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妻子遭虐杀 丈夫逃亡海外公开真相

发表:2004-10-07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2岁的黄国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五井镇茹家庄村人,曾在广州中山大学学习。一年多以前,他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被当局迫害致死,他本人两次遭劳教,受尽屈辱。
  
为了躲避当局的追捕,2004年8月20日,黄国华逃亡到泰国,目前正向“联合国难民署” 请求帮助。同时,黄国华首次向外界披露他年轻的妻子、未出世的孩子在广州惨遭当局迫害致死的详细经历和细节,呼吁国际社会展开调查,惩办凶手,为冤死的妇女和孩子伸张正义。
*文静秀丽的女工程师
  
罗织湘,1974年出生于广东省博罗县。从武汉建材大学毕业后,在广州市天河区农垦建设实验总公司担任工程师。
  
农垦总公司地处广州高校区,毗邻华南理工大学,附近还有农业大学、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科院化学所、植物所、电子所等, 是知识份子云集的地方。早在1994年这里就有法轮功炼功点,地点就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园内,是广州最早的炼功点之一。
  
面容清秀、性格文静的罗织湘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8年10月,与当时正在广州中山大学学习的黄国华相识,成为朋友。
  
99年7.20以后,两人同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双双被抓。黄国华遭拘留一个月,家在农村的父母交了3000元现金才释放,罗织湘被工作单位开除。2000年4月,这对患难与共的年轻人结为夫妻。

*新婚半年 黄国华被抓
  
半年后,2000 年10月29日晚,黄国华因在广州市南方医院门诊大楼散发法轮功遭迫害的传单,被医院保卫科抓住毒打,脸被打肿、打黑。当晚关进广州白云区同和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双臂被用手铐倒挂在铁栏上。
  
第二天,30日晚12点多,黄国华被关入了白云区看守所A102仓,管仓的是一位30多岁姓杨的男性警察。遭超期关押135天后,于2001年3月15日判两年劳教。
  
黄国华被抓时,罗织湘已有身孕。2001年5月18日,在一简陋的卫生所,罗织湘生下了女儿黄颖(乳名:开心),在此期间,罗不断遭受当地“610”的骚扰。为了免遭绑架去“洗脑班”,女儿刚出生3个月,她忍痛将婴儿托付给婆婆,带回山东农村老家抚养。
  
此时,黄国华正在广州市第一劳教遭受精神和肉体折磨,每天被强迫看、写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创始人的材料,受尽了良心的谴责。
  
送走女儿,罗织湘在广东居无定所,到处流浪。天河区“610”和兴华街“610”对她穷追不止,2001年7月20日至9月20日,仅两个月时间,多次派人到山东以及深圳、珠海等地追捕罗织湘,并悬赏3万元。
  
黄国华遭关押14个月后,于2001年12月30日提前释放。
  
2002年的5月份,黄国华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流离失所的妻子,他们在广州市海珠区上冲村租了一间房子。结婚一年半,这对历经磨难的年轻爱侣相伴的日子不过半年,女儿已1岁,还没见过爸爸。他们期望把女儿接回来,一家人在一起安安静静过日子。
  
不幸的是,团聚刚刚半年,两人在广州再次双双被抓,警察以释放他身孕三个月的妻子为交换,欺骗黄国华按下指膜。但罗织湘并没有获得自由,相反在两周内遭广州天河区“610”残害致死。黄国华再次被投入劳教所。四个月后,才得知妻子的死讯。

*身孕三月关铁笼,插管灌食
  
2002 年11月20日中午1点钟左右,广州市海珠区上冲村四、五个治安员闯入黄国华、罗织湘租住的房间─上冲村中约5巷5号201房,搜到几本法轮功书籍后,立刻通知海珠区南洲街派出所,半个小时后,派出所所长李志忠(警号: 024430,电话:(86)20─84204836)和另一个警察,将黄国华用电线把双手反捆起来。
  
当天下午三点钟左右,黄国华和罗织湘被关进了派出所审问,晚上分别关进两个铁笼里,当时罗织湘已怀孕三个多月了。
  
两天后,即2002年11月22日凌晨1点多钟,两人被关进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黄国华被关在A1-20仓,罗织湘被关在B2-8仓。两人绝食抗议,11月24日起遭受强制灌食。
  
黄国华说:“中国海军177医院一楼急救室(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有一个叫唐颖的护士用一个胶皮管从我的鼻孔里往胃里插,由两个犯人和三个警察分别按住我的四肢和头,灌完食后,拔出的管子上满是鲜血。每隔两天灌一次,上午灌我,下午灌我妻子。”
  
“我还被关进了A-17仓(死刑仓)定在了里面的 “死人床”上成“大”字形,长达十五个小时,后又定一只脚七天,大小便不能自理。”
  
海珠区法制科副科长对黄国华说,他们已证实罗织湘怀孕,不能再关押在看守所,只要他按了指纹,就放他妻子回家。
  
为了救妻子,黄国华按了指膜。

*监控病房
  
可是,海珠区看守所并没有让罗织湘回家,而是将她交给了天河区“610”,11月28日将罗织湘强行送入了黄埔洗脑班。对于这些,黄国华浑然不知,以为妻子已经回家。
  
由于罗织湘身体太虚弱,11月29日被送到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病房在三楼,是个套房,进房有两张床,一张罗织湘住,另一张是监控人员住。床上方有一个摄像头监视,套房内是两个保安员住,有一台监控器,外房有一个卫生间。
  
11月30日兴华街“610”通知罗织湘的姐姐罗织芬,称罗织湘已经“病危”,让家住广东省珠海市的罗织芬前来陪护。
  
罗织芬提出将妹妹带走,遭“610”人员程地的拒绝,因为罗织湘拒绝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
  
在场监控得很严,罗织湘跟姐姐说想逃走。下午6点多,监控人员不在,罗织湘趁机走到电梯口就被追了回去,因她已跑不动了,体重只有60多斤,“610”加强了对罗织湘的看管。

*坠楼
  
当晚9点多钟,罗织芬喝了病房内饮水机上的水后,很快睡过去了。据罗织芬说她平时睡觉很灵,有一点动静就会惊醒。她睡在另一张床上,直到凌晨一点钟左右才被急促的跑步声惊醒,看到床上已没有了妹妹,还以为她逃走了呢!
  
突然从门外跑进一个保安人员冲进了卫生间,而后又跑下楼去了,罗织芬感到气氛不对头,就赶紧也跑进卫生间,看到窗子开着,向下一看:天哪!自己的妹妹罗织湘就躺在正下方已人事不醒,周围早已围满了人。
  
罗织芬哭着跑下楼,看到一个人只顾着给妹妹拍照片,罗织芬求他们先去救人,没有一个人听。





年幼的女儿看着躺在棺材里的妈妈。


*罗织湘去世前后
  
照完相后,医生抬罗织湘去拍X光和B超检查,发现没有一处骨折,腹中胎儿也正常,地上当时只有极少量的血,头部后左脑处着地,有血肿(皮层),就又抬进了抢救室。
  
当时610的人和保安、医生护士约20人进去了,却唯独不让罗织芬进。过了几分钟,只听抢救室里传来了罗织湘大声的惨叫,罗织芬从门缝里看到有人在脱罗织湘的裤子,里边的人看到罗织芬,马上赶她走,不让看。
  
罗织芬不知妹妹为甚么惨叫?也不知那些人到底做了些甚么?
  
不知是谁报了警,110警车来了,兴华街的主任“610”人员程地大声喊:是谁闲得没事报了警?
  
110警察让罗织芬作笔录,做完笔录大约用了40多分钟,警察说罗织湘已经转院去了暨南大学的华侨医院。
  
罗织湘入华侨医院后,不炼功的姐姐罗织芬被610人员24小时看管起来,连上厕所都派人跟着,形影不离。直到12月4日罗织湘证实死亡后才该除了对罗织芬的监控。
  
12月4日,罗织湘去世。

*家属质疑“自杀”结论,拒绝签字
  
据家属回忆,12月1日凌晨约三点多钟,罗织湘被送到华侨医院后,经检查,医生说:“后脑有两处伤,在左、右后脑各一处,左处是从三楼掉下来时摔的,但只有皮层瘀血,割开皮层放出瘀血就没事了。可是右边的伤很重,大脑已震的成了豆腐状,即使醒了、治好了,也很可能成植物人。”
  
医生询问事故发生的经过,兴华街610的程地、闫佳说,罗织湘从三楼掉下来在二楼空调挡了一下儿后头着了地,又像气球一样,人又反弹起来摔到了右后脑。
  
家属认为,“610”的说法经不起推敲,如果右后脑是反弹后摔伤,不可能比从直接掉下来摔的还重。
  
罗织湘去世当天,“610”就急不可待的逼罗织芬签火化书,声称罗织湘是自杀,罗织芬拒绝签字。
  
12月4日,罗织湘的哥哥罗辑从广东省博罗县赶到广州。12月5日,她的公公黄佃青,婆婆贺光荣,女儿黄颖(又名开心),也从山东农村来到了广州。
  
12月5日,“610”又逼黄佃青、贺光荣二位老人签字,老人不相信儿媳会自杀,坚决不同意签字。
  
家属说,罗织湘当时已有三个月身孕,她曾打电话给山东的婆婆说要生下腹中的孩子。罗织湘坚信法轮功,法轮功的著作中明确规定“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是有罪的”。
  
另外在罗织湘的病房,有二男一女看守,当时罗织湘已绝食11天,身体极其虚弱,很难想像她会三楼卫生间的窗子里莫名其妙坠楼?
  
罗织湘的公公、婆婆带着小黄颖在天河区一个旅馆住了七天后,兴华街“610”强行将老少三口赶出了这一酒店。天河区政法委的陈某带6个人会酒店结了帐。二位老人带着罗织湘不满2岁的女儿去兴华街评理,被兴华街610 主任程地指挥十几个打手赶了出去。老幼三人在广州四处流浪长达四个多月。
  
天河区“610”刘主任又拿出罗织湘是自杀的条子逼迫黄佃青、贺光荣签字,二老坚决不签,“610”刘主任(电话86-20-38622610)说:她不签就不签吧!反正都一样。

*哥哥上访 层层施压 密令要挟
  
在此期间:罗织湘的哥哥罗辑、姐姐罗织芬去广东省政法委610、公安厅、市政法委、市人大委员会、市“610”等处为妹妹罗织湘被天河区“610”与兴华街“610”残害致死案鸣冤上访。
  
“610”天河区政府等为了不让外界知道此时的真情,串通广东省政府高层职能部门向罗织湘的哥哥罗辑施压,因罗辑是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交警大队的干部,是国家公务员。广东省政法委向惠州市政法委施压,惠州市向博罗县政法委施压,博罗县政法委向令博罗县公安局施压。
  
博罗县公安局派出特使,带着一份密令,用一本书夹着,来广州找到罗辑,打开书让罗辑一个人看,看完后立刻收回。随后对着罗辑说了一句:在上访前先考虑一下你的前途。
  
罗辑从此再也不敢上访了。眼看着妹妹冤死却不能为她伸张正义,心中的苦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此事就一直拖了下来。
  
但罗织湘的姐姐、哥哥、公公、婆婆一直拒绝在火化书上签字。

*四个月后 丈夫才知妻子死讯
  
11月20号与罗织湘同时被抓的黄国华此时正被关押在广州劳教所,对妻子的遭遇浑然不知。
  
罗织湘死亡四个月后,2003 年4月2日天河区“610”人员来到广州劳教所,向黄国华宣布了他妻子死亡的消息。
  
黄国华回忆:“我几乎昏过去,天天盼着妻子平安,盼着快点见到我的孩子,却没想到已是天隔一方。妻已遇害4个多月了,当他们拉我去见妻最后一面时,我已无法认出朝思暮想的妻子。她四肢如柴,身体已严重变形了。他们只让我看了不到两分钟就由二大队大队长周建雄与干警黎伟成,强行将我拖了出来。”
  
“天河区610早已准备好一份“火化书”让我签字,我拿起一看上面签有一个叫罗织芳的名字,他们说这是我妻姐签的字。明显的造假!我妻姐明明叫罗织芬,而上面签的却是罗织芳。”
  
黄国华要求见妻子的哥与姐。第二天,即2003 年4月3日上午,天河区和兴华街“610”近20人,带着罗织湘的哥哥罗辑和姐姐罗织芬到广州劳教所与黄国华见面,但黄国华的父母和不满二岁的女儿不让见,因为他们炼法轮功。
  
“610”人员仍坚持罗织湘是“自杀”,拒绝任何赔偿。
  
黄国华问为甚么不让她的姐姐领回家?“610”人员称罗织湘怀第二胎,是超生。黄说:“超生也是计划生育委员会的事,与你们有甚么关系”,“610”无话可答。
  
此时罗辑沉默不语。由于“610”及政法系统层层施压,他不敢说让妹夫不签,更不能说签,被残害致死的是他的亲妹妹。
  
为了让罗辑不再被压迫,黄国华被迫无奈签了字。
  
2003年4月5日,罗织湘遗体火化后,年老的婆婆一手抱着不满2岁的孙女,一手提着儿媳妇的骨灰回了山东老家。回家后得知,老伴黄佃青又被临朐县“610”再次抓进了洗脑班迫害。

*黄国华流亡海外
  
2003年12月16日,黄国华两年劳教期满被释放,广州“610”仍对他进行跟踪监视。好不容易朋友帮他找了一个工作,是一个“柯达”照相连锁店。
  
因为黄国华向民众讲妻子遭迫害致死的事实,“610”非常惊恐,又想抓捕他。2004年4月 13日下午,不法人员突然查封此店,抓走了三名学员,还要抓店老板(投资人),最后此店被迫关门,直接损失40多万人民币。黄国华则提前一天离开了此店,在广州居无定所,四处漂泊。
  
2004年7月份,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追查罗织湘被害经过及凶手时,打电话追查到广州天河区 “610”及兴华街“610”。于是“610”又四处抓捕黄国华。
  
黄国华秘密回山东办理了护照。经一旅游公司帮助签证,以旅游的方式于2004年8月20日经香港乘飞机(航班OX203)到达泰国曼谷。

由于广州“610”的追杀下,黄国华无法办理3岁女儿黄颖的护照,被迫再次骨肉分离,黄颖现由乡下年迈的爷爷奶奶照看。独自逃亡泰国的黄国华,目前处境危急,迫切需要“联合国难民署”或者其它政府与机构的帮助。

附录1:迫害黄国华与妻子罗织湘的部份官员名录

  迫害黄国华的人员:
  广州市第一劳教所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赤泥镇
  所长:张 电话:86-20-8671 7141
  副所长:周洋波 电话:86-20-8671 7141
  教育科副科长:陈敏华
  管理科副科长:陈立 电话:86-20-8684 1598 手机:86-138 2513 5312
  二大队:(迫害法轮功的专管大队)
  电话:86-20-8684 1593
  教导员:李国民 大队长:周建雄 副大队长:何桂朝 毕德军
  警员:陈富民 黎伟成 卢为民 武某 洪某

  迫害罗织湘的人员:
  广州天河区“610”主任:刘某,电话:86-20-3862 2610
  天河区兴华街街道办事处“610”主任:程地 电话:86-20-8830 1418,8722 6889
  610成员:闫佳 电话:86-20-8722 6690
  兴华街派出所专管罗织湘的警员:赖文辉 电话:86-138 0275 1813
  罗织湘所在居委会名称:金建苑居委会
  主任:阿娇(女)电话:86-20-8704 0756
  副主任:莫穗铁(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之人) 电话:86-137 1066 8618
  罗织湘原单位:广东省农垦建设实业总公司
  总经理:严业存,电话:(办公)86-20-8770 2488
  工会主席:李永科,电话:(办公)86-20-8770 2488
  人事部经理:宋强,电话:(办公)86-20-8764 9014
  广州海珠区“610”王志能,手机:86-139 0306 0392
  广州海珠区南洲街派出所所长:李志忠 警号:024430 电话:86-20-8420 483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