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碾成一张人皮的加油站工人

发表:2004-10-13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公追车惨死国道 悲情扣问世道人心

--合宁高速公路大墅加油站职工刘永宏被残害引发道德良知拷问

  去年11月30日凌晨3时30分,夜深人静,寒风刺骨。合宁高速公路大墅段,一辆从合肥开往南京方向的141型半挂货车,在右拐开进大墅服务区加油站南站准备加油时,撞上了加油亭上的配电线,两根配电线钢管被撞弯,亭边灯柱上的瓷砖被撞落在地,一台加油机因受撞而移位。此时,正在值夜班的该加油站职工刘永宏见状上前与开车人交涉,不料货车尚未加油就右拐开上国道,企图一走了之。刘永宏赶忙在后面追了上去。但他可能永远也想不到这一去就再没有能回来。第二天上午9时50分左右,人们在往南京方向距加油站3公里处,看到了躺在已经凝固了的血泊中的刘永宏。此时的他,头部已经被来往的汽车拖拉得支离破碎,内脏涂了一地,只剩下了一张皮。在清理他的遗体时,人们根本无法搬动那残存的肢体,只能用铁锹铲起那血迹斑斑的一层肉泥……场景惨不忍睹,简直形如噩梦,在场的人无不为凶手的残忍和路人的冷漠震惊不已。这个骇人听闻的国道凶杀案很快在全椒县大墅镇及周边乡镇传开了,凶手至今逍遥法外,而那些与刘永宏惨死相关的责任人还在相互推诿,那些从他躯体上轧过去的一辆辆过路车的司机还没有一个人站出来为自己冷漠残忍的行为道歉,刘永宏的冤魂好像还在天际间徘徊飘游,他用自己的惨死严厉地扣问着世人的道德良知……

  在凌晨3点半刘永宏去追撞坏加油站财物的半挂货车的时候,他其实并非孤身一人。此时,加油站还有另一名职工在值班,南站停车场有保安人员,值夜班的加油站副站长和大墅派出所住加油站一民警也正在南站值班室里睡觉。这么多人就在附近,刘永宏却被人带上车杀害并被抛尸国道,一直到第二天上午,副站长才在刘家人的催促下报警,大墅派出所的民警才在合宁高速公路88K+100M处发现了已经死亡多时并被轧成肉酱的刘永宏。如果当时这位副站长马上意识到值夜班的刘永宏既不在值班室,也不在家,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便立即打电话报警,同时电话通知国道全椒、吴庄、肥东、龙塘等道口封道查车,那么凶手肯定跑不掉,即使凶手弃车而逃,警察也能根据车牌号查到凶手的线索,不至于后来全椒县公安局分成七个组,花费好几万在外追查20多天没有什么结果。

  刘永宏死了,他死得很惨,惨得让人不敢想象。那个凶手也真是太灭绝人性了。你撞坏了人家的加油机,非但不道歉还强行开车逃跑,别人只是追上去跟你理论一下,你就要了人家的性命,真不知道你是何等样的蛇蝎心肠!现在你躲到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但你的良心肯定受到了煎熬。刘永宏就这样含恨走了,丢下了哭晕过去的妻子和尚未真正懂事的儿子,还有他辛苦搭建起来的家。你不为什么仇恨,就这样扼杀了一个人的生命,给他的亲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你的良心肯定是不会安宁的。你敢站出来承认是自己干的吗?总有一天,你会在良心和道义的折磨中死去。

  更让人寒心的是那些在凌晨四点左右在合宁高速公路88K+100M处经过的,从刘永宏身上轧过去的一辆辆车子上的司机们,你们的良知难道都被狗吃掉了吗?你们知道一个八尺男儿的躯体就这样在冰冷的国道上被你们来来回回轧得只剩下了一张皮和一堆血糊糊的肉泥。也许他被那个狠心的司机抛下来的时候只是昏迷状态,而接下来的车子却给他致命的一压,后面的一辆辆车子就这样冷漠残忍地重复着这个惨绝人寰的动作,也许在黑夜的掩护下,良知都死去了。只有当我们看到那只能用铲子从地上铲起来的一张皮暴露在阳光下的时候,我们才看到了人性中的恶,人性中的残忍,人性中的疯狂。

  11月30日那个黑沉沉的凌晨所发生的一切到底了发生了什么,真的没有人知道,但从凌晨3时半去追车之后,从抛尸的地点看,刘永宏遇害的时间很短,接下来那么漫长的冬夜,他就那么孤独地躺在冰冷的国道路上任来往的车辆轧过来轧过去,直到剩下一张血肉模糊的皮。请问,那些在2003年11月30日经过合宁高速公路大墅站往南京方向三公里处的司机们,你们敢保证自己没有从一个血肉之躯上轧过去吗?你敢站出来承认吗?真希望有个司机能带头站出来承认,我轧了刘永宏。那些失去良知的司机啊,当你们看到一个血肉之躯躺在路上的时候,你们中有人停下车下来看一看他吗,他也许还有最后一口气,只要你给他一丁点的温暖,他就可以活过来,回到他瘦弱的妻子和不更事的儿子身边,回到他那座招了半截还没来得及封顶的二层平房的家里。现在,他再也回不来了,抛下整体以泪洗面的妻子和年迈的老母亲抱着孤独的孙儿,而在这之前这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家啊。刘永宏一直过着平凡的日子,但他过得很认真,如果不是凌晨被害,他第二天要去县城参加普通话测试的,现在这样的愿望他也永远不能有了。

  刘永宏死了,死得太惨了。他只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也许一辈子只想守着老婆孩子过完所有的日子,但只因为为了撞坏加油机这样的小事,他的生命凝固在了冰冷的国道上,他的死过于悲惨,悲惨得令天地失色,是啊,这样一个善良的认真活着的人,凭什么要在无数车轮的碾压下结束生命,当新的太阳升起的时候,他,一个热爱妻儿、热爱生活的汉子,竟然变成了靠铁铲子才能从路面上铲起的一张皮。那份公安局的尸检报告令人毛骨悚然,不忍卒读,但那是最真实的记录了一个人的惨死和众多人的良知的泯灭。11月30日那个凌晨,风高月黑,寒风刺骨,一个普通的生命含恨去了,众多人的良知却冻死了。救救那些不可就药的灵魂吧,真希望听到他们忏悔的声音,但这可能吗?他们都沉默着,一直沉默着,刘永宏死去已经好几个月了,那国道上血迹已经很淡很淡了,人们啊,你们会轻易遗忘那个寒冷夜晚的发生的一切吗?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