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独得五百万 中国奥运冠军可走上"福布斯"

发表:2004-08-30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牌地方分布
北京 5枚:张怡宁、滕海滨、冯坤、罗微、王旭

广东 4.5枚:杨景辉、冼东妹、劳丽诗、杨维/张洁雯、马琳、胡佳

山东(4枚):杜丽、刘春红、唐功红、邢慧娜

辽宁(4枚):王义夫、张宁、王楠、张越红、刘亚男、杨昊

浙江 3枚:朱启南、罗雪娟、孟关良、周苏红

河南 2.5:贾占波、陈中、孙甜甜

江苏 2枚:陈艳青、张军、陈杞

天津 1.5枚:张萍、李姗、张娜

解放军 1.5枚:王丽娜(辽宁)、宋妮娜(辽宁)、赵蕊蕊 

江西 1.5枚:彭勃、杨文军

河北 1.5枚:郭晶晶

上海 1.5枚:吴敏霞、刘翔

福建 1枚:石智勇

云南 1枚:张国政

湖北 1枚:李婷

陕西(0.5枚:田亮

四川 0.5枚:陈静

广西 0.5枚:李婷

注 团体和多人项目每人作0.5枚计算,解放军队选手实行双计 

冠军香港 

9月7日晚7点至9点,在香港政府大球场将举办一场名为《中国人的骄傲 奥运精英大汇演》的晚会。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已答应香港方面,届时中国内地奥运金牌选手将悉数赴港. 

这台由霍英东体育基金会主办的晚会除邀请内地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选手以外,还邀请了谭咏麟、陈慧琳、许志安、杨千桦、李克勤、张学友等香港当红明星同台演出。

在28日刘翔获得金牌后,中央台播出了刘翔拿着话筒唱歌的镜头,主办方为此还特意安排刘翔现场登台演唱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据悉,由于对中国夺牌人数估计不足,主办方原定为选手预留的40个座位还需要重新调整。另一个让主办方意外的是,晚会4万多张门票一天便已售完 

晚会进行过程中,霍英东将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和奖品,其中金牌选手将得到霍氏体育基金会提供的8万美元奖金和一枚1公斤重的纯金金牌;银牌选手为2万美元和0 5公斤纯金金牌;铜牌选手为1万美元和0 25公斤纯金金牌。香港康体局以及恒生银行也将为夺得银牌的香港男子乒乓球双打选手高礼泽/李静颁发每人75万港币的奖金 

中国奥运冠军“福布斯”

根据目前公布的各方奖励数额,可以大致排出“奥运冠军福布斯”的前十 

1.刘翔:“分量最重的金牌”得主刘翔将以500万总奖励额独占鳌头 

2.朱启南:310万元暂居次 

3.张国政、邢慧娜:300万 

5.杨景辉:290万 

6.冼东妹:280万元

7.郭晶晶:255万 

8.陈艳青:240万元

9.张军:220万元

10.唐功红:212万 

当然,这份“奥运福布斯”排行榜只是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统计,估计最终排名会有不小变动。因为一些省市至今尚未公布奖励数量。

以上仅是按公开信息得出的相对统计,仅供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