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幻想, 群策群力声援邓玉娇

发表:2009-05-31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放弃幻想, 群策群力声援邓玉娇

目前,中共已将"邓玉娇事件"上升为政治事件,并派遣部队进驻巴东,封锁消息,驱赶前去支援的律师和维权人士,并将其作为"法轮功学员""恐怖分子"等向当地居民散布谣言。此种逆民意而行,背天道而行的做法,是中共邪恶本性的一贯表现,也是用事实反复警告民众,促使全民觉醒,抛弃中共。


对比1989年"六四事件",当时民众对中共不断抱有幻想, 直至中共开始进行血腥镇压的时候,都不相信是事实,导致民众损失惨重。20年过去了,中共并没有变好,而是更加邪恶了。


一、放弃对法律的幻想:中共决不会遵守法律对"邓玉娇事件"做出判决

国内多位律师在邓玉娇事件中,表现了惊人的勇气良知和专业精神,希望通过专业角度和法律平台为邓玉娇伸张正义,我们对此表示非常的敬佩和赞赏。因为这些努力,使国内民众更加深刻地认清了中共当权者的嘴脸。
然而,在中共统治下,法律不是寻求正义、伸张正义的平台,而是中共利用来随意打击民众的工具,以法律的名义打击各类异议人士。此类例子已经太多,比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中共不允许做无罪辩护;比如,人权律师高智晟被残酷迫害;又如,近日中国18位律师执照被吊销。法律,是中共设置的一个陷阱,政法系统的人员蛇鼠一窝。民众不要进入中共划好的圈套,在中共法律体系内维权,是永远没有出路的。


二、放弃对中共高层的幻想:不要幻想依靠中共高层来纠正巴东官员对"邓玉娇事件"的处理


"九评共产党"里已非常深刻地说明,只有最邪恶的人才能被中共邪灵选中以及才能够在中共的高位上呆下去。
中共是逆向淘汰。越是高层的官员越是没有人性,具备人性的官员往往无法晋升,甚至被淘汰。邓玉娇事件发生后,中共内部产生了严重分裂。一批尚具备人性的中共官员表态应该对巴东淫官做出处理。面对此种状况,中共将邓玉娇事件立即上升为政治事件,作为危及"党"存亡的事件进行处理,目的是通过此举,利用"党性" 来胁迫统一中共内部的认识。
因此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幻想中共高层来纠正巴东官员的行为,实际上他们只会做出更加邪恶的举动。事实上,他们已经做出了邪恶举动,意欲转移巴东当地民众的视线,将当地民众的不满引向邓玉娇,而非中共淫官。即使中共出现某种暂时妥协或者保证,也是中共的"欺诈"之术,或者是在强大的民意压迫下的"断尾求生"之举。

三、放弃对中共军警特的恐惧,群策群力声援邓玉娇

中共的统治就是基于谎言和暴力。在谎言失去作用的情况下,暴力就开始登场。但是,无论是中共的军队,还是公安、武警都有其适用范围。
只要大家群策群力, 这些军队、公安、武警等就无法起作用,或成为中共的负担,最后成为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在解体中共中建功立业。

过渡政府已经推荐了解体中共的六大策略,这些都是可以避实就虚,让中共国家机器失去作用的办法,特别是退党、抗税、不买债券、贴标语等简单易行而又威力无比的办法。民众可根据情况选用。
当前,让邓玉娇的冤情告知天下人并获得更多的支援,是当务之急。我们可以发挥全民力量,采取各种方式各自为战,陷中共于民众抗暴的汪洋大海之中。
民众的智慧是无穷的,目前网民们提出的一些方法,过渡政府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1、六月全国散步抗暴行动。由网民从五月底发起"十万网民上街散步要求严惩黄德智、声援邓玉娇"的"首创无组织有纪律散步活动",形式非常好。散步运动的民众需遵守三大纪律:1)如有警察干预,强调无组织,仅仅是上街散步。2)不呼喊口号,不发传单,不打横幅。3)不排成队伍。如此以来,中共军队无从镇压,民众损失降低到了最小。
2、通过手机短信传递声援邓玉娇的信息。中共已开始封锁网络,并关闭了2万多个QQ群。
此种情况下,以手机短信形式传播"散步行动"等声援邓玉娇的信息,非常必要。
3、巴东地区已封锁,前去声援的民众可以直接转战到北京,因为问题的根本在北京。调动军队,封锁交通,控制媒体,控制网络这样的事情,不是巴东地方当局能做的了的。
4、在人民币上写上支援邓玉娇的口号,如:玉娇无罪,马上释放!


只有放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真正认清中共的本质,才有可能寻找到解决邓玉娇事件的根本办法,找到解决中国问题的办法。解体中共,中国还有希望;不解体中共,中国一点希望都没有。


中国过渡政府
2009年5月30日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