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贪官垄断美女霸为情妇

发表:2009-06-1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安部一位心战专家最近透露,继垄断权力和金钱外,中共各级官员正在垄断全国美女,各地美女已有超过45%被霸为二奶和性奴。
据博讯网6月11日报导,随着广东陈绍基和深圳许宗衡的案子相继出笼,国安部一位高级心战专家称,从广东传来的消息揭示,目前被抓的广东腐败官员,平均拥有的情妇超过28名,其中一些政府高级官员,还专门设立了湖南四川和贵州处女的联络处。

而深圳一帮官员竟然在香港有专门的窝点,轮番去嫖从世界各地运送来供他们作乐的美女,许宗衡为这个窝点亲自批款。这位心战专家认为,目前中国的各大矛盾虽然很尖锐,但最终成为压垮这种紧张关系的最后一根稻草绝对是和官员的性生活有关。

他的研究显示,继官员们垄断了权力和金钱之外,目前正在垄断全国的美女。中国各地的美女已有超过45%被中共各级官员霸为二奶和性奴。

有些学校,例如艺术等学校,已成为各地最高官员发泄欲望的招待所。而解放军艺术学院,则是中央军委和四总部高级将领们选美的地方。这位专家认为,这种现象过多曝光,中共可能真的玩完。

他说,目前中国的男女比例本来就失调,而这么多官员霸占美女,玩弄处女,对于一些有血性的中国男人,这是比霸占田地,霸占金钱要更加难以忍受。所以,他认为,强调官员们的色情作为,离开人民起义的日子就不久了。

报导说,这次在审查广东和深圳的贪官污吏中,办案人员确实有意回避了陈绍基等玩弄女性的淫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