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发生车祸 目击者称至少30车相撞(图)

发表:2009-06-15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今(15)日上午10时许,成渝高速简阳段发生车祸,据目击者介绍,至少有30辆车连环相撞,相撞车辆绵延一公里。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目击者熊先生称,这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惨烈的车祸。“大货车、小轿车横七竖八的摆着,许多车撞的稀烂,感觉像刚刚经历了地震的样子。”

据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拖车也奔赴事发地清理现场,以尽快恢复成渝高速简阳段的通畅。

日前,成都双华路航空港路段,1个多小时里,100多米的路段接连也发生3起车祸。

现场目击者岳先生称,当晚10时左右,一辆哈飞路宝轿车和一辆电瓶车在路口发生车祸。事发后,许多人围拢过来看闹热。过了不久,不远处一辆摩托车又 和一辆三轮车撞在了一起。事发后,有人打电话报警。警察在赶往现场时,一辆马自达和一辆奥拓车又撞在了一起,从华阳方向开来的一辆面包车又撞了上来,3辆车不同程度受伤。

面包车驾驶员称,当时他开车经过这里,发现路边围了很多人,加上该路段没有路灯,没看见前面的车祸现场,等发现时汽车已闯进车祸现场了。3起车祸,相距约百米,其中两人受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