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星座生出啥样的小孩?(上)(组图)

发表:2008-12-20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白羊座:

上升在白羊座会生出才华才艺出众的孩子。因为他们的第五宫落到了狮子座,而狮子座是掌管才华才艺的一个星座,所以通常白羊座的孩子们,从小这方面的艺术天分就特别高。重点是白羊座的父母是放任小孩去做这些事情,她会寻着孩子的兴趣去发展,所以她的小孩这方面就会特别突出。


2·金牛座:

上升在金牛座会生出乖巧型的安分小孩。因为金牛座女人的子女宫落到了处女座,那处女座的小孩就是属于就算妈妈不管,她自己也会乖乖回来,因为她怕太晚了会危险,在妈妈面前还是要很乖的,自己会想很多。


3·双子座:

上升在双子座会生有人缘丶为人着想的小孩。你的小孩会以朋友为主,可能父母亲跟他说什麽他不听,可是朋友跟他讲什么他都听,所以这类型的小孩,父母要跟他或他朋友做朋友,因为同侪对他影响力非常的大。


4·巨蟹座:

上升在巨蟹座会生出很会给家人出难题的孩子。因为巨蟹妈妈太过度保护小孩,有时明明跟小孩讲说不行,之後又因为溺爱孩子的关系,违背了自己的诺言,所以小孩得寸进尺。如果你没有狠下心来管你的小孩的话,你的小孩会是别人眼中的头痛人物,要特别注意唷。


5·狮子座:

上升在狮子座会生出有哲学思想的小孩。狮子妈妈会很纵容她孩子,但是她纵容的不是他的行为,而是思想,她会觉得小孩子是愈是异想天开,愈是思想奔放愈好,所以他在她的鼓励之下,她的小孩通常都是一些奇思怪想。


6·处女座:

上升在处女座会生出有专业能力的小孩。处女座的人本身身教言教上,就是规规矩矩型,她会告诉孩子不要给人家惹麻烦,要在社会上有供献,做人要谦虚等等,所以她的孩子从小就很有危机意识,很怕自己没有用,当然就会很努力在这方面求表现。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