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共人员弃暗投明的最后信号

唤醒国人之247

作者:刘蔚 发表:2009-06-15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6月14日

我们前面谈了拿下中共的一个县政权就是攻占两幢楼的事情。10位使用刀,弓箭,弹弓的起义人员主动出击,可能就够了。有人说,"一幢楼里面人还不少,是不是都消灭掉?"是否消灭掉,是否给最后的机会让一般办事人员起义/投诚由起义人员视情况决定。那种情况下,我们是突然袭击,有备而来,消灭掉一个人只是一个出手,比让他宣示投诚/起义容易。老百姓对这帮官员的火气本来已经很大了。

当时可以想见,我们在一间办公室,一间办公室地攻击,时间紧迫,没有时间给楼里面的中共人员发表一篇感想,突然之间,他们的话一般也没有实在内容。这里我们就给全国民众,政权人员约定投诚/弃暗投明的信号,八个字,"推翻中共,为民除害"。我们起义人员如果决定给政权人员一个最后的机会,那么冲入中共办公楼的8个人中,有1人拿着手机,负责拍摄。然后将中共人员的投诚画面即时发到一个外国邮箱或者一个海外华人媒体,通告全球。我们这边对中共人员给出的信号是"起义了",同时用弓箭,弹弓指着你中共人员,你要活命就说,"推翻中共,为民除害",你要舍命保卫贪官党,我们就消灭你。因为我们时间很紧,到时等待你回答的时间不会超过30秒。

大概场景就是这样。那天中共县委大楼两名人员正在一间办公室的电脑上看股市行情,我们四名起义人员冲进去,喊,"起义了,你愿不愿意弃暗投明?"同时三名起义人员用弓箭,弹弓,刀指着那两名政权人员,还有一名起义人员拿着手机拍摄。其中一名政权人员不说话,我们等了20秒后把他消灭了。另一名喊,"推翻中共,为民除害"。我们把信息即时传递出去,随时准备通电全球。我们要那宣示投诚的人跟我们一起去攻打下一间办公室......

现在各位觉得我们说的好陌生,一回生,二回熟,这也是我们要各位广传投诚/弃暗投明信号"推翻中共,为民除害"的原因。13亿人中凡是愿意哪天中午听到中国哪里起义了的人,都请一个给五个以上的人讲我们的信号,告诉他们也照此办理。

对于中共一般政权人员来说,给你们一个起义的机会是好事,在世界人民面前宣示你们为民除害更是个难得的机会。我们想有这样的机会都还不一定能办到,单是拍摄用的手机就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一个人站出来反对中共才算活了一把。几十年来中国人站起来了吗?根本没有。中国人没有老天给他们生活的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还被中共局长们进行各种收费。就许中共贪官们站出来抢劫我们,却不许我们站出来反对它,哪有这样的道理?

在共产党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工作,相信一般政权人员也是每周受书记,县长,公安局长,政委的欺骗,欺压,现在有多位起义人员舍命来结束这种压迫人的体制,你们不参与进来还等什么?只要是还有点良知的人都应投诚。当然起义我们是不含糊的,如果我们还愿意给一般政权人员一个最后的机会,在我们冲进办公室来喊,"不许动,起义了,你是否弃暗投明?"后,留给政权人员考虑的时间不会超过30秒。30秒内说反对我们,或不说话,我们就消灭。这些我们现在就给全国民众,政权人员讲清楚,望各位广传我们给中共人员的最后投诚信号及其办法,一个人给五给以上的人讲。

今天2009年共产党民心丧尽,它就连军队也不信任了,实行所谓枪弹分离管理,军人平时是没有子弹的。警察也是平时有任务时才有枪,有子弹。杨佳,邓玉姣事件,加上我们新近为普通百姓找的弹弓,弓箭两样射程40米的兵器,还有我们起义的四项主张,武力还是在人民这一边,其实就在民众的一念之间。各位可看看我的"不开玩笑,一亿把弹弓或弓箭推翻中共。当然如果13亿人多数人还是指望中共局长们去提拔他们,还是意图通过与其它百姓争夺利益来改善生活,那的确什么事情也做不出来。不过,现在这些道路都不通了,今天2009年你不送钱,共产党是不会提拔你的。在深圳一名区长的卖官价格是一千万元人民币。到了2000年代,人们发现高考也改变不了普通百姓的命运了,现在就是升一级不送几万元根本不要想。于是2009年全国84万考生拒绝参加高考了。

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是个好事情。现在中国的贫富分化越来越明显,社会分化也越来越明显。那就是许多人提出的两个中国。一个是局长中国,那完全是骄奢淫逸的生活;一个是百姓中国,就是没有老天给自己生活的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还面临局长们的各种收费,干八辈子也挣不到所需的基本生活费的悲惨生活。13亿人要想改变命运,不是再去共产党的股市,高考,官场被骗,被抢,而只能是起义。今天就望各位广传我们给中共人员的最后投诚信号"推翻中共,为民除害"。

这个传播对各界都有好处。对于中共政权人员来说,你当女儿的不告诉在县委任职的父亲这个信号,到时候我们起义人员冲进去对他喊,"你愿不愿意投诚?"他坚持说要想半个小时,我们没那么时间给他,20秒后一个出手就把他消灭了。到时候你当女儿就等着认你父亲的尸体吧。说不定你父亲也是受了很多气,愿意起义的,结果你当女儿的不讲,就把他害了。我们不可能专门给你父亲打电话告诉他这个信号的。

这个信号也可用于平时给中共人员一个最后的机会,包括它基层的军警,城管,法官,书记,村官乡官,老师,包括党员,非党员。比如哪天一个困苦百姓就是没有房,没有医,实在是痛苦比快乐多了,他这辈子还是要做件好事。带着刀在街上走,看见一个警察在饭馆里吃饭。困苦百姓在想不确定他是否赞成起义,不想杀错人,给他最后一个机会吧。"起义了,你愿不愿投诚?"起义者拿着刀指着警察,警察要是不说,"推翻中共,为民除害",一场生死搏斗就开始了。如果他说了信号,这个时候时间多一些,可以让他讲他的名字,感想,我们借他的手机把场面拍下来,暂时不通电全球。这样我们还发展了一个起义人员。当然困苦百姓也可以选择不给那警察最后机会而直接消灭他,少些搏斗的风险。他作为中共警察的一员肯定在为害人民。

民众不必担心共产党搞假起义,捉拿起义人员。现在它就是真起义都防不过来,它还搞假起义?今天2009年98%以上的中国人都愿意它垮台了。它完全清楚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它就是靠利益,靠中国2千万卖身的女人把它的政府人员包括军官和高级知识分子的心拢住。它现在根本不需要试验什么人心了,它自己明白它早就没有人心了。搞出来一些起义人员对它也没有好处。现在多数民众都在说消灭中共人员的人是英雄,"杨佳是英雄,邓玉姣是英雄。"

最后望各位广传我们争取中共人员的最后信号"推翻中共,为民除害"。下面是我的长文《在中国的日子》。

啊,看古今,历史的长河波浪翻,一道道岭来,一条条河。上面这些情况要放到我刘蔚的长文《在中国的日子》中才能看得更明白。

2009年6月张军,刘蔚,王红,李燕在中国一地谈起了刘蔚的长文《在中国的日子》,它讲述中国民众没有老天给他们生活的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还面临中共的各种人为收费,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中国2008年开始的经济危机到2508年也不会结束,除非废除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一个人既不应向人借钱,也不应借钱给人,望子成龙,望夫成龙都是害人害己,百姓要想生活好必须建立公平的财富分配制度,2009年中国民众的生活及其绝望和希望。

全文上万字,读者一次看不完可存盘再看。我们每周会更新《在中国的日子》,各位看看它下面的日期就知道了。我们全文的内容都是对全国人民说的,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欢迎各位传播,登载,救中国。

在中国的日子

刘蔚 2009年6月7日

"这些年中国老百姓普遍反映生活困苦,常常被问到的一句话是‘你以后怎么生活?'而在欧美等民主国家是不存在这样问题的。占用了老天给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的政权就必须给每个人提供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它若不能提供,则不能占用百姓的土地,谁也没有请它来占用我们的土地。

"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在中国建政以来,武力霸占老天给中国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等所有资源,局长们白占这些资源自己去发财,完了连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都不给民众,还对民众进行各种人为的收费。同时他们一手决定民众收入,一手决定民众支出/物价,实际上收民众80%以上的税。现在2009年满18岁的10亿中国人的平均收入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一人一生所需的住房,食品等基本生活费是133万元人民币,其中住房需要约48万元,教育,医疗各10万元,就是说老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你说生活在中国怎么可能不苦?"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真正在这按权分配财富体制中得利的只有霸占了百姓土地等资源的师局级官员们。2007年中共局长一年的工资,津贴,福利就达300万元人民币,是他的合法收入。2007年3000名中共高干子弟占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2009年中国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不白占老天给我们民众的土地,矿产,他们可能获得比我们多千倍,万倍的财富吗?城市里靠我们百姓的土地和百姓劳动建起来的住房又哪里有我们百姓的一份?都被局长们霸占起来了,高价出售。今天中国的主要矛盾就是13亿人与压榨他们的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局长们之间的矛盾。

"其实人类社会主要就是一个社会财富分配问题。公平的财富分配制度里百姓的生活自然会好。为什么中国那么多人要出国生活?现在出过国的人估价都几千万了。美国,日本,英国这些国家有的住房,学校,医院,中国都有。但那些国家的财富是全体百姓的,每个人凭居民证到政府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而在中国,百姓是一无所有,还被共产党进行各种人为收费。中国2008年开始的经济危机根本好不了的,百姓的钱已经被掏空了,除非共产党下台才可能好。现在就是共产党一再贬低的俄国,印度,百姓都有教育,医疗的福利,也就是说上学,看病拿药是政府买单,"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说得对,其实民主就是大家参与分配社会财富,大家参与分蛋糕。中共局长们一心压榨民众,它自然不会让大家参与分蛋糕,自然不会实行民主,它的政权没有哪一级是当地民众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今天2009年世界190个国家中已有120个国家实行了民众一人一票选总统的民主制度,今天一个不是民众选出来的政权/政府就是一个非法政府。同样,中共制定法律的人大代表不是当地民众一人一票选举产生,如北京市的人大代表是北京市两千万居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制定出来的法律也从来不经过民众一人一票的表决通过。所以中共政权及其法律根本上都是非法的。中共局长们的目的无非是按权分配财富或者说掠夺人民。在这样的体制下,百姓无论创造出多少财富,也是一无所有。中国现在有2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相当于13万亿元人民币,那就是13亿人平均每人按理应分到1万元人民币,但百姓分到了什么呢?一分钱也没有。

"为麻痹民众,中共还抛出各种谬论。比如讲政治不好,政治就是对社会财富的分配,老百姓当然会关心。它还说造谣。造谣指明知是这样的情况,却说成其它情况。比如中共明明知道八年抗战23场战役中22场是国军打的,它还说它是抗战的主力军,这就是造谣。而人们因为估计错误的言论不属于造谣。就是学生参加考试,你也不能要求他得100分,不能说学生们都在造谣。我们的意思是说13亿人完全可以就各种事情发表看法,只要你不是明知道是这样,还说是别样的情况,均不是造谣。中共说中国要稳定。其实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没有一寸土地,没有住房,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还被收各种税费,还有比这更乱的吗?从1949年开始,中共就在中国制造着巨大的动乱,于是才有这么多人要出国。中国的人均占有土地超过日本,英国,德国,中国人也不愚笨。中国历代百姓有老天给他生活的上万平方米的土地,过着诸葛亮未出山前的衣食无忧的生活。

"革命是重大进步,不是共产党说的杀人才是革命。人类的进步主要是社会财富的分配更加公平。显而易见,共产党给中国带来的不是进步,公平,而是倒退,抢劫,它才是反革命,反动派,最大的汉奸。1999年12月9日它与俄国签订了《中俄全面勘分边境条约》,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爱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一系列霸占中国15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条约。清政府是打败了才签的,它没被打也去签,是有意卖国。它所谓外向型经济将中国的人力,环境等资源以商品的形式廉价地出卖给外国人,2008年华东地区合资企业的工人一个月的工资就约900元人民币,这样的经济其也是卖国经济。

"中国本来是好的,几千年的文明国家,百姓不但生活无忧,而且是佛教,道教,儒家,基督教,伊斯兰教等各种信仰自由传播的国家。宗教是教导人善良,公平的,压榨百姓的中共自然会打压各种百姓的信仰。现在2009年世界60亿人,其中基督徒,含天主教徒约20亿人,佛教徒约10亿人,伊斯兰教徒约10亿人。就是世界75%以上的人是信神的。在中国的13亿人中,基督徒有1亿人以上,法.轮.功有1亿人,佛教徒有1亿人,"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鉴于几十年来在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中,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我们觉醒人士,就是觉醒了的老百姓提出来了,平分共产党辖区的财产,主要是房地产和货币两项。2007年全国人均建房使用面积达到23平方米,未来民选政府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不花一分钱抽签领取,死后不遗传,由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将中国现有上100万亿财产平分给13亿人,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到民选政府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相当。同时扣除沙漠、冰川、森林、办公楼、道路占地,算上楼房地,10亿满18岁的成年人人不花一分钱,到民选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包括住房地、商用地、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一千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

"一亩地是666平方米,一年产粮食600斤,足够一个人吃一年了。这样现在和未来每个中国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都解决了。这些制度13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就实行,赞成票不能超过反对票就不实行。觉醒人士提出来的是使中国人从没有家园,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解决不了到中国人有自己的家园,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无忧的伟大的中国全民大革命。凡是多半或基本上赞同觉醒人士方案的人给其它5个以上的人讲,告诉赞同的人再给其它5个以上的人讲,这样继续下去,我们觉醒百姓就是几何级数在增长。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了这些真相,共产党的反动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解放全国人民,才能解放我们自己。成为觉醒人士现在不需要登记,就象你喜欢看书,他喜欢看电视一样,不需要谁的批准,"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好啊,百姓觉醒了。今天中国每一位满了18岁还没有自己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的一项或多项的人都是共产党害的。我们把2009年收入达到3500元一个月能解决住房,医疗等基本生活的人都算为富人好了,今天的中国是1%的富人和99%的穷人。就是中国最富的2%的能买房的人也是被压榨/抢劫的,按红鱼的法律,现在买房就是买70年的使用权。这就意味着所谓的白领们辛辛苦苦当几十年房奴,最后房子也要被局长们没收。

"我们在这里说的也是对全国人民说的,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欢迎各位传播,登载,救中国。从1999年到2009年10年间在困苦民众,信仰民众,其它有良知的民众不断讲真相,现在中国做什么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了,那就是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今天98%的民众都希望它垮台了。现在民众面临的问题就是怎么做,这也是我们这篇文章谈的一个要点。目前老百姓面临最大的问题还是武装力量在中共那一边,百姓手无寸铁,"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四个人一愁莫展,走到了一个幼儿园,想看看无忧无虑的孩子们怎样生活。

看见有100个孩子被10个孩子追得到处乱跑,那10个孩子手里拿着水枪,喷射着红色的水。一位穿蓝毛衣的孩子对四位说,"每过3分钟,这10个孩子的水枪就被收到一个自称是班长的那孩子,他们就退伍,然后班长把水枪发给另外10个孩子,他们又去对100个孩子射水,那红色水到衣服上是洗不掉的,而且被认为死了,一天没有东西吃,我们不愿被射到的孩子就被枪孩抱,或者罚做苦工,产品都交给班长。我也当过枪孩,其实我们心里都讨厌这个游戏,因为最后得利的只有班长,我们都是受害的。无奈班长在10个枪孩中设立不少官员,看着他们,"蓝毛衣的原枪孩说。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用班长设立的指挥体系去废除它呢?等哪天我们又有了红色水,装满水枪,这时出来一个人说,‘对于愿意废除这个游戏的人来说,从现在起直到废除这个游戏,你们手里的水枪和红色水不会收回。'这下愿意废除它的枪孩就不怕了,敢于保卫其它义举的枪孩了。这时忠于班长的一名官孩的能量就与我一名普通枪孩的能量一样,一人一把水枪,他要同归于尽就同归于尽,他不要,就把水枪留下,离开队伍,我们不射他。这个办法叫水枪并举法,或者叫武装竞选法。现在我们幼儿园需要做的就是广传这个义举的主张,同时我们让普通孩子自己学习水枪如何上子弹等军事知识,这样他们自己也可能起义,我们争取在一小时内废除这个害人的游戏,"一位绿毛衣的普通孩子说。

然后这些起义主张就在110个孩子之间叽叽喳喳地讲着。一小时后,还真发生了上面的场面。10个枪孩,水枪朝天并举,里面的红色水清晰可见,保险都定在发射位置。水枪枪口不对人,除非要消灭谁。有3个枪孩离开了队伍,把水枪留下了,不知道他们是忠于班长还是心里中立。7个枪孩起义了,十分钟内起义的枪孩达到了20人,因为普通孩子踊跃参加义军。这下班长没办法了。他没有枪孩,这110个孩子就不怕他了。孩子们说,"现在好了,我们不用玩这种害人的游戏了。"班长被废除掉了,孩子们自由自在地一人一票投票决定他们喜欢玩什么游戏了。

四位看完,眉头都舒展了。

"好啊,可连发的枪也叫机枪。这个起义办法叫机枪并举法,也叫武装竞选法,到时候一挺机枪,一张选票。我看孩子才是最聪明的,我不明白那么多父母为什么还打孩子,因为高考把孩子逼得自杀。一支部队有三分之一参与起义就可以了,真正愿意付代价保卫中共师局级官员的不到5%,剩下的人留下武器,离开,让民众参与进来,"张军说。

"中共还热衷于对百姓搞军训,中学搞,大学搞,但同学们普遍反映没学到什么军事知识,只是被队列训练,卫生检查等没有实战意义的事情折磨。一些学校军训几个月,一年,其实成为一名会使用武器的军人30分钟就够了。使用武器主要是两步,上子弹和拉枪栓,定保险。弹夹里面有弹簧托住子弹,所以上4发子弹到可装30发子弹的弹夹的话,这4发子弹就是在弹夹顶部而不是底部。上子弹其实是从弹夹上部开口把子弹一发一发压到弹夹里。第二步以81式冲锋枪为例,枪管朝前,就是拉枪左边的枪栓,其目的是把弹夹里的第一发子弹送进枪管,保险在枪的右边,将它拨到单发或连发上,扣动扳机就可以开火了,拨到保险位置则不能开火。

"其它还有瞄准,枪口不可对人,除非你要消灭谁等知识,普通人30分钟就可以成为一名会放枪的合格士兵了。我们就是应该全民学军,这里的军指军事,不是共军,"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一些共派人员说我们攻击了谁,不得了了,要消灭我们了。该否定就否定,该肯定就肯定。同时我们可以告诉那些人,在中国各方面都有人支持我们,只是你以为没有。比如文化大革命十年中,你听不见一点反对它的声音,但当时各方面有相当部分人是反对它的。如果我们真如那些人说的那么孤立,我们早就被消灭掉了。我刘蔚在大陆著名论坛发表《唤醒.国人》系列文章从2007年就开始了,到现在2009年累计的点击量都超过了一百万。在单位,论坛共派人员恨不得把所有的贬义词都加在我们头上,但他们从来不敢就他们的观点或我们的观点让民众进行一人一票地表决,而我们是从来愿意民众来表决的,可见,共派人员心里明白多数人是赞同我们的,他们自己才是少数。

"同时只要中共的《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等主要媒体一天不否定我们的文章,中共就被我们驳倒了一天。如果它要否定我们的文章,就应附上我们文章的全文,让读者知道是怎么回事,知道双方的观点及其依据。今天我们民众就两个标准。判断我们生活好坏的标准是我能否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这四项基本生活。判断我们言行是否该做的标准是设想13亿人一人一票表决的话,赞成票是否超过反对票。我刘蔚判断13亿人看我的这篇文章赞成票会超过反对票,所以我就发出来。我的二百篇《唤醒国人*》系列文章在海外博讯*新闻网站的博客,名字在那里的作者群中。在这些文章中当然越是最近写的对时局的针对性越强,"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几十年来红鱼党搞的所谓公有制其实是其官员私有制,单位职工根本不能对单位的各种事情进行表决,几千个人服从几个人的决定。2000年以来红鱼/中共在名义上也将企业划归了官员及与之勾结的人员,还将职工的住房,教育,医疗等福利取消掉了。2008年中国的民营企业的产值和就业人数已达全国的60%以上。中国也再不是所谓公有经济占主体的国家了。今天中共已经没有什么主义了,除了赤裸裸地抢人,今天我们反对它就是反对腐败了,"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我们高兴地看到2008年1月1日有意结束共产党统治的中国过渡政府在美国成立了,伍凡任总统,袁红.冰任议长。伍凡总统已经于2008年下达了第二号总统令,那就是全国军民随时随地结束中共的统治,成立民主政府。到2009年6月已经有5500万中国人以包括化名在内的方式退出了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及其共青团,少先队。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提出来的在家革命也完全可行,它与在一个市,一个省,或全国的总罢f工,总罢f课,总罢f市相似,罢f市对民众来说就是不去买东西。其实今天中国有两亿以上满18岁的人没有收入,他们整个星期地同时进行着这三样,进行着在家革命。

"各界人士提出以蓝色作为中国民主公平的颜色,我们赞成,你可以用一件蓝色的衣服,一个蓝色的包,一本蓝色的书,或者就是蓝色的天空,海洋。一些民主人士也提出了民众穿白衣或白裤纪念1989年为民主献身的人们,我们赞成这样的白衣行动,每年的5月,6月各位能穿白色衣裤就尽量穿好了,现在中国污染严重,干旱高温加剧,5月,6月已经相当热了。我们现在每天听希望.之声电台,在网上也可以听,"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中共一贯抓打民众活动的领导人,所谓枪到出头鸟,使民主活动难以开展。其实一个活动的开展需要民意和领导人两样中的一样,中共的活动没有民意,所以它必须要领导人。而我们百姓追求民主公平的进步活动本来就有了民意,可以不需要领导人。比如我们在小区小街游.行/步行,是否进行,是否打横.幅完全可以由相关人员一人一票来表决,将各项表决的票数记录下来,各种事工也可以抽签抽出,这样活动本身就体现了民主公平。不必向中共警察申请,申请了它也不会批准,我们不走到城市几条干道上还不应说是游.行,我们就在小街上一天走一两个小时,我们也不愿把大家搞得很疲惫。如果我们走到干道上就在人行道上单列行进,穿同样颜色的衣服,边走边对人行道上的人说,‘我们要住房福利,'‘我们要医疗福利,'‘我们不要污染'等一样会有效果。

"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民众一个自由,就是给它的局长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8千万人,2000年中国每年320万非正常死亡,单是每年采取自杀行动的就是200万人。这就看各位怎么想了。今天你要被压榨一辈子,机会来了;今天你要成为革命者,甚至民族英雄,机会也来了,"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最近出现的杨佳,邓玉姣事件不但是中国民怨的冰山一角,而且是民众消灭中共基层人员,包括党员,非党员行动的冰山一角。就我们知道的中国2008年出现了7千起袭警事件,5千人被追捕。中共基层的军警,城管,法官,书记,老师,村官官还有多少人被袭被消灭掉呢?综合我们各方面了解到的情况,估计每年有上万它的基层人员被杀/消灭掉。中国有约2000个县,就是现在每年平均一个县出现5起这样的事件。中共的媒体是不会说这些的,特别是攻击者/英雄没抓到的时候,它不愿百姓,不愿它的基层人员知道有这么多男杨佳,女杨佳在武力反对它。

"土地权,福利权,办报权,结社权,选举权已经是一个人90%以上的权利了,在中共把我百姓这些权利都剥夺去的情况下,还要因为我表达了什么观点,包括治国韬略,起义主张,有什么爱好,包括信仰,或在哪里步行了,开口说话了,就要对我的身体,物品有动作,我就只有爆炸了,炸药就是这么造的。这也是正当防卫了,正当防卫就是避免自己或别人的身体,物品受侵犯而采取的动作,"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你中共基层人员列队来的时候,吃得饱饱的,还带着家伙,这个时候我老百姓不和你顶。等哪天我碰见你一个人在餐馆吃饭的时候,我一个石头,或者一个榔头,一个全力出手,你就完了。你浑身挂导弹,机枪没有用,后面有几百万军队保卫你也没有用。一个女人决意消灭掉一个男人也不难,邓玉姣已经证明了。我老百姓没枪炮,打常规战争打不过你,但我就有这点核武器。同归于尽就同归于尽,反正现在生活是痛苦比快乐多。如果你中共有一定收入,职务的人员都不在乎,那一无所有的我平头百姓更不会在乎。这是我们百姓的除暴安良法。

"中共基层的军警,城管,法官采用一体化管理,对百姓基本做着相同的动作。对他们,我们可以采用杨佳方式,就是这个城市的警察对我的身体或物品有了动作,我就消灭这个城市的警察。中共基层的书记,老师,村官乡官有相对好的,也有恶劣的,对他们就是谁害了我,我就消灭谁,不能找其它的书记,老师等来消灭。除暴安良的英雄在很大程度上是为我们付出的,是为我们死的。如果我们不称赞英雄,中共的基层人员会继续无限制地欺压我们。2008年江苏一高中的老师就将一下午上课迟到的男生罚跑而死。我们不是成规模地消灭中共的基层人员,对绝大多数民众来说就是称赞英雄。每年一个县有两起除暴安良的事件,现在已经有了,加上民众的广泛称赞英雄,就能对中共基层人员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他们会想,‘还要不要为共产党给我碗里加两片牛肉,连吃饭的家伙都没了?'中共基层人员已经有相当部分人站在人民这边了,望更多的人站在人民这边,我们已经在总体上肯定了胡耀.邦,赵紫.阳。

"民众广传除暴安良法对各派人员都有好处。对百姓当然是减少中共对他们的打压,对中共基层人员来说,也是告诉他们真实的状况,那就是现在百姓的火气很大。如果2009年5月被邓玉姣杀死的中共官员邓贵大的亲友告诉他这些,他不对邓玉姣等百姓的身体有侵犯,他也不会被消灭掉。我们文中的广传是指一个人给5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照此办理,"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讲得对。除了军队,民众也可以起义,有两支枪,不管几个人呼喊起义,其它民众应参与义举。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你不起义还等到什么时候?民众如果不想继续被欺负,也应学习枪栓在哪里等军事知识。同时一旦起义爆发,任何人不得参加中共军,而应踊跃参加义军。首先起义的部队或地区有权指挥邻近的部队或地区。这些就是我们关于中国军民起义的机枪并举法,民众起义法,全民学军法,邻近指挥权四项主张。就我们的这些重要观点,我们都是估计13亿人中赞成票会超过反对票才提出来的,愿意13亿人对此进行一人一票的表决,至于说现在不能表决,那不是我们的问题,是共产党的问题。望所有愿意在哪天中午吃饭时听到哪里起义的人广传我们的四项起义主张,"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说得对。军鱼用的粮食和武器都是靠老天给我们民众的土地和我们的劳动提供的,是我们养了他们。难道我们连给他们讲两句话的权利都没有吗?至于他们是否接受由他们自己选择。军队到底是该13亿人指挥还是中共的几个军委委员指挥,这就是我们争的问题。谁更能代表民意,谁就更有权指挥军队。民主国家的总统就是武装部队总司令,有些总统可能根本没当过兵,但他是老百姓一人一票选出来的,最能代表民意,所以当然是武装部队总司令。

"对于13亿人来说,如果你在这里看到我们说的,不能有任何行动,包括讲我们的观点,主张,那我们就是到你家来坐下来与你谈两个小时,你就能行动吗?恐怕还是坐在家里看着共产党诬蔑我们祖宗的影视,度过一生。这里我们也呼吁民众每人在家随时准备一个月的粮食,如果你是三口之家,就随时准备100斤粮食。一是防备粮食短缺,价格上涨,二是我们革命活动的需要,比如在家革命,"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在中国过去几十年没有哪一级政权领导人是民众选举产生的,各级领导包括军警的领导没有丝毫的民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军警就该归民众直接指挥。有人说,‘那是否一名百姓就可以指挥一名军警呢?'我们按公正公平的原则来看看。中国13亿人,现在2009年约500万军警,其中军队约200万,武警约100万,警察约200万。13亿人中扣掉未满18岁的约3亿人,就是满18岁的10亿民众养着500万军警,平均200名百姓养1名军警。在中共全方位打压下,能够表达自己诉求的人占愿意表达自己诉求的10%不到,或者说10个被压迫压榨的人有9个以上不敢表达。那么今天有1名百姓表达诉求,他至少代表10个人有类似的诉求。比如说在一个100万人的地方,今天有1万人一起在街上走了,很保守的估计,他们代表那里10万人有类似的愿望。所以今天20名百姓出来就有权指挥1名军人或警察,200名百姓出来就有权指挥10名军警,以此类推。这就是民众的一个人权。至于说民众指挥几名军警起义,他们是否有胆量那样做,这里不多讨论。至少20名百姓有权指挥1名军警不打有诉求的百姓,指挥他制止别人打百姓。这叫民众指挥权,它适用于平时和起义的时候,"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说得对。13亿人应该广传民众指挥权,军警是我们13亿人的,不该是共产党几个委员,政委的。至于到底是谁的,就看各位平时是否讲这些真相了,你平时不讲,等你哪天没房子住,没教育,没食品,没医疗上街时,看见来了一队军警,再想起去讲,是不是有些晚了?争取属于自己的权利重在平时,不要老是想着临时抱佛脚。

"对于军警来说,要想根本解决生活还是要废除压榨人的制度,建立公平的社会财富分配制度。民主国家就是没有工作的人这些基本生活都是有的,而在中国不要说普通士兵,就是营团职的退伍军人现在好多人都解决不了自己的基本生活。2009年两万名多数营团职的退伍军官投诉总政治部,说发给他们的8万元人民币复员费不够他们生活。同时你军警是听我们百姓的好还是听几名军委委员,政委的好?我们至少不会象他们那样有意折磨,伤害你们,不会搞队列训练,正步走的阅兵式,把你们的脚都走起泡了,头都转晕了,也不会搞繁琐的规定,比如进入室内时军帽应取下离身体10厘米,苛刻的卫生检查,也不会叫你们一个小时站在烈日下,或站在水里,"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在中共治下,百姓被打了,抢了,骗了,就是说了是谁干的,中共的警察,法院多不受理。没有他们,我们百姓一定能维护社会治安,但那样中共就会说,‘你们在破坏社会秩序。'于是盗匪横行,警匪一家,百姓只有把自己关起来才安全,铁门成了家家必备。一个人出去走一走,每天都能看见打人,骂人的事,而这些在美国等民主国家一年也看不到一起,铁门也看不见,每家都是一个木门,"王红说。

"是啊,如果军警听我们百姓指挥,他们自己的问题,中国的问题都解决了,这就需要13亿人每个人来传播这些救国救民的道理。我们有底气是一方面,同时我们应小心,对于百姓来说,我们没有叫你一天给10个人讲,虽然做到这点现在不难。我们说的是一个人可以一个月给一个人讲,五个月就是五个人了。过去10年13亿人说,‘共产党无官不贪,欺压百姓,该下台了。'成了家常便饭。它何尝愿意百姓这样说呢?今天它还是那样压迫,压榨人民,那现在我们百姓谈起义及四项起义主张,民众指挥权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也是一定会发生的。这些主张是我们在2009年4月提出来的,我们希望在一年之内就是到2010年4月,全国军民相当部分人,如三分之一的人就上面的观点形成共识。

"就民众传播我们的四项起义主张,除暴安良法,民众指挥权来说,不需要更多的物质条件。我们只需要在现在已经是家常便饭的‘共产党无官不贪,掠夺百姓,该下台了'等话语后面加上‘杨佳,邓玉姣是民族英雄,'‘一旦起义爆发,任何人不得参加共军,而应踊跃参加义军'‘首先起义的部队或地方有权指挥邻近的部队或地方'‘20名百姓有权指挥1名军警'等话语就行了。作为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我有权对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发表观点。单是你中共政权占了我百姓的土地,还不给住房,医疗等四项基本生活的福利,我就绝对有权把你推翻掉,谁也没有请你来占我的土地,"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中共局长们为继续压榨人民,在民众中设立各种名次,官员,包括学校的前十名,少先队员,团员,党员,40人的班设立20几名学生干部,高考,考研,求职等等。一些民众以为在局长们设立的各个角斗场里能有好,结果只是给局长们挣一辈子钱,伤害累累地走了,我们前面两代人就这么过去了。还有一些人自己被抢了,包括土地被占了还没有住房等福利,不去找抢它的政权,而去找亲友解决,包括借钱,望子成龙,望夫成龙。结果也就是害人害己,谁满了18岁没有自己住房,医疗了,中共的媒体会报道吗?根本不会。

"民众之间争夺升学,求职的各种机会不是出路,获得公平才是出路。我朋友在美国,没有工作,一样有自己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我现在就是用个录音机讲这些真相,每次按下电钮就讲了。在我们参与革命/进步,每个人应该清楚我们争取的是什么,这就是公民练争取民主公平事业的内功,这些年这事业进展不太大的重要原因就是多数人不练这个内功。这就必须清楚一个满18岁的人的责任和权利,我们总结如下。

责任:
1 不干打人,抢人,骗人等害人行为。
2 如果生小孩,养他到18岁。

权利:
1 选举县长,省长,总统,议员
2 领取老天给他生活的一份土地,死后不遗传。
3 领取住房福利
4 领取食品福利
5 领取教育福利
6 领取医疗福利
7 有表达的权利,包括口头,书面,游.行
8 对于有意侵害这些权利的人有正当防卫的权利,这就包括起义的权利。

"只有今天中国才有子女养父母的法律,民主国家都没有这样的法律。只有中国才会有一对夫妇上面养四个老人,小面养一个小孩。根本上,每位公民的住房,医疗等福利应该是占用了公民土地,矿产的政府提供。让没有土地等资源的公民/居民,企业去承担,没有道理。企业自己都不知道明天能否生存,中共把福利的责任让居民和企业承担是推卸责任。同样中共局长们所谓给你的待遇其实是抢你10元,还你2元,然后把那2元叫给你的待遇,"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几十年来由于它不顾环境地进行工业生产,给我们的大好河山带来了毁灭性的破坏。1990年代以前,中国只有重庆、武汉、南京、吐鲁番四个火炉,现在华北,华东所有大城市都成了火炉。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以往是上千平方公里,2007年只有50平方公里了。有人说,‘以后中国会更好。'那除非是它下台。其实随着它1990年代以来把城市人创造的企业,住房,食品,医疗等福利瓜分掉,取消掉,干旱高温加剧,农村人种田更难了,多数人的生活水平与1980年代相比是下降的,更比不上几千年我们祖先的生活,"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是这样,一些百姓因为中共对民运有负面报道,就不参加追求民主公平的活动了,这是不应该的。其实没有特定意义上的民运。应该说民众追求民主公平或者进步都是参与民运,我们就叫参与进步好了。共产党不允许百姓成立自己的组织,所以民运主要不是组织,而主要是社会效果。我们前面说了,现在2009年民众做什么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做,或者说进步办法。为此各界进步百姓提出并实践着呼吁改革,诉说真相,在家革命,劝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简称劝退,除暴安良法,军民起义法包括四项起义主张,邻近指挥权等各种办法。这些办法都意在推进中国的民众公平或进步,都是好的。

"改革是统治者进行的推进民主公平的活动,革命是老百姓进行的推进民众公平的活动。所以今天只要不是寄希望于中共政权自己改革,而又希望中国民主公平的人就是在参与革命。长期以来共产党分化进步百姓的主要是利用采用不同办法的百姓间的争论,它跑来说,‘你看见没有,他们的路数与你的不一样,你不要支持他们,更不要与他们搞在一起。'在这方面,它已取得了相当的效果。我们进步百姓没有必要,也没有理由去争论谁的进步办法更好。我们所做的首先是为我张军,你刘蔚,他张敏,李勇各人被中共打了,抢了,骗了讨回公道,拿回属于我们各人的权利,财富。其实民主人士/进步百姓没有任何神秘的地方,我们与其它百姓的区别只是我们受了欺压,我们要讨回公道,被抢了要拿回来,而其它百姓就忍了,"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说得对,每个人拿回属于自己的权利,财富不能叫闹事,去拿不属于自己的才叫闹事。每个人拿回属于他的东西当然有权选择适合他自己的办法,从上书胡温呼吁改革到诉说真相到发动起义由他自己选择。自由的重要方面就是百姓有选择各种进步办法的自由。参与进步的人多了,自然会在社会上形成合力。我们不是谁指挥谁,你满了18岁还没有自己的住房,医疗等基本生活的福利,也没有选举领导你的县长,市长的权利,别人不知道你的才能,所处的环境,你自己决定采用什么办法。

"其实这与人们学习英语,数学,物理,文学一样。对于一个人来说什么学习方法/办法最好?那就是能使他一天花最多时间在上面的办法就是最好的办法。这个人学英语可能是看英文影视最好,那个人可能是看英文作品最好,看各人的爱好了。中国的进步也是同样的道理。有呼吁中国进行渐进改革的,如果他对此的确有热情,一天花几个小时在上面,那他就该这样做;有劝退的,如果他每劝退一人比挣了100元人民币还高兴,那他就该去进行;有组织起义的,如果他对了解当地情况,学习军事知识很有热情,他当然应该去做。还是我们说的,只要一个人没有打人,抢人或骗人,他就是对的,就不应被否定。应该被否定的只是打人,抢人或骗人的人。我们否定共产党,就是因为它在打人,抢人,骗人。打人,抢人或使用暴力指对无辜人的动作,而中共人员不是无辜的。所以民众除暴安良,武装起义不是使用暴力,而是解救百姓的义举。杨佳,邓玉姣不是暴徒,二战时的盟军也不是暴徒,"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说得对。各进步办法之间毫无冲突,还是相互配合的关系。张军一天花四小时呼吁改革丝毫不妨碍我说杨佳,邓玉姣是民族英雄;我这样说也丝毫不妨碍李燕去学习枪栓在哪里等军事知识。我在劝退,诉说真相,推广除暴安良法,书记/老师会想,‘还是不要去动刘蔚算了,他有几句怨言就让他讲嘛,我一动,他哪天给我来个全力出手,我被消灭了,百姓还说他是英雄。'

"一些进步百姓担心其它的进步办法会遭来共产党的打压,因此否定别人的办法。这几十年的历史表明任何追求民主公平的活动,和平的也好,武力的也好,共产党都会狠狠地打压。右派,政治犯,1989年的学生,法.轮.功哪个不是和平的?就是你‘出身不好'都要打压你。还不要说你反对它,你就是不表态支持它,不给它交钱,它都要打压你。你给它当奴隶,它一样害得你生活困苦。中国人要想不受它的打压,想来想去还是只有把它推翻掉。它也不可能把13亿人都杀光,杀光了它压榨谁?它就是把中国人杀得只剩100人,它还是会面临97人的反对,因为获得公平是人的天性。所以各位进步百姓不应该论证谁的进步办法好,更不应该否定别人的进步办法。

"还有一些人担心共产党减少对民众的打压来换取其继续执政。如果它还给我们一部分权利,财富,我们表示欢迎,但不表示我们剩下的权利,财富就不要了。我们每个人一人一票选总统的权利,每个人凭居民证领取住房,医疗等四项基本生活的目标一定要实现。有了这样正确的态度,就不怕共产党来分化进步百姓了。如果能象我们一样看到别人的长处,肯定其它人的进步活动,一定能让中国的进步力量健康发展,"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目前不少进步百姓讲三句关于中国社会的话,两句是否定共产党,一句是否定与他路数不同的进步百姓,结果抵消掉一句,变成只剩一句话否定共产党。我们现在不要去否定其它进步百姓了,讲三句话,三句都是否定共产党。这将大大减少我们进步百姓之间的内耗,大大提高我们的效率。所以请各位广传我们的这个观点,那就是各位进步百姓有权选择各种办法实现中国的民主公平,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照此办理,"刘蔚说。

"在一些进步百姓活动时,常常会对一些人的冷漠感到失望。一个人的价值在于他在推进社会公平上起的作用。唐朝的富人是谁?没有人知道了,人们记住肯定的是穷困的杜甫。美国南北战争时的富人是谁?没有多少人知道了,人们记住肯定的是林肯。因为他们为推进社会公平起了作用。同样,今天那些不愿实现人生价值而就愿把自己降低到物欲的人,我们由他们去。人要是只有物欲,那真不如动物。动物不用上学,就业就什么生活都有了。就我们来说,能说服一个人参与结束中共的统治就起了作用,能说服两个人就是成功的人生。

"伍凡总统说得好,‘有什么样的民众就有什么样的政权。'东欧,前苏联的民众为什么能实现民主?波兰女人被那个政权抢了就罢.工,而中国女人被政权抢了就投亲靠友,包括望子成龙,望夫成龙。刘蔚钱没你多,打篮球打不过你,但共派人员,我们进步百姓,其它百姓都不会怀疑,那就是如果中国有1亿个刘蔚,共产党的统治一年也维持不了,"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今天2009年中国还是有不少人在纹过饰非。当我们给他们谈到中国民众生活的困苦和推进中国进步时,他们总是找种种理由说改变我们不能改变现状。到底是他们不赞成结束中共的统治,还是别人不赞成?这里我们希望13亿人每个人能真诚地面对自己,真诚地面对别人,说出你认为你自己和别人的态度。比如,‘我李勇是赞成共产党下台的,但是我想其它大部分人不赞成,所以它下不了台,'或者,‘我赞成它下台,其它大部分人也赞成,所以它会下台。'而不要再笼统地说,‘不可能,'。有人说,‘你想造反?'我们说,‘是,我想造反,如果你也想造反,外面三分之一的人想造反,其它人基本上中立,这个反怎么造不起来?'

"现在讲互动,也就是相互作用。2009年重庆一富豪找女朋友,又是40几位美女去应聘。这些人不想想,为什么她们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自己不能解决,而必须靠别人来解决?我就是个军队的团长,本来愿意起义,但看见你这些人没有道德,不会参加义军,那我又敢起义吗?如果我看见周围人都在谈起义的愿望和主张,我当然能考虑发动起义。毕竟人生的主要意义不是多吃两片牛肉。我们估计大部分的营级军官,相当部分的团级军官,不定数的旅/师级以上军官是愿意起义的,"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多年来13亿人苦于没有兵器,一直觉得无奈。2009年5月我们跑了许多地方,询问了兵器方面十几位人员,看了机枪,步枪,气枪,弹弓,弓箭。经过我们反复比较,思考,最后发现普通百姓居然有弹弓,弓箭,刀三件兵器可以获得,可以使用。一些人可能获得气枪。中共在全国80%以上的县是没有驻军的,我们拿下县政权就是攻占县委,警察局等两幢楼的事情,有40米杀伤力的兵器就可以了。而弓箭,弹弓等冷兵器就能做到。10人主动出击就可能拿下一个县政权。

"关键是百姓平时要练会一样兵器,许多人知道的刀/匕首,我们这里不多说了。弓箭或弹弓每天练一小时,练两个月下来应该可以了。你不练而去看中共拍的侮辱我们祖宗的影视,时间一样会过去。至于拿下一个县后,下一步怎么办是后面的事情。从不能拿下县政权到能拿下县政权就是向结束中共统治向前进了一大步。至少现在我老百姓有能力与你中共的当地官员同归于尽了。

"说实话当我们发现普通百姓能获得有几十米杀伤力的兵器的时候,我们兴奋不已。一些人觉得我们说的以弹弓对军警是在说笑话,如果你不会用,那的确什么摆你面前也没有用。同样,不应只想到几个人使弹弓兴不起风浪。愿意中共垮台的才几万人吗?为什么不想想中国出现上亿把有意推翻中共的弹弓,弓箭或刀的局面呢?兵器方面更详细的信息见我在博讯网站的博客中的‘为百姓找兵器-唤醒国人之244',"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就我们谈的起义,我们只要争取到三分之一的人愿意起义的人就够了。愿意冒风险保卫中共师局级官员的人不到5%,其它人在没有被解放的时候是中立的,被解放了可能参加义军。所以今天民众就是广传我们的四项起义主张,民众指挥权,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照次办理,争取在2010年4月全国有三分之一的人赞同我们的起义主张,为全国军民的起义创造条件。让我们各位在这场伟大的中国全民大革命中不要缺席吧,"王红说。

13亿人是一样的痛,一样的泪,
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全文完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