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狱中两年 内蒙姑娘全身被抽干

发表:2004-09-02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30岁的王霞,是内蒙古临河市巴颜淖尔盟人。因上访被劳教,后又判七年,于2002年夏季被劫持到位于呼和浩特市小黑河地区的内蒙第一女子监狱。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王霞绝食抗议迫害。
  
狱警对王霞长期灌食,把她两骼膊绑到床上用木板固定,使之无法运动。狱警将灌食管长期插着,七天或半个月抽出一回简单洗一洗。就这样,王霞绝食了两年,狱警灌食两年。在这两年期间,狱警还找藉口用电棍电她,吊起来打她,王霞曾经几次出现生命危险。
  
据明慧网报导,王霞曾经被劫持到内蒙监狱管理局医院强行灌食,并怀疑被用各种药物摧残。被投入监狱前110多斤,而现在仅剩下40多斤,人好像抽干了一样,身体几乎没有肉,骨盆突出,腹部深陷,腿部大小腿仅剩骨头,膝盖显得粗一些,成了大小腿细膝盖粗的状况。脚完全变形。


王霞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被迫害得瘦骨嶙峋,奄奄一息

王霞在监狱里奄奄一息,昏迷不醒。监狱医生说王霞只能活两三天时间。监狱一个领导却当着几个狱警和610干部的面,狠狠的说:“把她扔太平间,直接火化算了。”另一个610领导说:“不能死在监狱里,让家人赶快接走。因为王霞已经上了明慧网,死在家里算自杀。”
  
2004 年6月26日,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让王霞的父亲接人。王霞当时已昏迷不醒,当天直接被送到巴盟神经医院抢救了一夜,第二天就被逼出院。从医院出来后,王霞开始精神错乱,神志不清。家人赶紧又把她送入医院,呆了20多天,因无钱治疗,被迫出院。王霞有时神志不清,怀疑被注射了迫害神经、使人神经错乱的药物。
  
8月初王霞又因身体出现危机而再次住院,经几天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是由于身体极度衰弱,经常昏迷过去。最近王霞刚刚出院,身体状况仍然不容乐观。但总体上昏迷时间在减少。只要她清醒过来,她就会对周围的人讲述被迫害的经过。

*八盟公安局:“王霞太顽固”
  
记者根据明慧网公布的电话号码,8月31日打电话至八盟公安局局长室(0478-8213710),接电话的中年男子自称姓王。王说:这个案子我很清楚,王霞太顽固...
  
*部份惨烈案例

今年5月12日和7月30日明慧网曾刊登内蒙古法轮功学员发出的紧急报导。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也叫帅家营女子劳教所)、内蒙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和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等几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心,从1999至今 5年的时间里,有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几乎所有被关押的学员都遭到了毒打和电击。迄今已有多人在这里被迫害致死,数十人被送入精神病院,上百名学员仍旧在被迫害中。
 
周彩霞,42岁,内蒙古赤峰市市委宣传部部长,正处级干部。2000年因坚信法轮功被劳教,在内蒙古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曾被电棍电,上手铐,吊在半空遭多人毒打,几乎不让睡觉。后来周彩霞绝食抗议迫害,一个姓刘的狱警(男)给她的食道中灌石灰。石灰烧蚀内脏,疼得周彩霞撕心裂肺的惨叫。但是狱警却在一边拍拍手里的石灰,一阵的冷笑。

十几天以后,周彩霞被迫害成精神失常,被送入赤峰市精神病院,后被送回家。2003年初周彩霞继续讲真象,被抓后关在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始终绝食,在绝食过程中被判七年。被送到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仅仅七天,被迫害致死。
  
郑岚凤,43岁,赤峰市个体户。2000年被送入图牧吉劳教所,受到了非人的折磨。2002年底被释放。2003年和周彩霞一同被抓。在赤峰市红山区看守所里绝食。2003年3月的一天,在被强行灌食的过程中,有人听到郑岚凤大喊了一声,就没有了动静。后证实被灌食致死。

袁淑梅,2000 年11月份因散发法轮功材料被抓。因为不在“转化书”上签字,被判刑三年,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一女子监狱。袁淑梅绝食抗议迫害,身体极度虚弱。 2003年1月份其亲属前去探望要求接出去治疗,遭警拒绝。狱警声称:只有在“转化书”上签字才能出去接受治疗,否则就是死了监狱也不负责任。

当时袁淑梅身体已极度虚弱,她给亲属写了几个字:不签字。在2003年2月初,袁淑梅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女子监狱死亡。

*内蒙至少11名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内蒙古至少有11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他们是赤峰市的汪亚萱(女,53岁)、袁淑梅(女)、赵艳霞(女,56岁)、郑岚风 (女,39岁)、周彩霞(女,42岁)、鄂伦春自治旗的于秀兰(女,60岁)、呼伦贝尔市的王恒友(男、47岁)、呼伦贝尔牙克石市的刘玉香(女,50岁)和王荣欣(男,65岁)、满洲里市的孟桂英(女,39岁)、锡盟的杨俊萍(女,35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