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中西方当红女星冬季减肥密招(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12-15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天来了,减肥是否更难了呢?别担心,来瞧瞧当红明星们的独家纤体秘诀,不过值得提醒的是,每个人体质不同,减肥的前提绝对是健康的身心,并且记得请教医生,爱美更要爱健康!

刘亦菲:绿茶粉配优酪乳

刘亦菲表示,自己一直保持著48公斤的体重。在冬日,她个人偏爱绿茶配优酪乳的纤体方法。每天结束一天工作的时候,刘亦菲都会将撒入绿茶粉的纯味优酪乳作为自己的晚餐。绿茶能够排除肠胃里的过多油腻,同时在冬季它还能起到稳定血糖的作用。而优酪乳能够加速倡导蠕动,加快体内垃圾的排泄。

詹尼弗洛佩兹:跑跳踢获得美翘臀

詹尼弗非常喜好短程冲刺型快跑或障碍跑带来的提臀作用,她的教练表示,长跑对腿部肌肉很好,而短程冲刺跑却对紧实臀肌很有好处,跨栏运动员和短跑运动员都有一个“翘臀”,就是这个道理。

余男:高温纤体减肥法

余男身体属于寒性的,所以一到冬季,低温的环境会让身体循环变得缓慢,多余的能量因不能消耗而转化成脂肪。余男的秘诀就是:利用一切可以让身体升温的方法,每天睡前舒服的泡一个热水澡、日常拒绝冷食,而每日必饮的“汤”,也换成了“姜”为主角。

凯特贝金赛尔:坡度跑营造修长美腿

凯特是“坡度跑”爱好者。她与健身教练揣摩出在跑步机上燃烧下身脂肪的办法:首先,以很慢的速度在跑步机上热身三分钟左右,然后逐渐加速并增加跑步机的坡度直到“八级陡坡”,握紧手把,想象自己正在全速爬坡,坚持5-6分钟后,将坡度放低到一级,再慢跑1-2分钟,这样在“高坡-低坡”间转换10次左右,再慢慢降低速度,直到心跳恢复正常。

杨采妮:冥想纤体

作为当年的玉女掌门人之一,多年来杨采妮保持身材的秘诀就在于“冥想”,每日给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让身材变得越来越完美!同时不断与身体对话,让整个身心都得到舒展。而沐浴在冬日暖阳里,搭配一杯花茶,是一个非常悠闲的纤体方法。

芮妮齐薇格:不爱糖爱豆腐


齐薇格为了摆脱调整型的束腹和束裤,开始坚持低卡饮食,用低卡路里的代糖、果糖等来做调味品,同时,还变成了一名豆腐爱好者。她超级喜爱食用“豆腐汉堡”,认为大豆制品,营养丰富且卡路里低,大量的豆类纤维还能扫除肠壁脂肪,防止便秘。

张梓琳:按摩穴位

选美皇后张梓琳一直很信奉中医,冬日里对于她最好的纤体方法,就是按摩穴位,促进经脉循环顺畅。正确的按摩众多穴位,会让自己身体变轻盈,虽然体重不会有过多改变,但是身体会变得纤瘦很多,因为这是她消除虚胖的方式。

珍妮弗安妮斯顿:区域饮食法

这种方法本是医生开给心血管病人和糖尿病人的食疗法,即每餐严格按照40%碳水化合物,加30%蛋白质,再加30%脂肪的配比来搭配,安妮斯顿每日的实际食谱都由营养师精心搭配过,读者切勿轻易自行尝试。如此苛刻的食谱是为了让胰岛素每分钟都处在正常分泌的状态,以此来控制糖类的分解。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