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商人赵燕要求美政府赔偿1000万美元

发表:2004-10-13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中国女商人赵燕已经回国,她在纽约委托的律师里根12日发表书面新闻稿表示已经代表赵燕已经向美国国土安全部门以及其他美国政府机构提出1000万美元的赔偿要求。
  
  由里根律师楼12日发出的新闻稿指出,赵燕7月21日在尼亚加拉瀑布一个公共地区进行旅游活动时,遭受美国海关人员暴力殴打,导致严重受伤。该律师楼已经代表赵燕在9月23日,向美国国土安全部门提出要求,索赔1000万美元。
  
  随新闻稿附上的求偿申请中列出,包括洛德斯在内的4位国土安全部门人员,违反美国宪法,过度使用暴力殴打侵犯,逮捕赵燕。侵犯赵燕的人权与公民权。导致赵燕身心受到严重创伤。
  
  求偿申请中提到赵燕的头,颈,背,躯干和四肢多处受伤,头部出现内创性伤害,还有脑震荡以及受到重大伤害后心理失调的情况。另外,她的牙齿断落,腰闲股盘肿胀。基于这些伤害,赵燕要求赔偿1000万美元,加上在事件中赵燕个人的衣物,相机等物件损失,要求赔偿的总额为一千万零285美元。

  对国土安全部门提出赔偿要求只是赵燕一方进行民事诉讼的第一步。确实赔偿的金额未来将由联邦法官裁定。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和解,赵燕一方将正式提出民事诉讼,一般这样的民事案件可能要花上几年的时间,才会有定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