没有人起来保护苏联共产党,所以苏联共产党垮台了。

这是一个有先例的,苏共也是这样,东欧所有的共产党,都受到了垮台、解体、解散,甚至于都受到法律的制裁。因为它们脱离了人民,它们成了人民的太上皇,是成了人民的一个吸血鬼。人民不支持它们、讨厌它们,所以它走上了灭亡的道路。

中共当局正在走这条路,这是一条社会发展的规律,也是一个天条,上天不允许共产党再这样胡作非为下去。在今后不会很长的时间内,共产党已经走到了它的坟墓的面前,正要走入坟墓。这是我今天所要讲的,"由邓玉娇事件所引发的感想以及观察中共当局的动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