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律师法》撬动《宪法》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6-12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笔者曾经写了一篇《真得依法治国,中共三周内灭亡》的文章。各位且看,依法治国了,《宪法》就有权威了,那么公民也就有示威、游行、结社、集会、言论、出版的自由。九评共产党也可以公开上电视报纸广播了,那么三天内国内哗然,很快那些被侵权者就会发动示威游行,一切反对中共反动独裁体制的人必然响应,因为依法治国了,军队警察不能开枪,那么三周内中共能不亡吗?

中共国有宪法而无宪政,这是所有有点法律知识的人都知道,一说就会让其明白的道理。中国《宪法》定得比唱的还好听,但是哪条得到履行过?哪位当权者愿意履行宪法。胡锦涛刚上台时不也喊着宪法宪法了吗?现在,总书记当得都快下台了,有哪一条宪法被他给履行了?

眼下,与中共谈宪法,是与鬼借皮,能借得到吗?或且说是向魔鬼借牙齿,可能吗?没门!但是中共不管再怎么样践踏《宪法》,它毕竟还得有维持表面上的一些法律,如民商法,如婚姻法。那么,新律师法已于2008年的6月1日正式实施,也是个表面上要履行的具体法律。律师是一个社会实现公平正义必不可少的群体。中共既然允许有律师,那么多少还得履行《律师法》。如果人们都无需法律了,天天跟中共争斗,中共是受不了的。中共还得需《刑法》,对杀人放火的还得用法律对其进行惩罚,否则,中共在台上也不安宁。那么,我们就要利用中共的这种难堪,利用中共的矛盾,来争取《律师法》的一些地位。

首先,律师们要渐渐地发起维护《律师法》应有地位、维护《律师法》权威的行动。既然中共自己定的颁布的法律,那么我们要求维护他的权威,这何错之有?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还占胡锦涛八荣八耻的八分之一。胡锦涛总不能说自已说错了,不以遵纪为荣了?各地律师都应当以召开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发动履行《律师法》的活动,广而深地让所有的律师来一起讨论《律师法》权威。律师是法律的维护者,那么现在面临律师都受不了《律师法》的保护,那么当律师还有何尊严,还有何面目?所以,律师都必须加入到维护《律师法》的行列中来。

其次,要让全国十四万律师们了解律师的现状,了解律师们在履行《律师法》中,所遭受到的迫害,所遭受到的委曲,要让律师了解律师在当前到底算老几?到底是什么角色,在这个社会中所处的位置。而要让律师们了解这些,最佳办法就是让所有的律师如北京的律师一样懂得破网软件。要在律师中营造还不知何谓破网软件就是聋子瞎子律师,就不是真正的律师的氛围。因为律师不仅要维护法律的权威,同时还有承担社会公平正义进步的重担,律师不了解这个社会如何去承担这副重担呢?而没有破网软件,天天听着"罗京"那样的新闻联播,如何能了解真实的社会呢?

第三,律师们要团结起来,争取合法权益。律师们都承担起社会的责任,都向中共要《律师法》赋予的权利,那么中共就会怕律师,就会给你权利。中共高层同样会有一些支持正义的力量,他们也希望社会进步,不希望这样让一些反社会反"党"分子伤害律师、伤害《律师法》的无法无天的状况。律师们也只有团结起来,才不会被共匪各个击破,才不会被法官检察官党官们处处欺凌,才不要天天象乞丐一样向共匪要合法的权利。

如果《律师法》作为一部完整的法律的权威得到维护了,那么中国就会进一大步,那么就不存在什么敏感不敏感的问题,就只有法律不法律的问题。如果全国的律师都切实履行《律师法》,都可以公开地自由地合法地为法轮功、为弱势群体、为政治受害者公开辩护,那么中共的那些违反宪法的行为不就可以得到有效的遏制了吗?那么各级政府的种种无法无天的行为还敢明目张胆地继续下去吗?如果《律师法》的权威得到了维护,那么不是撬动了《宪法》了吗?
秋不曲
2009-6-1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