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目瞪口呆的美国人的搬家(图)

发表:2009-04-27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对夫妇看中一套梦想中的房子,开发商允诺可以免费赠送给他们,但是唯一条件就是要把这套重达480公吨的房子整体搬走!

整幢房子被装上拖车进行大搬家,西蒙夫妇站在"搬家"的房子前合影。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特勒市的雷·西蒙和琳恩·西蒙夫妇在一年前,免费获得一处待开发地产上的一座漂亮房子,但开发公司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想要免费拥有这座房子,他们必须将它彻底搬走,因为这片地产将被开发成一座停车场。为了拥有这座"梦想之家",西蒙夫妇竟雇佣了美国著名的沃尔夫房屋和建筑搬运公司动用千斤顶、拖车等工具,将这座造于19世纪的砖房"乾坤大挪移"式地搬移了900多米的距离。

将房子移到拖车上

从去年7月开始,沃尔夫房屋和建筑搬运公司就开始来到布特勒市的现场施工,准备将这座长达21米、重达480吨的房子原整体搬移到900多米外的另一处空地上。

工程浩大

据悉,"搬家"工人首先动用推土机在房屋地基下2至3米深的地方进行挖掘,挖出一些孔洞再插入一道道钢梁。接着工人在钢梁底下装上64个液压千斤顶,这些液压千斤顶接着同时工作,通过钢梁将整座房子彻底抬离地面。

一旦房子被抬离地面就可以装上超长拖车运送到新址上去,然而当地政府由于担心这座重达480吨的房子可能会在搬运过程中压坏马路,所以一直考虑是否该为其发放马路运输许可证。

直到最近,沃尔夫房屋建筑搬运公司才获得了可以搬移这座房屋的许可,工人终于运用拖车将这座房子顺着马路搬到了900多米外的一处新地址上,然后水电工人又为这座"搬家"的房子重新接上了水电等设施。如今这座1880年建造的房子终于"乾坤大挪移"式地搬了家,现在该轮到西蒙夫妇搬进这座漂亮的房子中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