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管暴力执法,被群众围观暴打至当众下跪求饶(图)

发表:2009-06-09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周末,因为最近要装房子,陪老婆逛了一下西固陶瓷建材市场,逛完之后商量和老婆去小西湖义务商贸城买一些家里零用的东西。因为从西固下来小西湖车站离义务商贸城比较远,所以和老婆从50路下来之后往义务商贸城走,到义务商贸城下面老婆想吃小吃甜胚子和酿皮子,所以和老婆坐到街边小摊开始吃,刚要上吃了几口,小贩们开始嚷着城管来了,我们就站在旁边吃完找老伴给钱,老板正在忙着收拾摊子,给了钱就看见旁边的小摊贩已经开始和城管推推搡搡的。结果因为来的城管较多,还有派出所警察一起来了,也许是底气比较足,城管暴力执法,看见小摊贩的摊子就开始推到,满街的水果、食品、酿皮子等扔了一地,很多群众看的都很气愤。包括我在内,很多小贩看不下去,一下子上去几个人把城管队长直接打翻在地,其他城管和警察看见了人太多。而且群众都很气愤都跑的远远地跑开了.


看见城管队长被抓了起来,大家捡起地上扔的东西都朝城管扔去,水果乱扔,垃圾乱飞,电影让朝贪官污吏们临死扔臭鸡蛋的场景也真实的上演了,人们边骂边和城管殴打着


远处的妇女们在捡着地上还算好的水果,好像那几个是几个小摊贩,这面在欧打着,那面的小贩们为生活已经开始着计算,捡起了地上的东西。


城管被人们抓了起来,然后围起来群而攻之,也许这个队长砸的最厉害,被人们抓住没有跑掉,其他的都已经跑了


在茫茫人海中,城管已经被群众乱打的找不见人影了,我站在远处看着


中间人群中人们抱着这些小孩在看着这一幕,不知道这些孩子的心中会如何思考今天看到的这一幕呢!


我和老婆无法再看下去,看着地上那苦的翻来覆去小贩,打的头破血流的小贩,还有那些跑的远远地在树底下抽着烟看着这一切的其他城管和警察。我们进去之后买了我们需要的东西,大概花了一个多小时,然后下来看见还是人山人海,交通已经堵塞了一个多小时,这个对于兰州这样东西走向的城市来说,交通基本上已经瘫痪.

看来我们只有走着回家去了,当走过被人群围攻者地方时,里面出来杀猪般的叫喊声,伴着哭声和求饶声,我站到高处看了一下,那个队长被人们打的已经跪倒地上,人们朝他吐着口水,扔着垃圾,有人过来朝他踏上几脚,没有去过秦桧跪着让人参观的那个经典,看这个也差不多吧。老人们骂着;你是吃屎长大的吗?这样糟蹋东西,该打,打死这狗东西。跪着的城管在里面哭着求饶;大哥爷爷们,我错了,请不要再打了。



旁白的人们都在对这他指手画脚,对这喊叫着:你这吃屎长大的狗东西,这样糟蹋东西,打死他,打呀!,有几人阻止着大家,在问着,你是吃什么长大的!


然后大家拉起来,让他去看看被他糟蹋的东西!


小西湖已经这样2个多小时了,没有人来管,继续这样他闹着啊!


人山人海的继续瘫痪着的城市!


没办法,只有这样走回家了,看着这些走回去吧

移动引领3G生活,可眼前出现的这些呢,到家打开电视,没有看见下面任何的报道,只有写下这些了,还有手机上拍的视频,发上来,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回家继续麻木的吃饭活着!

最后防暴大队和武警出动平息了事件,回家了,没有拍上照片!


来源:CTN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