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肉体换硕士学位导师白天教授晚上禽兽 (图)

发表:2009-06-09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官方报道没有出来之前,谁也不知道真相,请读者自行鉴别.

题记:看了下面的文章联系到北外女博士被开除事件,心情非常沉重!

各位好,今天我之所以会写下面这篇文章,是因为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关于北外在读女博士莫名其妙被开除的新闻,苦学了三年,在最后的时候被莫名其妙的开除,由于这位博士的导师也是我硕士时的导师何其莘,我为这位博士的命运深感同情,同时这又触动了我封尘在记忆里的不堪回首的往事.下面我就把我亲身经历的事情全部告诉大家!

我是一个江苏女孩, 1997年我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以全省前50名的成绩考入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英语系.在我这个江南鱼米之乡的小城姑娘看来北京外国语大学是一个笼罩着光环的殿堂,是我梦寐以求的求学地方.到了学校,虽然觉得校园稍微小了一点,但是看着到处匆匆的身影,校园里很多金发碧眼的外国专家,我想我终于找到了学习 英语的圣地.

我的个子有一米七,加上家乡江南水土的滋润,使18岁的我出落的亭亭玉立.

因为如此,进了校园,很多学生社团都来找我,希望我加入,校电教老师也找我希望我做每周学校新闻的主持人,但这一切都被我拒绝了.我觉得这么不容易考到了北京,就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再考硕士,考博士,为我的家乡我的父母争光!我在大学里什么也不做,就一心读书,每次考试成绩都在全系前五名.当时我就见过何其莘,他是风靡全国的新概念英语的编者,中国英美文学专家,又是副校长,经常在系里大会给我们讲话,风度偏偏人也非常的帅!我当时就一直希望能考上北外英文系的硕士,当何其莘的学生,然而这个想法却是我噩梦的开始!

大三下学期时同学们就都在为各自的出路奔走,但是我却一点都不着急.因为我是全系的尖子.保研非我莫数!在2000年的10月,我主动去何老师 (现在姑且称呼他为老师)的办公室去找他,说我想报他的研究生.当时他看着我眼睛里就有些奇怪的表情,但是保研心切的我也没有意识到,看了我优秀的大学成绩,他非常高兴说我要定了你了!我当时非常高兴,回去和我的班主任讲了这件事.我的班主任是一个女老师,她一直对我非常好,听说我会保到何其莘那里作研究生,她的眼里略过了一丝的惋惜.

终于我如愿以尝的当了何的硕士生.研一时什么事情都没有,只是那时就听到同寝室的姐妹说起何的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当时听了不已未然,心想人家是教授,怎么会做出那些事情来?但是有一次学校要开学术会议,系里让我们研究生帮忙布置会场,在电教会议室里,何其莘当着我们学生和很多老师的面,和一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女性工作人员打情骂翘,语言极为暧昧肉麻,根本不把在场的师生当回事.从此我对我的导师想法有了改变.

研二后我们要开题了,我的噩梦也从此开始! 2003年的夏天,我的论文初稿基本完成,交给何老师评审.没过多久,何老师就找我说我的论文偏题厉害,根本不合格,如果这样根本无法毕业,我当时很着急,问他怎么办,他说他白天都很忙,让我晚上去他家给我进行单独辅导.当时我就感觉不对,但是迫与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去了他在万泉新新家园的豪华公寓.我头一次进这么高档的小区,简直就是别墅小区! (之后了解到那里一套房子没有200-300万根本买不起)进了何老师家,家里只有他在,我问他说师母在哪,他说在学校西院分的教工宿舍里!之后一把抱住我,说我注意你很久了,你的论文我可以给你很高的评价,但是你得听我的... ...无奈的我想怎么办呢,六年半的苦读,忍吧!那晚他一直折磨我到夜里2点多,第二天早晨我才回到我的宿舍,其他人都心照不喧,直到后来我才从其他老师和同学那里听到说他经常这样对自己的学生,本科硕士博士都有,甚至连学校的女老师他也不放过,这使我想到了那天他和外研社老师的事.之后他又借修改论文之机叫我去了几次.我清楚的记得最后一次这个披着老师外衣的禽兽,拿出了一件粉红色的护士服,逼我穿上.并得意洋洋的说这是他去日本讲学时买的.当晚我被逼穿着那龌龊的衣服被他用我见都没见过的各种方法折磨.

完事之后他说,明天就答辩了,我的论文成绩绝对好的很,而且我一直想去外x部做翻译的事情他也办的差不多了.早晨又折磨了我一番才走.今天我看到了这位女博士被莫名其妙的开除了学籍,导师又是这个姓何的禽兽,十之八九我也知道是怎么会事了.另外的那个叫张中载的老师与何是半斤八两,每到学期期末, 每天晚上都会有我们系的女学生去他在北京舞蹈学院的住所"讨论问题,都是第二天早晨才回到宿舍.这种事情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有光荣传统的,上届校长王福祥就因为和自己的女博士在俄罗斯传出绯闻曾一度闹的沸沸扬扬,听说那个女博士还去作了人流.所以我在这里奉劝那些想今年高考的女学生们,如果你自己长的漂亮,又想报北外,你一定要有些心理准备,别象我一样,一直到现在还有很大的心理障碍,同时我也想和那位被开除的北外女博士说,遇到了不公平一定要坚持到 底,你是有身份的人了,不要象我这样被这种禽兽摆布!

今天我终于有勇气把这事情说出来了,我承认我当时一念之差,为了7年的苦读为了学位我今生都要活在后悔中!但是我发帖子到这里,希望各地网友支持我们这些弱者.

来源:中新网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