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使馆折腾的经历-关于办理委托书

发表:2009-05-2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是由于婆婆在英国,需要写个授权书给在中国的公公,办理一处在公公名下的房产销售事宜。此要求已经不合理了,不过人短期内也战胜不了规定,那就办吧。

查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按照要求准备好了各种手续,请好了一天假,带着婆婆去了伦敦。把资料递上去,大使馆的人看都没有好好看,就说,这得找律师行替你们办理。我问:律师行然后是否还是要找你们办理?他说是的。

我在此时质问大使馆,

(1)按照你们自己网站的要求,需要办理委托的人就站在你们面前,随时在你们监督下写授权书,签名,为什么还要找律师行?

(2)如果必须通过律师行你们才能给办理,为什么不在网站直接写明?

该名办事人员说,他不知道网站都公布什么内容了,但是他会向领导反映情况。但是我们的委托书必须要通过律师行递交,他们才予以办理。

我抱着对大使馆官僚主义的憎恨,打车去了律师行,结果律师行收取我们资料,在看似律师的面前,我婆婆签了名,交了300镑给律师行(使馆网站公布的好象是60镑,记不太清楚了),然后律师行把这个签名以及我们准备的其它资料,递交给大使馆。

我被折腾出去一天off + 300镑办理费用+ 120镑路费,我没有像其它人的斗志,还想同大使馆争取争取,我觉得我太渺小了,使馆怎么说,我就怎么办了,我迄今为止,对使馆的憎恨已经渐渐忘却,但是我始终没有明白,在律师面前签名,同在使馆工作人员面前签名,有什么不同?另外在使馆工作人员面前签名,是使馆自己公布的办理规定! 

来源:8o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